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二月了怎麼還在買大衣????????」

嗯,這就是我理智斷線後清醒過來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

因為這件大衣真的太美了!!!

在ES板被adorapaul大燒到之後我大概忍耐了............一個早上吧

就是考慮到要春天了然後完美大衣藕粉色還沒寄來,怕兩件粉色大衣會太多

但衝著多年好友的一句話:「不買會心癢癢唷」

就、買、了!

(那天玉山卡裡面錢差一點點就夠付款了,還硬把中信僅剩的35元轉出來,

 趕在掌櫃截單以前火速付款,就是要他當天發貨給我!)→真的很急,怕集貨休假咩Q_Q

 

多家比價之後我選了不是最便宜但也不是最貴的店家

除了價錢之外另一個原因是這家尺寸有到2L

某家只賣到XL的掌櫃問了我身高體重之後跟我說:「親,XL小了沒法穿」

礙於掌櫃這麼誠實我就默默地買了別家的2L號嚕ˊ_>ˋ

 

 

先來看看賣家的商品圖(每個賣家放的圖都是一樣的麻豆啦其實)

好滴,可以看到這個材質不是一般常見的那種毛呢

感覺有點QQ的,好像毛絨絨的~

實際摸起來是有點硬硬的毛,很難形容的手感,有點像某種硬毛地毯,拍起來是長這樣↓↓

IMAG4718

 

 

實穿時間來啦~~~~~~~~~~~

我161/70,這件是落肩設計所以我沒量肩寬

正港a素顏肉妹實穿,請小心服用 ^_^y

 

 

 

 

 

 

 

 

 

 

 

 

防雷

 

 

 

 

 

 

 

 

 

 

 

 

先來兩張房間裡髒髒鏡子前拍的

因為寒假來花蓮小住,所以衣服帶得很少,沒什麼可以搭

(甚至只穿一雙白帆布鞋來XDDD)

IMAG4714  

IMAG4713  

 

好啦,原本想說這個顏色很難搭

大概就只能搭一些粉藍上衣白褲之類的

但穿著比較休閒的上衣加短褲、絲襪感覺也還可

(其實是發文前覺得照片只有一種長相很單薄,跑去房間亂搭XDDDD)

 

穿上的第一個感覺是:這也太大了吧,親!

(覺得自己被掌櫃詐騙,說什麼我穿不下XL也太過分了吧)

期待得要命結果穿起來是這樣,整個要掉眼淚

甚至家人指著我說:

「妳幹嘛穿這種只有媽媽才會穿的外套啊!!醜死了!!很胖耶!!退掉啦!!」

當下真的要哭出來(超級玻璃心)

但只能很弱的回:「淘寶不能退貨啦!!」

盡管對肉妹沒辦法駕馭繭型大衣感到悲淒,

但隔天要跟好朋友去瑞穗玩,想來想去還是決定穿它出門,再給它一個機會。

反正了不起就是比現在看起來胖個十公斤而已嘛!我不差這十公斤,哼!

 

 

IMAG4669  

我的手機接近老年,是故手機內建相機的白平衡亂七八糟

左邊那張照片大跑色,色差砂鍋一樣大,請忽略

純粹是想拍「穿v.s.脫對比圖」,但是沒拍好,人的比例不一樣

但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穿上粉嫩大衣之後有稍微看起來大隻一點

不過它是長版,可以遮屁股(但我屁股不大啊Q)

 

我挑的是普通款,覺得摸起來的厚度普普,跟小清新牛角差不多

但它是西裝領,擋不住寒風,一定要加個圍脖

(然後搭圍脖顏色又要煩惱半天了,囧)

當天穿圖中的棉T加這件大衣出門時,室外溫度約15~20度,

有風吹過來的時候不扣扣子會冷,但是走路走五分鐘又會熱,很難敘述的保暖度XD

 

 

 

 IMAG3026.jpg

IMAG3027.jpg

IMAG3028.jpg

這三張都沒有把大衣穿上,只是學model披在身上(很愛學)

小飛俠姿勢的那張是想表示它真的很~大~件~

當睡袋都沒問題(咦)

 

【不扣】

IMAG3007.jpg

IMAG3008.jpg

(我忘記我在笑什麼了,怎麼那麼失控,有沒有這麼好笑咧?) 

 

IMAG3003.jpg

IMAG3004.jpg

 

領子很難喬,這幾張都是喬了一下才拍的

因為布料整體很硬,換句話說就是很挺,所以它無法乖乖的變成超大翻領

要自己喬~喬~喬~

 

【扣:立領】

當然不喬成翻領也是可以滴,就會變成這樣

 IMAG3002.jpg

 IMAG2996.jpg

 

 

 

【扣:翻領】

 

IMAG3000.jpg

IMAG2997.jpg

整件顏色粉粉嫩嫩,真的很好看,就像a大說的看不膩啊!

它的粉紅算是裸粉色帶點橘,

裡面穿個白褲就很韓,但我比較粗魯,白褲至今還不敢穿出門玩,怕弄髒QQ

 

【側面】

IMAG2998.jpg

IMAG2999.jpg

↑這張太好笑了,我自己看到都狂笑不止XDDD這是一個什麼moment

 

 

好,看到這裡只想說掌櫃我錯怪你了

拿XL可能會太緊,穿不出寬鬆感

而2L雖然看來放大一倍,但胖子穿繭型大衣就沒有要顯瘦的啦

原本被嗆說看起來像媽媽,但看完熊呆幫我拍的這些假model照我就釋懷了

還挺不錯的嘛親!(硬要學)

而且可喜可賀的是袖子居然一點都不卡呢即使我穿厚毛衣,好歡樂~

可以肆無忌憚的在裡面穿很多很多,反正沒穿跟穿了看起來一樣哇哈哈哈哈哈!

 

這件總重1.22kg,價錢折合台幣含國際運接近九百元

覺得還OK,再給我選一次我還是會買的啦!

 

最後附上跟衣服一起寄來的掌櫃的信,太好笑了所以要跟大家分享一下XDDD

「都說"顧客就是上帝",俺就抱著感激的心情給上帝寫了這封信(郵票都不用咧),

 想看看上帝對咱服務的印象如何,嘿嘿!」

IMAG4717.jpg  

 

 

那大家掰掰啦

晚點來分享上次被掌櫃說「小了親」「緊了親」「穿不下的親」的均碼厚棉上衣!

(究竟掌櫃的話是真的嗎?胖子究竟能不能平反呢?欲知詳情,下回分曉)

 

 

--更多肉妹的穿搭網購進修深造之路心得文--

[衣服] 「有神快拜!訂製慵懶大毛衣」+粉嫩配色連帽針織外套(點我看全文)

[衣服] 小清新牛角外套+條紋針織衫(點我看全文)

[ 鞋 ] catworld低跟踝靴-顯瘦有愛好好搭!(點我看全文)

[衣服] 厚棉帽T+捲邊短褲+韓妞懶人鞋(點我看全文)

[衣服] miss cherry魟魚袖風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憂喜參半的若荷牛仔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終於找到胖子的男友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厚片肉妹的超粉嫩雙層雪紡背心四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反摺素T八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舒適透氣亞麻短褲-好看好穿好搭又涼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ES生火不透白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牛仔吊帶短褲-S號與L號人!(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碎花褲裙-抓不住的飄飄裙(點我看全文)

[衣服] 肉妹的夏天之我要穿短褲-QS,OB多件分享!(點我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