t-banner2  

t-banner1  

嗨,我是敏肉~~~~~~~~~~

好久沒有發文了,

因為電腦主機板燒壞且零件已停產,直到今天才有電腦可用

跟大家重逢真是可喜可賀

(但,沒電腦不能發文,卻還是有手機可上批踢踢,導致持續跟團,又敗了一堆.......)

首圖兩張是在穿搭文中偶爾會出現的我家女王熊呆

身上穿的就是本文要介紹的反摺素T啦!

用來當首圖也是想滿足一下我這個攝影師的虛榮心啦XD 

 

今天分享的是在ES板上被生火的素T,

是我在ES板上第一次被生火,轉而在睽違多年後重新把合購板m起來的契機啊!!

(熊呆表示:這不是個好現象啊......)

不過這款因為是仿單所以被合購禁開,也不能po在ES

但既然都買了還是寫一下啦XDD

 

這款素T是均碼

也導致了一些肉妹如我穿著時的悲劇,

版型算是適中,沒有到貼身也沒有很寬鬆,

把特!!把特!!把特!!!!!

原本顯瘦討喜的設計就是袖子的反摺,但穿在肉肉手臂人身上就完全不可能顯瘦啊

整個是包住我的手臂的!!!!!

 

話不多說,直接實穿,也沒有開箱了

(因為根本折不回去賣家寄來時的樣子...........)

這次包了八色:白、杏、淺粉、深粉、黑、果綠、淺灰、淺紫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以下實穿者身高159,體重67,肉妹一枚,素顏有露臉唷~

 

 

 

 

 

 

【實穿】

首先來看看白色♥的表現

正面看起來是這樣,我那天穿的牛仔褲算是低腰,長度如圖

這件素T的質料算是厚的棉,

所以,就應該要不透(吧)

但經過多次實驗證明,如果穿淺色內衣是不會透色,但是會透內衣痕跡啊哭哭

除非是穿無痕內衣,否則有蕾絲啊雕花之類(?)的紋路,頗明顯

t-white   

再來,前面提到的粗手臂,展露無遺!

說好的反折顯瘦在這裡起不了任何作用啦T_________T

 

 

接下來看♥杏色♥

杏色是當初拆包裹時唯一一件我拿起來之後完全不想試穿的顏色,囧

覺得它本人根本就是個皮膚色啊,皮膚色!!

直到有一天要找衣服搭配可愛的淘寶碎花褲裙時,

搭上白色不大對,其他非基本色系的衣服又怪怪,

說是遲那時快,我馬上想到了它,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啊!!!!!

  t-shin  

好適合搭這個顏色的褲裙啊(心花怒放)

這個顏色穿深色內衣不透,

但因為衣服比較合,依然會看到內衣的痕跡喔! 

搭配深色的鉛筆褲,褲子質料是貼腿的,比較忠實呈現在下的腿型

其實如果覺得糖果色系太亮眼,黑白又太單調,

杏色其實不錯,氣質活力路線都適合,

算是最讓我驚喜的一個顏色!

 

 

再來就是我衣櫃裡勢單力薄的♥灰色♥來也!

除了這件素T之外,只有一件在2007年買的灰色上衣,多薄弱XDD

t01    

 t02    

第一套搭的是普通淺色牛仔褲,休閒感!

不過眼尖的看官們可能就有發現啦,

領口居然是鬆的!!!

沒錯,

經過多次穿著(加上我通常對衣服很暴力......),它的領口已經鬆掉了Q___Q

除此之外是沒什麼大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灰色跟其他顏色比起來有稍微薄一些些,

穿著時會比較舒服不悶!

t03

當然要搭一些複雜(?)的下著也是可以的,

之前在淘寶碎花褲裙文(點我看全文)以及肉妹短褲文(點我看全文)中出現過的灰色素T就是它,

搭長褲搭短褲搭花的搭素的我覺得都OK啊!!

這件完全打破了我之前覺得灰色就是老爸穿的睡衣色的刻板印象

(附帶一提,左圖這件格紋褲,本人看起來比照片瘦一倍啦超讚的!!)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的是最讓我難過心碎的一個顏色

照理來說深色應該要顯瘦,對吧?對吧?對吧????

沒想到這件黑色素T讓我整個崩潰QQ

(甚至崩潰到連為了醒目而加在顏色兩旁的愛心圖案都不給它)

t-black1  

左圖是對鏡子拍的,從鏡子多髒就知道我多懶XD

您看看這個黑色...........

整個大顯胖啊大顯胖大顯胖(倒在地上哭)

如果覺得這樣看起來還好,讓我們來看看搭配長褲會出現什麼悲慘的事

t-black2  

看到了嗎.........................

有圖有真相,

傷心事說到這為止,

我們直接換下一個顏色啦(哭著跑走)

 

 

棉麻短褲1

棉麻短褲5

嗯嗯嗯嗯嗯嗯嗯這個顏色可愛討喜多了嘛!!!(拍案叫絕)(是這樣用嗎)

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的♥果綠色♥

搭這件米色短褲(點我看全文)真的好看到爆炸啊我超喜歡的! 

但從背後拍的這張照片也跟大家說明了一件事,

就是厚片肉肉人穿這件素T的話,後面會貼到連內衣痕都露出來無誤QQ

 

 

最後一件由我實穿的是當時被生火最旺的色:♥深粉♥

顏色真的好美好可愛好青春洋溢啊(撒花)

t-deeppink1  

搭的褲子都是上面出現過的XD

可見我褲子也沒有很多嘛哈哈哈哈哈哈

一句話:顏色好看到翻!!翻!!翻!!!(是要翻去哪)

不包這個色,那買這件素T還有什麼意義!!!(激動)

 

 

後半段的實穿,只有兩個顏色

當初包八色,這兩色是我覺得不適合自己所以塞給熊呆的

沒啦啊哈哈哈哈哈是原本就要買給她的啦,真的!

熊呆是瘦子一枚,身高158cm,體重48kg

果然反摺袖就是要給瘦子穿的,不信我們來看圖~~

t-zi  

唯美但一不小心就可能顯老的♥紫色♥

看得出來四張照片顏色都不一樣XD

是因為我有刻意調光的關係,白光黃光的差別~

我覺得衣服本人肉眼看起來是最左邊這張的顏色,

但拍照或是在戶外會像最右邊,

中間這兩張純粹想讓大家看那個反摺袖有多顯瘦~~~

 

再來是我為了跟深粉色比較而包回來的♥淺粉♥

我穿起來超放大的,如果是胖子要穿就不推這個色

但瘦子穿沒問題唷,柔柔美美的整個人溫柔度上升到破表啊!

兩張首圖中熊呆穿的就是這個色!

t-pink1  

t-pink2  

不用說了就是很美啦打完收工了啦(挺)

沒啦哈哈哈

 

就這件衣服的整體來跟大家分析一下

穿感&舒適度:除了灰色以外都算是厚的棉T,有些許彈性,

       但穿起來稍微悶,一件不到新台幣一百元所以吸汗程度就不指望了啦

       以質料跟價錢來說,很划算!

       穿穿洗洗到現在也一兩個月了,都沒有起毛球,但領口會鬆。

顏色:每個色都跟賣場放的照片差不多,幾乎零色差,

   忘記全部到底有幾色了,但這次我完全不考慮藍色家族,因為熊呆說我穿了會像工人-.-

好搭程度:從短褲到長褲到裙子都能搭,對我而言是完美了

     但因為它是寬鬆版型,如果拿來搭長裙就不適合,整個人會看起來沒腰

價錢:我買九件含運費共877元,平均97元/件

   根本便宜到爆炸,cp值很高!

 

文末附上商品網址:http://detail.1688.com/offer/38881829738.html

還有得意之作的熊呆美照一張

我們下次見啦~~~~~~~~~~~~~~~~~~~~~~~~~~~~

t-banner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敏肉.weng 的頭像
敏肉.weng

:: 婚 天 囍 地 :::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