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Blair馬卡龍三角鉚釘拉鍊多層長夾

☆賣家名稱:S’aime東京企劃

★拍賣網址:https://goo.gl/dHzTrq

 

去年年中開始人生的第一份正職工作,進入從小就很喜歡的婚禮產業,

雖然還沒畢業、邊上班邊讀書有點辛苦,但就開始有一點點本錢可以買比較高單價的東西,

剛好用了一陣子的淘寶皮夾壞了,

而我預算大約一千五以內,所以選擇從台拍購買,爬了一些文加上多家比較,

最後讓我下定決心的就是這個美麗的墨綠色!!!

照片都是用iphone 5S的後鏡頭拍攝~~

IMG_3518.JPG

當時在挑時除了東京企劃,也有看Anna Dolly、Pixy等價位相近的牌子,

最後我是被這個款式打中,自己覺得好看最重要XD

表布是斜紋設計,這個墨綠色真的太太太好看了,這一季對墨綠色有莫名的大火啊

 

IMG_3519.JPG

縫線很整齊,拉鍊跟品牌字樣還有下方的三角鉚釘都是金色,

十一月初買的用到現在,而且我是個粗魯人,總是把東西往背包亂丟,但皮夾表面都沒什麼刮痕~

IMG_3515.JPG

這是我的第一個長夾,之前是用零錢包→短夾→中夾,有越來越長的趨勢XDDD

本來很擔心長夾會太大一個,背小包時會不方便,

但收到才發現我根本多慮,因為我的背包都不小(欸)

它是我一隻手可以掌控的大小,甚至還可以放在我的羽絨外套口袋哈哈

接下來來看內部~

IMG_3521.JPGIMG_3520.JPG

我的皮夾很亂,難怪我很窮(亂牽拖)

最外面是一個拉鍊,裡面還有一個小的拉鍊隔層,

我都把零錢放一邊、發票放一邊、中間的小夾層放超商點數哈哈

拉鍊都很滑順好拉,拿起來也滿好看的XD

IMG_4887.JPG

 

不過因為我很粗魯所以上週發現放卡片的某一層皮翻起來了,

不過縫線都還穩穩,只是皮翹起來,還是堪用,

只是我要是再繼續急著領錢而用力把卡片抽起來,

大概就會整層翻起來壞掉ˊ_____ˋ

 

圖少少短短分享,希望它可以陪我長久一點啊啊~~

arrow
arrow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