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大家好我是敏肉!!

夏天都快過完了才來發背心文

其實是因為每次穿搭都搭得差不多,

想好好搭一堆來分享可是又覺得一直換衣服很熱

(知道嗎斗有多辛苦了吧!)

所以決定還是直接少少照片分享(我真的超懶XD)

 

商品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4319252753

 

其實這款背心我看了超久才決定要下手

因為賣家圖超不生火的

實拍圖拍起來好怪=艸=

直到ES板友分享西瓜紅,我一整個被這個顏色燒到

看到josephinehhh喬喬主購開團,就馬上跟了!!!!!!!

正文開始以前,

在這邊再次感謝喬喬天使主購

 

來看看實品圖先

雪紡背心1  

跟團時只跟了三個顏色,

分別是寶藍、西瓜紅、白色,

這三個色穿了幾次之後不滿足,看到有板友轉讓黃色,馬上就包回來了!!

雪紡背心2  

大家可以看到圖上的背心真的是粉嫩粉嫩的美麗顏色,

邊都收得滿整齊,

如賣家所寫的,雙層設計穿起來不透,

但我是厚片人穿起來比較貼,所以穿白色時會顯內衣痕跡,只能穿沒有蕾絲的款式

顆粒面的雪紡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又涼快,

我自己包完四色之後忍不住也幫熊呆洽了一件XDD

 

 

 

 

 

接下來要實穿了喔

 

防雷

防雷

防雷

 

**警告**

本篇文章主角是肉妹+懶妹一枚,

素顏有露臉,

為了忠實呈現肉肉身材供大家參考,沒修圖沒有推推瘦身

而且這篇是寫背心,會有超肥超壯的手臂出現

 慎入!!慎入!!

 

 

 

來聊聊我自己在下手前猶豫的最大原因:尺寸

身高159體重67

覺得選這款背心最重要最需要參考的數據是上 胸 圍

光看罩杯其實不太準確,

因為罩杯的算法是上胸圍扣掉下胸圍然後再去比對,

而且每家內衣的罩杯又不一定相同,

所以我覺得比上胸圍是最準的!

那我的上胸圍是99公分左右~

這件當然是拿最大尺寸L號!

 

 

 

 

 

【白色實穿】

白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真的不透耶開心

因為我肉,

所以拿L號完全沒有會啷啷露內衣的麻煩產生,

也因為我肉,

那個肩膀最外面要接手臂的布常常擠成一團,要不定時橋橋咧~

這款背心前後都是U領設計,而且前後兩片布做得一樣,

自己覺得收納的時候超方便的,出去玩帶它去,行李重量減少超多啊!

 

【西瓜紅實穿】

西瓜紅3

在戶外光線看起來是這樣,

我算是黑肉底一枚, 這件穿起來我覺得整個人白一個色號以上啊!

接下來是室內白光實穿圖↓↓↓

西瓜紅1  

照片是同一天拍的,

不過戶外那兩張是用相機拍,這張是用手機拍的

外搭的透視外套是某日走在板橋火車站時被路人生火的,

立馬上淘寶找,

找完才發現miss cherry有現貨而且在出清打五折,就買回來穿穿看

是free size的但我粗手臂塞進去了整個豪開心,

雖然衣服材質穿久了會刺刺癢癢,

但去不好意思直接露手臂的地方時,搭這件我覺得不錯哈哈~~

 

西瓜紅2  

脫掉刺刺的外套之後是這樣

左圖是用手機拍的,請原諒他的高ISO雜點QQ

右圖手上那支是7-11的哈密瓜冰淇淋,我覺得好好吃!

一開始只有十家門市有,後來拓點越來越多家門市有這個口味,

只要有看到就會衝進去買,

但沒想到,

現在連我家樓下的小七都有了甚至這幾天還特價便宜十元,囧

小七用這種行銷手法,真的是滿會做生意的=..=

 

啊,歪掉了

好,那我們跳回來(跳!跳!跳!)

(怎麼每次穿搭文都出現食物)

(難怪瘦不了)

【寶藍色實穿】

傳說中顯白的寶藍色來也!

棉麻短褲6

棉麻短褲7

 

寶藍  

我整個很偷懶直接拿之前亞麻短褲的圖來用XDD

說顯白嗎其實我覺得也還好,

是四個色裡我比較不常穿到的顏色,

不過跟黃色還有西瓜紅比起來,是比較沉穩的顏色,

下著如果搭個哈倫褲或西裝褲再加外套,感覺就超精明幹練的啊!!

 

【黃色實穿】

黃1  

老梗如我,怎麼穿都是這件牛仔短褲,囧

其實是因為我有搭別的下著的時候都沒人可以幫我拍T_T

實品色比較沒那麼粉嫩,但我還是很愛啦

照片背景是新北市的黃石市場,我跟熊呆去當老闆賣家裡用不到的東西

不過客群大多是跟我老媽差不多歲數的阿姨,

所以衣服都賣不太出去QQ

而且那邊的客人們殺價都超狠的,

標價兩件150,他拿起來問我:"老闆這樣兩件算我50啦!"

我........................

不過第二個禮拜去的時候就已經習慣了啦臨危不亂

大家如果有興趣去當老闆或是客人也可以上網查查相關資訊!

 

話說那天在拍這張黃色實穿照的時候,

正好有客人來問我東西多少錢,

我們正在拍啊好尷尬不知道熊呆到底快門按了沒,我只好不理客人繼續對鏡頭笑

三秒之後才轉頭對客人燦笑:「您好!」

客人走之後我跟熊呆兩個笑到不行,於是他就畫了以下漫畫

熊呆漫畫-衣服篇1  

 熊呆漫畫-衣服篇2  

熊呆漫畫-衣服篇3  

 

今天的文章特別多廢話甚至還有漫畫XD

謝謝大家看完啦~~~

希望我的分享對肉妹好朋友們有幫助

那我們下次見啦!!!

 

 

 

【本文出現的其他衣服】

棉花糖色高腰短褲+花花短褲(點我看全文

亞麻短褲(點我看全文

 

【更多肉妹網購衣服分享文】

碎花褲裙-抓不住的飄飄裙(點我看全文

ES生火不透白褲簡短分享(點我看全文

便宜牛仔吊帶短褲(點我看全文

紅及一時反摺袖素T八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敏肉.weng 的頭像
敏肉.weng

:: 婚 天 囍 地 :::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