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敏肉~

其實牛仔上衣原本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吸引力的單品,

牛仔褲買了超多,

但衣櫃裡卻只有一件兩年前購入的牛仔襯衫,

所以說,今天要分享的這件跟我真的就是萍水相逢啊!(亂用成語)

 

★物品名稱:纯棉欧美显瘦长款牛仔衬衫女长袖打底衬衣大码外套2015新品春装

☆賣家名稱:女巫部落 TB欧美女装店

★拍賣網址:http://goo.gl/fJJJZ1

 

原本對它沒啥感覺,

是親愛的好友貝蒂在滑合購板的時候,

發現其中一款和她心愛的牛仔襯衫是一模一樣的,

決心要再打包一件回來屯,於是我也跟著買了(超沒自制力)

 

收到包裹的那天我超淡定,

甚至打開在桌上放了三天才想起來要去試穿一下,

一照鏡子,

歐的馬雅!!!我的媽呀!!!挖欸老木啊!!!

這牛仔襯衫也!!太!!好!!看!!了!!吧!!

 

 

來我們直接來看看實穿

 

 

欸不過吼,

這次這個商品網頁裡面有超爆多款的,

我彷彿選妃,萬中選一的挑了一件

(黑白講,選妃明明就可以選很多個

型號是01深藍長款上口袋

商品照片請看下圖賣家照,是右下角那件

 

 

 

好友貝蒂買的是11淺藍上口袋,

她是我看過為牛仔襯衫發明了最多way穿法的女子,

真是應該叫他寫篇心得文來瞧瞧(亂開支票)

 

 

欸好真的要實穿了XDD不知不覺聊起來

我161/70

這件拿XL,穿感舒適寬鬆手臂不卡

 

 

 

防雷

這次臉都有遮起來因為台遊回來之後重感冒QAQ

 

 

 

先來看一張沒有扣上扣子的~

 

1426871594566

1426786311293  

肩寬意外的適合我的虎背熊腰啊啊啊(痛哭流涕)

袖子我摺兩折也不會卡唷~~~

其實看尺寸應該我穿L就可,只是覺得XL穿感會比較舒適

長度剛好可以蓋屁股,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長度很剛好

 

 

1426871609693  

如果不扣釦子,從側面看起來是這樣。

很多襯衫或外套若不扣扣子,側面會看來肥大,

但這件完全不會,垂度還有衣服後面的圓弧狀處理得很好看

料子非硬梆梆牛仔,而且厚度算薄,

可是神奇的是,它看起來是挺的耶

 

 

11169  

扣起來當作上衣穿,

馬上可以看出它的版型跟我有多速配,

胸圍部分正好可以合卻不會緊繃,

胸部以下又是鬆鬆的把肥肉都遮住了,

下擺弧形設計好有安全感(扭)

 

11167  

你瞧,連我的駝背都被美化了(痛哭流涕)

它的版型實在是好到我整個人被收服啊!!!

 

真的不是我在臭美,

這件一穿出宿舍遇到同學馬上被大讚,

但總不能整篇都寫好話畢竟我就不是在寫業配文,

所以讓我們來看一些殘酷的事實。

 

 

首先捏~~它,很,臭。

試穿完後我馬上脫掉掛在窗邊五天才勉強消除一半的臭味。

再來不得不講的就是它的釦子!

11164  

扣子是按進去的那種,經查似乎叫圓扣(?)

反正就是長這樣:

(本圖出處:http://leatherartshop.pixnet.net/blog/post/2698459-%E5%9B%BA%E5%AE%9A%E9%87%A6.%E5%9C%93%E9%87%A6.%E7%8F%A0%E5%85%89%E9%87%A6%E7%9A%84%E4%BD%BF%E7%94%A8%E6%96%B9%E6%B3%95)

基本上算是非常方便,直接按進去就扣好了,

只是我手上這件襯衫有一個扣子會特別難按,

每次都扣到手指痛=_=

 

 

 

11166

再來就是手臂上這個扣子!

它是留給袖子內的暗扣,若捲袖時捲到那個高度可把它固定住用的,

但!!是!!

當你沒有要把暗釦拉出來扣的時候,

這傢伙就這樣停在那啊!!!!!!!

我個人覺得很難看,而且那個線亂七八糟的縫成這樣是怎麼了(昏倒)

 

 

 

11165  

這個款式是上口袋,

位置有點高,但我會放東西進去XDDD

諸如發票、手帕之類~

 

 

這件沒跟到團,自己買兩件共重0.78kg

換算下來一件大概三百塊,

當初買時不期不待,收到後愛得要命,

覺得版型真的是好得沒話說超顯瘦的牛仔襯衫!

以上,報告完畢,解散!

 

啊啊對了,

敏肉挖奔郎現在在政大之聲有輪流跟好partner們一起主持廣播節目,

我化身為散財童子(對這就是我的藝名XDDD),

在【逍遙四神仙】節目中為大家介紹世界各地的民謠還有周邊活動唷~

歡迎大家每周三下午收聽政大之聲FM88.751947

 

 

--更多肉妹的穿搭網購進修深造之路心得文--

[衣服] 淘寶baby藍軟綿寬鬆毛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粉嫩繭型大衣簡單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有神快拜!訂製慵懶大毛衣」+粉嫩配色連帽針織外套(點我看全文)

[衣服] 小清新牛角外套+條紋針織衫(點我看全文)

[ 鞋 ] catworld低跟踝靴-顯瘦有愛好好搭!(點我看全文)

[衣服] 厚棉帽T+捲邊短褲+韓妞懶人鞋(點我看全文)

[衣服] miss cherry魟魚袖風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憂喜參半的若荷牛仔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終於找到胖子的男友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厚片肉妹的超粉嫩雙層雪紡背心四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反摺素T八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舒適透氣亞麻短褲-好看好穿好搭又涼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ES生火不透白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牛仔吊帶短褲-S號與L號人!(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碎花褲裙-抓不住的飄飄裙(點我看全文)

[衣服] 肉妹的夏天之我要穿短褲-QS,OB多件分享!(點我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