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Julius聚利时情侣手表韩国时尚简约皮带对表情侣对表男女学生手表

☆賣家名稱:完美表現

★拍賣網址:https://goo.gl/lDv1iA

-

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前因為再也受不了超級超級吵的Swatch,

等不及開團就自己挑了一款很基本又好搭的款式,

收到之後很滿意,來跟大家分享~~

我選的是情侶款的錶,有四個顏色,這次入手棕色錶帶+金錶面的

因為太興奮了沒有開箱文,直接來看手錶本人~

IMG_5157.JPG

過年懶得化妝請大家忽略我的小鬍子跟痘疤XDDDD

我的手臂本身很大一隻,所以選的是男款,錶面比較大~

阿嬤看到我的錶躺在桌上,驚呼:「妳手錶怎麼那麼大一支!!」

等到我一戴上,她就什麼話都不說了XD

 

皮革的錶帶上面有細細的紋路跟橫紋                                                                                                                                                                                                                                                                         

 

IMG_5112.JPG

IMG_5113.JPG

IMG_5119.JPG

IMG_5120.JPG

IMG_5121.JPG

錶面就是很簡單的JULIUS字樣,

因為上一份工作是連幾分幾秒都要很注意的,

所以習慣了錶都會買刻度有刻到秒的~

指針非常安靜,要貼在耳朵上才會聽到它走的聲音,

完全解決了Swatch為我帶來的困擾!!

IMG_4884.JPG

 

IMG_4888.JPG

 

IMG_4890.JPG

IMG_4892.JPG

 

最後這幾張顏色有一點跑掉了,但主要是拍它打開的樣子:D

IMG_4893.JPG

IMG_4894.JPG

IMG_4895.JPG

IMG_4896.JPG

IMG_4897.JPG

IMG_4898.JPG

我的穿衣風格有點難形容,

冬天大概就是毛衣+褲子,只有主持婚禮時才會穿裙,

之前的錶是桃紅色的,和主持的洋裝有點不搭,

這次選的這款不管上班戴、上課戴、主持戴都很OK,

搭帽T也不會很突兀,

而且整體看起來很典雅,超滿意,完全能理解它在板上一片好評的原因啊!!

附帶一提,我手腕的皮膚是比較敏感的類型,

上一支錶本來戴著好好的,某天突然讓我手整個大過敏,

似乎是因為錶帶是橡膠、有碰到什麼的關係,

而且小時候戴皮革的手錶,可能是材質問題所以才戴一天錶帶就臭臭的,

JULIUS戴到現在雖然沒有臭臭,

但是剛戴上的那天手腕還是有微微過敏,這幾天就沒事了~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自己買含國際運不到五百元,個人覺得很值得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