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好,我是最近忙得團團轉的大學生敏肉(幹嘛強調身分XDD)

話說小白鞋真的是穿搭好物,

可是大家都知道,白色非常容易髒,

尤其是穿在腳上到處趴趴走的鞋子更是一下就容易由白轉黑,

所以,一雙便宜又好看的白鞋簡直就是好夥伴!

久久沒寫心得文了,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整個月幾乎都在穿的心頭好

先附上基本的商品資訊給大家~~

★物品名稱:淘寶-舒適好走帆布小白鞋

                 (原商品名:远步2015夏季正品帆布鞋女薄底小白鞋文艺清新森女百搭学生女单鞋)

☆賣家名稱:hello脚板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54.Qxr1HM&id=21217463962&_u=r23qgnoi2ba3

 

原本想發個很巨的「小白鞋之一個月穿搭」

但發現真的太常穿了根本沒有每天拍照,

所以今天就用不同的搭配來跟大家證明這雙鞋真的是超好搭又好看!!

首先來看看他本人長怎樣

29538.jpg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還附加了我的胖胖腿XDDD

這是收到它的第一天,迫不及待地穿出門,

我拿的是39碼,平常穿39~40號,腳板長度約24.3公分,但是個寬腳板

這雙最大就是39了,剛開始穿好緊

可是實在太好看,根本捨不得不穿,就慢慢穿,會越來越鬆~~

 

 

 

 

今天主要分享的是鞋子,

可是還是要提醒大家,你現在收看的網誌主人是個小胖妹

身材肉肉的,是真材實料的厚片,

而且會露臉喔,不喜的朋友請特別小心謹慎地服用

 

 

 

 

 

 

讓我們來看本篇第一套穿搭

TOP-POLO衫 BOTTOM-格紋老爺褲

29537.jpg

29536.jpg

29534.jpg  

那天電台有活動,所以我穿我們的台服,

就是一件基本版型但有公主袖的POLO衫,

下半身配的是舒服好穿較方便活動的老爺褲。

購入這件老爺褲後一直不知如何搭配,

小白鞋救援成功!休閒可愛的復古感get!

第一天穿它真的很磨腳,很磨腳,很磨腳,

一方面是我拿的尺寸比較小,一方面是它的帆布滿硬(?)的,

大概磨了三天才有慢慢好轉~

 

看過了寬鬆感覺的下半身單品搭配,

接著就派出窄管褲來做對照組吧~

TOP-陳綺貞時間的歌紀念T-shirt

 BOTTOM-窄管淺色牛仔褲

20150427_211014.jpg

20150427_211021.jpg  

這件窄管褲好像是在花蓮的某成衣店入手的,

顏色是偏綠的淺藍色,

當初在試穿時,店員還跟我說:「我沒看過胖的人穿淺色牛仔褲這麼顯瘦耶」,

那時候女友覺得這店員講話很白目,

但我覺得不會啊,因為這條真的是淺色褲子中顯瘦的版型,店員很誠實XDD

 

再來為大家帶來的一樣是窄管褲,不過顏色要轉換成常見的中藍色~

款式就是大部分人衣櫃裡都有的窄管牛仔褲。

TOP-陳綺貞時間的歌紀念T-shirt

 BOTTOM-若荷窄管牛仔褲(深藍)

11128377_838600089559931_859054709_n.jpg  

是的,換湯不換藥,只有褲子跟上一套不一樣,

而且那天拿同學的手機自拍得太快樂了,

居然忘記來個全身照,

所以就只有這種從上往下拍的照片XDDD

基本上深藍牛仔褲搭配白色帆布鞋不太會出錯,

上半身簡單穿個T-shirt就可以出門了,方便又快速!

 

看完了長褲,差不多該給短褲一些曝光的機會了XD

這次搭的短褲只有牛仔短褲,

去墾丁玩的時候有搭到棉麻短褲,可是忘記拍照了(記性真的很差)

TOP-歐根紗條紋上衣

 BOTTOM-高腰捲邊牛仔短褲

IMAG5320.jpg

通常低筒帆布鞋要搭到短褲的時候都會有點小擔心,

因為如果筒比較低,相對會露出腳踝部分較多,

搭配短褲可能會讓腿看起來短短粗粗,

我覺得這算是小白鞋的一個缺點,看起來會比搭all star低筒帆布鞋的時候還粗

 

當然也不會忘記基本款的黑褲也來搭一下~~

TOP-粉紅格紋襯衫+爽爽貓t-shirt

 BOTTOM-不透黑褲

IMAG5256.jpg  

欸我真的是很不給力,把自己的腳切掉了!!!

那大家就自行想像一下它完整的樣子(憑什麼)

這次有拍照的版本是粉色襯衫,搭牛仔襯衫也超好看

當初會想入手這雙小白鞋,

就是因為電台的美麗學姊穿著淺藍色牛仔襯衫+白色素T+黑褲+小白鞋

雖然鞋子不是同一雙,

但這種清新率性的打扮超好看的!!!

(幻想自己穿了就能變成仙女學姊XDDDD)

 

接著要奉上唯一的一套裙子穿搭,

TOP-粉藍格紋襯衫+白素T

 BOTTOM-雪紡木耳腰長裙

IMAG5380.jpg

IMAG5381.jpg 

基本上我幾乎一整年都穿褲子,但這次不知為何被雪紡裙燒到而入手兩件,

要穿出去之前對著鏡子看了五百次才有勇氣走出房門,

自己覺得超不習慣的啊啊啊啊啊

直接穿素T+長裙太害羞了,所以外面搭活潑可愛色系的襯衫,

再配上帆布小白鞋,

就不會有屁孩硬要裝仙女的感覺,而是個正港的屁孩(?)

自己覺得搭起來還不錯,

帆布鞋可以減輕深藍色長裙的師姐感(NO Offense)

 

來到這次分享的尾聲,

經過一個多月的操練,想必這雙白鞋自是不如當初那樣白帥帥,

幾乎天天穿晴天雨天都跟著我到處跑,

柏油路磁磚地甚至草地泥土沙攤都有踏過,

可是它現在的面貌還算正常,有圖有真相。

IMAG5442.jpg   

↑上圖,穿了一個月後

↓下圖,剛買來的時候

IMAG5182.jpg  

確實是有一些歲月的痕跡,

較容易髒的是鞋帶部分,我穿的第三天就已經黑黑的了Q

不過鞋面保持得還算不錯,鞋底也沒有泛黃,

鞋底雖然是橡膠斜紋底,但防滑力表現滿強的!

 

 

最後的一套穿搭則是淺藍色窄管牛仔褲,

把它拿來當今天的壓軸主要是因為它是最近一次拍的照片,

可以看一下髒掉的小白鞋穿搭XDDD

TOP-條紋五分袖上衣

 BOTTOM-若荷淺藍牛仔窄管褲

IMAG5441.jpg  

 

 

雖然只有少少七套,

沒達成一個月穿搭,至少也達到一週穿搭的標準了XD

分享結束,謝謝收看~~~

如果星期三下午兩點有空的朋友可以打開政大之聲FM88.7,

收聽我跟夥伴們一起輪流主持的節目《逍謠四神仙》,

我們會帶著大家周遊列國,一起聽聽世界民謠,也會介紹旅遊資訊唷!

 

 

--更多肉妹的穿搭網購進修深造之路心得文--

[ES] pazzo風衣+英倫牛津鞋(點我看全文)

[衣服] 隨性帥氣get!淘寶版型好棒牛仔襯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baby藍軟綿寬鬆毛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粉嫩繭型大衣簡單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有神快拜!訂製慵懶大毛衣」+粉嫩配色連帽針織外套(點我看全文)

[衣服] 小清新牛角外套+條紋針織衫(點我看全文)

[ 鞋 ] catworld低跟踝靴-顯瘦有愛好好搭!(點我看全文)

[衣服] 厚棉帽T+捲邊短褲+韓妞懶人鞋(點我看全文)

[衣服] miss cherry魟魚袖風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憂喜參半的若荷牛仔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終於找到胖子的男友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厚片肉妹的超粉嫩雙層雪紡背心四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反摺素T八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舒適透氣亞麻短褲-好看好穿好搭又涼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ES生火不透白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牛仔吊帶短褲-S號與L號人!(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碎花褲裙-抓不住的飄飄裙(點我看全文)

[衣服] 肉妹的夏天之我要穿短褲-QS,OB多件分享!(點我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