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熊寶寶毛衣」的大名。

在一般人眼中這如此夢幻的名詞代表的應該只是軟綿綿手感~棉花糖色系~

等等溫婉可愛有如日系卡通小動物的感覺

BUT!!!

在胖子眼中,那就等於「穿上去就會變成一頭熊」的概念啊!!

(而且這不分尺寸的,還有可能穿不下)

也不知怎地即便我很清楚穿在媽斗身上那種嬌小可愛感在我身上從未實現過,

但就是被這款桃粉色給煞到,久久不能自己啊啊啊啊啊

心想不就是個桃粉色嘛總該有些賣大尺碼衣服的會有吧?

殊不知找了一整個冬天,就是沒人賣這顏色的毛衣啊!這叫我情何以堪?!

(但針織外套是有的,我就買了一件回來XDDD)

最後還是在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決心之下買了,甚至包兩色(到底......

好的話不多說大家一起來看實穿

但我話真的要說前頭喔這件沒有在顯瘦的,

不喜歡看到肉肉的朋友塊陶啊,不要說偶沒提醒妳喔!!

 

 

 

防個雷

 

 

 

本人過完年之後真的胖啦

161/72 胸圍99 肩寬39

 

 

 

 

 

 

 

IMG_5512.JPG

看看這個桃粉色!!!怎麼可以那麼美(為了網誌首圖要好看所以先把這張拉上來放XDD)

好的

那就

從我比較沒有那麼愛的藍紫先來

(怕自己越打越沒勁)

--

Scarf : OB嚴選
Bottom : 金富客黑褲
Outer : Lativ軍裝外套藏藍色
Shoes : Raiglsy騎士靴平底黑色
Bag : Kanken classic frost-green

IMG_5470.JPG

OK看看那個粗壯的手臂,

還好這世界上沒有藍色的熊,還好這件沒有棕色,

不然難道是要小朋友在路上衝著我喊:「媽!!路上有熊!!」嗎?

恨不得馬上來件外套把它遮住啊!!!

IMG_5469.JPG

(說外套外套就來了)

話說這件軍外也是頗費周折才買到,

當時想買件藏藍軍外可是都找不到好版型,

唯一看上的LATIV又覺得微貴,沒想到最後山窮水盡只能買L牌時,

他竟然沒貨了!沒貨!沒貨!

我本人正好又是「越買不到越想要」,剛好看到ES板友分享L牌有中國版網站,

點進去一看,天~啊~有~貨~耶~(怎麼會這樣?)

於是便繞了一大圈從中國版把它買回來XD

與其說是軍外不如說是風衣 ,這個厚薄度就是春秋穿穿裝飾用而已毫無保暖效果,

不過版型很好看,也算對得起它的價錢了(很容易被收服)

(扯遠了)

褲子則是回購不透白褲之黑褲版時被掌櫃耍了,

買回來是材質完全不同而且超不顯瘦很難穿又鬆很快的一件金富克黑褲,簡直氣歪我,

還我那件很好穿很顯瘦的黑褲啊拜託(哭)

--

Bottom : 墨小樓3065-黑灰色32號

既然這件褲子那麼讓人生氣我們就來換一件

IMG_5523.JPG

IMG_5524.JPG

IMG_5522.JPG

搭配今天剛收到的熱騰騰的墨小樓!

想當年在隔壁板遇見它時曾有板友用「也想挑戰看看的墨小樓」來稱呼它,

當下我真是一個震驚想說買條褲子要用挑戰的(?!!)

這次不知道腦袋哪根筋不對反正就是買回來了

沒想到超級顯瘦!!!今天一穿上去我整個人都要跪下了啊~~媽媽~~

褲子是有彈力的質料,但又有包覆的效果,破洞的地方很剛好

褲管太長了必須折起來,之後應該會拿去改短~

我決定我要先多屯幾件不然之後買不到很麻煩(有過慘痛教訓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件32有點鬆其實應該31就可以

--

Bottom : GU男友白褲

IMG_5525.JPG

IMG_5526.JPG

買之前很擔心藍紫色難駕馭,加上我本人就是黑肉底又有點黃黃,

看著這種類型的藍色不知怎麼辦時,拿出白褲就錯不了XD

從側面照可以看出來這件F尺碼的毛衣套在一個胖子身上就會變這樣

顯 孕 啊 。

但它其實除了套在我手臂上有點緊之外,

其他部分並不是緊緊包在身上的,

穿感也非常舒服就如同大家都叫它熊寶寶棉花糖一樣~

--

Bottom : pazzo芭蕾女伶紗裙-灰

很難得的來搭裙子~ (雖然根本就不可能穿出門Zzzz)

IMG_5527.JPG

IMG_5528.JPG'

其實我覺得我的照片顏色都有一點拍偏了Q______Q

家裡是偏黃光,照片呈現的比較藍,實品會再紫一點,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至於黑肉底目前是沒感受到什麼實際顯白的功效,

但是也沒有看起來氣色變不好就是~

 

 

接著看心心念念的桃粉色!

--

Bottom : 錦衣衛紗裙-裸色

IMG_5519.JPG

IMG_5518.JPG

這張顏色一樣偏黃掉了,實品是極美的桃粉,

不是那種帶螢光的粉紅喔,就是純純正正桃粉!!(詞窮

配紗裙很可愛但是超爆冷,本來想學人家穿個長襪+帆布鞋但發現我居然都只有隱形襪XDDD

感覺搭個毛帽很可愛~

--

Bottom : 前面出現過的墨小樓

IMG_5520.JPG

IMG_5521.JPG

房間光線沒有很好,

照片中左邊肩膀較亮的位置最接近實品的顏色~

這件毛衣軟綿歸軟綿,但就是形狀很容易跑來跑去(?)

肩線是這季很夯的落肩設計,所以更顯手臂撞,

可是我就是盲目喜歡這個顏色XD

--

Bottom : 風之羽裳太陽裙 + 裏起毛褲襪

Shoes : Raiglsy騎士靴平底奶茶色

接下來幾張照片光線就比較正常了~~

IMG_5510.JPG

IMG_5511.JPG

IMG_5512.JPG

好酒沉甕底,顏色正常的照片都要放在最後(亂講

長度覺得對我而言是個不長不短的位置,

可以蓋褲頭,算是我滿習慣的上衣長度~

 

整體而言就是,我穿故我胖,雖胖猶愛

畢竟當時是抱著買回來可能穿不下必須送人的心態買的,

能穿得下而且還可以塞發熱衣跟薄襯衫已經很心滿意足了哈哈哈哈哈!!

既然穿了它就能變成一頭熊,那就讓我冬眠吧~老師~(誰理妳

 

大家掰白啦~

arrow
arrow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