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美毛衣可遇不可求。

為什麼咧?

因為胖子穿毛衣,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機率會看起來更胖

所以選到好毛衣,就跟找到好的分組報告組員一樣啊!!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但是冬天捏,冬天耶,那個會冷得要命只想在家冬眠的冬天耶!!

怎麼能沒有毛衣咧?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我只能說,這次艾莉絲主購已經不只是下凡了,

根本就是下海拚了,只為了這件美翻天又好穿到要哭泣的毛衣啊!!

從設計打版通通自己來,還勞心勞力的跟板友們、賣家討論,

這豈不是神!!還不快拜啊!!!!!!

 

艾莉絲主購的第一團我沒有跟到,很幸運的有板友願意讓出,

拿到手的那瞬間我傻了眼,這毛衣份量十足,好重啊!!

一打開摸到它的毛線就融化了,很柔軟好摸,織法也很細膩

但因為我真的好懶所以沒有實拍,就直接上實穿圖~

我161/70,標準肉妹,那些體重才五十幾就喊胖的通通閃開,讓專業的來吧哇哈哈哈!

 

 

 

 

 

照例防雷

防雷

肥雷(我打成「肥」雷了XDD覺得很好笑,故意留著笑好了哈哈哈哈)

防雷

因為生日那天心情不好,拍照臉很臭,所以臉都馬掉囉,請安心XD

但還是有肉啦哇哈哈哈哈

 

 

 

 

IMAG4546.jpg

這是彩色白的M號,是M號!!M號!!M號耶!!

我好久沒穿到這個尺寸的衣服了(撒花)

上圖我有穿牛仔短褲,可是它把褲子完全蓋住了

黑黑的那塊是絲襪的上緣,不小心露出來我覺得很醜很尷尬,不好意思QQ

IMAG4548.jpg

手臂是落肩設計,力求慵懶風當然要整件寬寬鬆鬆的才快活!!

所以我完全沒有平常試衣服那種卡手臂的困擾,

一穿上去就被它收服了(去吧!皮卡丘!)

 

 

IMAG4547.jpg

上圍比較豐滿的女生穿長版衣時都會擔心看起來像顯孕,

我自己覺得這件看起來也有一點點,但跟其他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不過女朋友覺得看起來不會顯孕,就是很自然的寬鬆下擺這樣~

 

 

IMAG4538.jpg

領口算是比較寬大的,我有穿內搭~

艾莉絲主購說因為縮了領口之後會更顯手臂壯所以維持這種設計,

覺得這樣很美,而且也不會卡鎖骨,感覺搭襯衫也很好看唷!

 

IMAG4541.jpg

這張是在IKEA的黃光下毛衣看起來的樣子

(我被拍的時候好像在抓癢,左手晃動到有點糊XDDD)

混色真的很精美,

是用單色的毛線去跟米白色毛線疊在一起,等於有兩條毛線,

之後再將它們這些不同色的毛線交織成形的,不是一般看到已經混好色的毛線哦!

光看到這種織法就已經佩服、佩服了啊~

 

IMAG4549.jpg

IMAG4544.jpg

袖口處是做縮口設計,

對我而言袖長大概到手掌一半,要往上拉~

可以學偶像劇女主角把袖子放下去然後擺出楚楚可憐的臉這樣XDDDDDDD

 

毛衣沒有織得特別緊,所以有洞會透風,怕冷的人裡面記得穿衣服

我覺得它穿起來非常舒服,當睡衣穿都可以的那種材質

唯一讓我困擾的是衣服會前後跑,要一直橋領口在前面跟後面的份量,

不然露太多背會顯壯,露太多前面有點醜~~~

但這沒辦法阻撓我對她的愛!!!

真的太感謝艾莉絲主購了期待下一團的定染!!

 

 

同場加映的是照片很少的粉嫩配色連帽外套

 

這件我買了藏藍&粉色

 配色粗針外-blue.jpg

長度不長不短大概就是一般的外套,

是「粗」針織外套,是指毛線的尺寸很粗

穿起來不算柔軟,有點硬硬的,但不扎人

配色是配米白色,前面那兩塊假兩件跟帽子都是米白的唷~

IMAG2616.jpg

厚度中等,而且是開襟設計,所以保暖度就普通囉

深秋接近冬天時裡面穿件長袖再加它應該還OK

這款是均碼,手臂圍正常,所以我只能在裏頭搭薄長袖(哭泣)

藏藍色基本上是安全牌啦,

粗針織外本來就會顯胖,深色可以讓視覺效果稍微收斂一點

 

 

 

 

 

配色粗針外-pink1.jpg

IMAG4271.jpg

(這張照片怎麼那麼糊......是我手機真的陣亡了嗎!!)

粉色是當初在ES板上被板友生火的顏色!!!

雖然跟團時沒有開這色,但還是自己多花了一些錢在別家買到了YA!!!

因為是同款,穿感都同上

唯一不同的是粉色就是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真的是非常顯壯!

但我不在意我就是喜歡這個粉紅色,

而且我本來就是個知足常樂,甘願做歡喜受的胖子( ̄▽ ̄)~*

 

 

啊話說明天就是舍妹的學測了啊,

妹妹及眾考生們加油加油!金榜題名!!

 

--更多肉妹的穿搭網購進修深造之路心得文--

[衣服] 小清新牛角外套+條紋針織衫(點我看全文)

[ 鞋 ] catworld低跟踝靴-顯瘦有愛好好搭!(點我看全文)

[衣服] 厚棉帽T+捲邊短褲+韓妞懶人鞋(點我看全文)

[衣服] miss cherry魟魚袖風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憂喜參半的若荷牛仔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終於找到胖子的男友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厚片肉妹的超粉嫩雙層雪紡背心四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反摺素T八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舒適透氣亞麻短褲-好看好穿好搭又涼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ES生火不透白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牛仔吊帶短褲-S號與L號人!(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碎花褲裙-抓不住的飄飄裙(點我看全文)

[衣服] 肉妹的夏天之我要穿短褲-QS,OB多件分享!(點我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