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素色針織雙口袋連帽長版外套

☆賣家名稱:OB

★拍賣網址: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FA0607-&no=7002

 

嗨~大家好!!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分享台拍很容易有被葉配感,

所以比較少寫台拍買的心得,

但是我真的太愛這款針織外套了,想來分析她的優劣!

對於一個胖子來說,

要找到不顯胖的針織外套,簡直是海底撈針,

所以找到這件讓我很得意XD

 

我最一開始只有買黑色回來試水溫,

後來又因為選色障礙包了可可、梅紅、天藍,

第一件是在入秋時買的,後來三件則是過完年後,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第一件的質量比較好,

後來這批有比較薄、整件摸起來沒有那麼札實,

但如果不要拿第一件來比的話,其實質量跟觸感的CP值頗高。

 

以下實穿,黑色先~

 

 

 

 

 

 

 

 

 

防個雷

我161/73,這件都買XL

 

 

 

 

 

 

 

 

 

 

 

IMG_1511.JPG

首圖左邊的女子穿的也是這款,好像是芥黃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們不約而同的dresscode是拖鞋(被揍)

長度可以蓋屁股,很跟流行的做落肩設計,

我是寬肩人,但我覺得不會太顯肩寬

 

IMG_6401.JPG

IMG_6402.JPG

上一套跟這套穿搭,體重多了2公斤(應該沒人想知道)

黑色本來就是很修飾的顏色,

但不知為何穿上這件之後就會很安心,

對一個胖子來說要安心穿一件衣服不怕肉肉跑出來是很難的!(握拳)

褲子是之前有寫過分享文的男友褲~

 

接下來三個顏色都是買之前很怕有色差的,

幸好收到之後只覺得天藍稍微深了一些,其他還OK~

IMG_6381.JPG

IMG_6373.JPG

IMG_6374.JPG

IMG_6375.JPG

 

 

IMG_6379.JPG

那天天氣不好又素顏,臉極黑,

但衣服顏色是正確的~

只有一套穿搭因為覺得很不好搭XD

統一上藍下白,看起來很清爽,

照片裡面手臂那裏有一坨是因為我的上衣是寬袖,

拍照前沒有塞好,就整團卡在那裏Orz

這告訴我們要早點起床,不要趕早九的課而沒照鏡子整理儀容。

(拍照的教訓比老師的教誨還有用)

 

下一個顏色是梅紅~

這色本來沒有啥感覺,畢竟上學沒什麼恥力穿那麼亮的顏色,

但因為熊寶寶毛衣的關係而突然對這色很有好感,

忍不住就放購物車了。(好罪惡)

IMG_6410.JPG

跟黑色第二套穿搭一樣,懶得換XD

個人覺得這顏色比天藍好搭配一點

帽子戴起來是長這樣:

IMG_6411.JPG

帽子的大小我覺得很剛好(對我來說),

有時候下毛毛雨我戴著跑一小段也沒什麼濕,

側面看,它也是很修飾,

因為我的手臂很粗,所以常常碰到外套卡在手臂很緊繃的窘況,

這件完全不會,非常舒適~

今天早上在裡面塞了件毛衣再套外套,也完全不臃腫。

IMG_6412.JPG

IMG_6413.JPG

這是在室內白光下拍攝的照片,

左邊是梅紅針織外套,右邊是熊寶寶毛衣,

熊比較亮一點,較像桃紅,

我覺得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梅紅就真的只能用梅紅來形容它,

因為它沒有桃色感,也不像西瓜紅(在講什麼)

(反正就是想表達衣如其名)

 

接下來給大家看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搭的穿搭

IMG_6417.JPG

IMG_6418.JPG

裡面是格子襯衫以及軍綠色紗裙,

上紅下綠,只能搭配Jingle bell~Jingle bell~服用

(好我想起來了,那天應該是腰受皮肉傷不能穿褲,只好亂拿裙子穿)

這件的拍攝光是室內黃光,看起來比實品飽和一點。

 

 

最後一色是可可~

原本預計最好搭的顏色,但居然最少穿XD

IMG_6043.JPG

IMG_6042.JPG

 

結論:適合春秋,衣服手感不錯也有保暖作用,

   個人覺得它的版型很修飾,而且穿起來不會太貼或顯腫,

   如果沒有色彩障礙的人其實選一個顏色就可以了(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