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好好好~~我是敏肉!!

好久好久沒有寫ES文了,真是懷念Q___Q

上次PO文是四個月前!!正好是我開始忙碌於工作&學業前的寧靜,嗚嗚

轉眼間這兩件風之羽裳的太陽裙也已經買了一年多了啊!!

我比較粗魯,所以不愛穿裙,

但也因為工作需上台主持,要穿正式的服裝,太陽裙正好派上用場啦!!

先附上基本購買資訊兒~

------------------------------------------------------------------------------------

★物品名稱:風之羽裳太陽裙 40cm 安全褲款

(原商品名:包郵 好垂感百搭360度大擺韓版半身蓬蓬短裙 一體安全褲款)

☆賣家名稱:風之羽裳

★拍賣網址:http://goo.gl/U2E4WN

-----------------------------------------------------------------------------------

回憶起去年,我與風之羽裳的緣分,是從湊重量開始的……

因為不喜歡裙底涼涼的感覺,於是買了有安全褲的版本,

裙子和裡面的褲子合為一體,對懶人跟粗魯人來說非常的方便

原本只買了條酒紅色的回來,

一穿出門的那天馬上被同學們稱讚,

又被裙子超美的垂度跟舒適穿感給擄獲,

媽媽咪啊!我的下半身終於可以有變化了嗎?

(↑對於下半身穿搭永遠只有牛仔褲感到困擾)

馬上又再包了一條黑的和藕色的回來!

不過藕色我挑的是55cm,至今沒穿出門過,

所以這裡就只分享黑&酒紅的40cm安全褲款~





懶人沒有拍實品圖,只有實穿

防雷

我161/71

這件拿L (對因為當年我買時似乎沒XL)

高腰圍31",低腰圍34"








酒紅先來

1213_12 

是個不算太張揚的酒紅,室內光下看起來是這樣~

這套穿搭已經是去年拍的了,

拍照當天正好是我第一次穿上這條裙子,

依稀記得是個只有一點點冷的秋天,

(為什麼這篇文講話要這麼文青呢?)

我嫌男友褲很熱所以跑回宿舍隨便換了這件裙子去採訪,

沒想到居然被同專題的夥伴們大讚好看又瘦,

馬上失心瘋回宿舍就又買了黑色XDDDDDDDDD


Shy47rfNR2SSTW6Qorz1ahmaXCSeD9xkuQ7B7Sl6oPw.jpg 

同一套沒梗的針織上衣(是去年QS出的,版型好看可是穿不到兩個月就起毛球)

搭的這個褲襪是有裏起毛的,所以略顯腿肥,

陽光下的酒紅色會比較亮一點點~

它整條裙子很厚實有重量,加上又有很安全的安全褲,

所以夏天穿會覺得有點熱,冬天配毛衣很剛好!


IMG_2858.jpg 

時間來到今年~(有種婚禮上播的成長影片感?)

搭上黑白混色針織上衣與裹起毛褲襪,

在今天台北的十五度低溫下我平安度過(有沒有那麼誇張)

裙長40公分所以穿起來大約到腿的一半,

有刻意把裙子往上拉一點比例看起來好像比較好~



再來是黑色

IMG_2208.jpg 

搭杏色的蕾絲袖上衣會看起來比較有正式感,

這是室內黃光下的顏色(但黑裙好像沒差吼XDDD)



11844022_1031967480155092_1432367921_n 

夏天時也有拿來搭過條紋上衣,

因為它裙子的腰頭寬度夠,有種束帶的感覺(?)

穿上去之後剛好可以把小腹藏起來,

所以把衣服紮進去變高腰,肚肚肉也不會出來say HI~


完蛋了太久沒寫文章覺得整篇看起來像流水帳

照片也好少,真是歹勢><謝謝大家的包容與收看~~



--更多肉妹的穿搭網購進修深造之路心得文--

[ES] 哀傷的胖子與她的OB吊帶褲&帆布鞋(點我看全文)

[ES] 淘寶舒適好走好搭帆布小白鞋,我的好夥伴!(點我看全文)

[ES] pazzo風衣+英倫牛津鞋(點我看全文)

[衣服] 隨性帥氣get!淘寶版型好棒牛仔襯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baby藍軟綿寬鬆毛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粉嫩繭型大衣簡單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有神快拜!訂製慵懶大毛衣」+粉嫩配色連帽針織外套(點我看全文)

[衣服] 小清新牛角外套+條紋針織衫(點我看全文)

[ 鞋 ] catworld低跟踝靴-顯瘦有愛好好搭!(點我看全文)

[衣服] 厚棉帽T+捲邊短褲+韓妞懶人鞋(點我看全文)

[衣服] miss cherry魟魚袖風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憂喜參半的若荷牛仔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終於找到胖子的男友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厚片肉妹的超粉嫩雙層雪紡背心四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反摺素T八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舒適透氣亞麻短褲-好看好穿好搭又涼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ES生火不透白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牛仔吊帶短褲-S號與L號人!(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碎花褲裙-抓不住的飄飄裙(點我看全文)

[衣服] 肉妹的夏天之我要穿短褲-QS,OB多件分享!(點我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