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罩門......

那我想條紋應該就是我的罩門(之一),每次看到條紋我就會忍不住包色,

你說如果這不是天要亡我的證明,什麼才是?!

在合購板上看到「回購基本款好質感條紋上衣」

天啊!!孰可忍孰不可忍(亂用

立馬就跟團包了三色 (-艸-)

那因為颱風天自己關在家很無聊,

既然當不成文青聽音樂看書,就來拍照寫穿搭,

可是我的御用攝影師熊呆是辛苦的服務業,出門上班去了,

所以大部分是自己對鏡子拍的照片,光線也不足,

就辛苦大家加減看了<(_ _)>

 

★物品名稱:

好心情。2015女t恤夏 百搭顯瘦韓版條紋T恤女學生休閑短袖t恤上衣

 

簡愛。經典條紋黑白紅白藍白短袖百搭小清新顯瘦一字領女條紋T恤

 

☆賣家名稱:丁丁貓 清新簡約女裝

★拍賣網址:http://tw.taobao.com/item/39306261870.htm?fromSite=main

      http://tw.taobao.com/item/43663333443.htm?fromSite=main

 

人說吃果子拜樹頭,

謝謝eve16仙女主購開團辛苦處理團務

這次總共買三件,是0.4kg,加國際運費平均每件213元台幣

我161/68,都拿XL

以上價格&尺寸資訊給大家參考~

 

跟團的時候鎖定短袖,

有紅配藍、紅、黑、藍條四色,

因為紅色太像作文紙了所以剔除,其他全包回來

先來看我最有愛可是照片最少的紅配藍

11868855_1031967583488415_503765245_n

第一張是跟建騏老師的合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臉很黑,應該是瀏海太厚了)

上衣是直接放下來沒有紮進去,搭配的是去年合購板的雪紡哈倫褲

這件條紋上衣是有彈性的棉,有厚度,

非常好穿,摸起來很舒服,就真的有說不出的質感!!

袖長我覺得剛好,但對我來說袖子有點緊XD

11830751_1031967576821749_1556974176_n  

近拍條紋是這樣~間距大概三公分左右

 11694355_1021099804575193_1392088661_n

我不是很care條紋對得準不準所以沒有去比,

但看照片覺得還不錯,沒有違和感!

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

是不是百搭又清爽,條紋的魅力就在這裡啦嗚嗚嗚嗚(少來

11793378_1172183572798905_1341720869_n    

抱歉這張照片黑到不行,

出遊時晚上在便利商店門口拍的,

紮起來搭配高腰短褲很好看,朋友說這樣很瘦!哇哈哈~~

 

 

接下來是藍色條紋~

首先搭配的是裸色家的木耳腰長裙,

因為上衣是藍色,跟藏藍色長裙搭在一起彷彿他們是一個set

11857711_1031967566821750_726066222_n11846318_1031967556821751_1645412505_n

手臂粗真的是毀人一生,如果哪天舉辦「當代卜派--最佳波菜罐頭代言人甄選」,

絕對是我勝出!你們通通讓開!(夠了

11824210_1031967540155086_2038883760_n

11823707_1031967530155087_1005408557_n

它的XL在我身上剛剛好,版型是直筒拉下來沒有做腰身,

不過有修身感,但又不會貼到能清楚看見小腹~

近拍來看一下條紋的顏色,是個很美的海軍藍!

11850975_1031967526821754_1907612154_n

因為去年才開始穿裙子(對你沒看錯,我一直是條漢子,超不愛穿裙XD)

所以對於長裙在身上的比例不太會掌握,

不過不知為何那天直覺拿起裸色木耳套在這件條紋上衣下方,

沒有多調整就出門了,還是很好看,可能他們就是天作之合(?)

11830259_1031967546821752_242272557_n

木耳腰跟條紋衣相接處,

不用費心處理上衣還有裙頭相連處的感覺真好wwwwwww

(後方是一隻被壓在棉被山底下的Merci Craft XDDD)

 

除了長裙之外來搭搭短褲~

11850832_1031967533488420_430848472_n  

哎(一艸一)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站得痞痞歪歪的

是因為我鞋子還沒穿好

啊話說我為了拍穿搭把小白鞋從外面拿進來踩在房間地板上了

被女友看到會不會被叫去罰站呢.......

11853850_1031967513488422_729333666_n11830863_1031967506821756_936135384_n11857499_1031967516821755_1944084115_n  

藍色清爽好搭,裙褲皆宜,來換下一色!

(其實是懶得寫字吧wwwwwww)

 

11855366_1031967510155089_1647090767_n  

欸?

有換嗎?

有換顏色嗎嗎嗎????

有啦有啦XDDDDDDD

其實因為光線不好所以這兩色看起來非常像,

拍照的時候為了區分我還刻意沒有把黑色條紋上衣紮進去,以免自己搞混XD

 

黑白搭配跟其他顏色比起來會比較有正式感一些,

所以我就挖出了黑色素面的太陽裙來,

小白鞋此刻就被我踢在一旁,拿出米色高跟鞋來搭配~

(雖然我平常也不會穿高跟鞋,這是人生第一雙,為了上台主持而購入的)

11846059_1031967486821758_2132152828_n11844022_1031967480155092_1432367921_n

下圖故意把焦對在脖子的地方,

讓大家看一下領口的設計,

我是個很怕衣服卡在鎖骨處的人,這件領口的大小會露一點鎖骨,

正常動作不會曝光,如果彎腰外加肩膀往內縮什麼的動作,就有可能會走光喔~

11824122_1031967493488424_1155837258_n  

文章打到這邊,

相信愛乾淨的朋友心裡一定OS:「死小孩居然穿鞋在家晃!!不知道地板會髒??」

哎不要激動啦,這雙鞋是全新的還沒走去外面過,很乾淨(๑´ㅂ`๑) 

最後一套搭的也是雪紡哈倫褲(史上最沒創意)

(不是啦,其實是因為皮膚過敏不能穿緊身褲QQ)

11824172_1031967483488425_162081115_n  11846487_1031967476821759_49661648_n

嘿嘿大家可以看到,

條紋上衣真的就是百搭,就算是搭配綠色哈倫褲ft.粉色圓點室內拖也是很OK(哪有?)

 

以上照片品質不佳分享,謝謝大家看完,

我要乖乖去擦地板了,掰掰XDDDD

 

 

--更多肉妹的穿搭網購進修深造之路心得文--

[ES] 哀傷的胖子與她的OB吊帶褲&帆布鞋(點我看全文)

[ES] 淘寶舒適好走好搭帆布小白鞋,我的好夥伴!(點我看全文)

[ES] pazzo風衣+英倫牛津鞋(點我看全文)

[衣服] 隨性帥氣get!淘寶版型好棒牛仔襯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baby藍軟綿寬鬆毛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粉嫩繭型大衣簡單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有神快拜!訂製慵懶大毛衣」+粉嫩配色連帽針織外套(點我看全文)

[衣服] 小清新牛角外套+條紋針織衫(點我看全文)

[ 鞋 ] catworld低跟踝靴-顯瘦有愛好好搭!(點我看全文)

[衣服] 厚棉帽T+捲邊短褲+韓妞懶人鞋(點我看全文)

[衣服] miss cherry魟魚袖風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憂喜參半的若荷牛仔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終於找到胖子的男友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厚片肉妹的超粉嫩雙層雪紡背心四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反摺素T八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舒適透氣亞麻短褲-好看好穿好搭又涼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ES生火不透白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牛仔吊帶短褲-S號與L號人!(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碎花褲裙-抓不住的飄飄裙(點我看全文)

[衣服] 肉妹的夏天之我要穿短褲-QS,OB多件分享!(點我看全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敏肉.weng 的頭像
敏肉.weng

:: 婚 天 囍 地 :::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linda
  • 想知道短褲跟褲裙 牌子!!
  • 訪客
  • 等到更新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