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

因為入手這支自拍神器半年來,

已經有太多路人跑來問我這哪裡買的,

連朋友都被我們放在IG的照片生火,

趕在元旦這天來分享給大家~

★物品名稱:peripower 多功能三角自拍啵棒

☆賣家名稱: peripower

★拍賣網址:http://24h.pchome.com.tw/prod/DXAI6G-A9007CKHR

 

首圖先放張用它拍攝出來的成品照:

thumb_IMG_2600_1024.jpg

每次出去玩,最煩惱的就是這種一堆人的合照

如果找路人拍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那個不好意思,這張構圖不夠好欸你可以重拍嗎?」

(一些相關科系的莫名堅持)

如果朋友自己拍,啊不就永遠都少一個?

所以一直很想要一支能夠站在地上的自拍神器,

就是結合腳架的那種~

畢竟之前認知到的自拍神器就是一根手拿的棍子,

如果真要拍這種全身照依然很困擾。

(想當年跟系上朋友出遊忘記帶腳架,

   還很克難地把單眼架在包包上,

   這次去香港畢旅就靠這一支搞定所有大合照,

    果然時代在進步!)

 

接下來就讓今天的主角現身溜!

這是它完全收折起來的大小,

可以看到右邊藍藍的那一個是負責站在地上的腳架,

上方則是卡手機的地方,

最底下有附上帶子,方便攜帶。

因為它在自拍神器的市場中算是很高價(對我來講啦)

一支要價790元,

在網路上找到它時一開始還捨不得買,

跑去各大夜市尋找能站著的腳架自拍棒,

最後還是默默放棄,全都是因為它們太矮了,

我的訴求就是想找到一支「男友自拍棒」,

什麼意思勒?

就是彷彿一個人直接幫你拍照啊!!我不要那種奇怪角度的照片!

這才有達到不求人的效果啊不是?

所以可以從上圖看到它展開之後超級長,

左邊的20"行李箱做對比,

官網是寫它展開有125公分高,但我懶得量。

另一個自拍棒很讓人煩惱的就是:手機夾不穩。

你想想看為了拍張照然後手機摔爛有值得嗎?

沒有啊。

這個夾頭是跟自拍棒本體連在一起的,

有個卡榫可以調整它的傾斜度,

而且夾起來很!穩!

我有時候心急會很粗魯對待它,

但用到現在半年多了,夾子依然穩健。

左側斜斜的藍色那個可以讓夾頭調整高度,

也就是說不只是桿子本身能伸縮,

就連夾頭處的細部微調高度與傾斜度都是可以的~

接下來看到讓我決定:「買!」的終極原因

就是這個三腳架啦~

最下方有泡棉保護與加強阻力,

基本上展開後放地上都是穩的,

除非你放在凹凸不平或是風大的地方,

不然它都會好好站著,

隨著手機自拍倒數十秒結束來幫你拍完照達成任務。

三腳與伸縮桿本體收起來是這樣,

所以它也可以當成一般的自拍神器使用喔,

官網上是有強調它的腳那邊可以讓你用手槍式握把來自拍,

似乎是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但我不是很常用這個功能所以我不在乎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真的不是很在乎,

我連要示範拿自拍棒都沒拿它的手槍柄。

沒啦,

純粹是拿了就會太長,5S鏡頭塞不下哈哈哈哈哈哈。

 

好說了那麼多,

還是來看一些成品,

提醒以下照片有閃光出沒,

也就是我本人以及我女友,

不喜歡看到同志情侶的朋友請小心喔。

背景是風超大的維港,

準備拍照時已經在三腳旁邊堆了一堆重物來支撐,

沒想到拍完下一秒立馬有陣強風,

隨著眾人的「啊~~~~~」,

腳架就倒了XDDDDDDD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不信邪,

風大還愛用這種腳架到底是要為難誰?

好啦言歸正傳,也就是呢,放這張照片是想表示:

「五個人存在的中景,可以唷!」

圖中每個人身高都介於150~160上下,

可以剛剛好半身入鏡,

這,不跟你說你不就以為是個路人幫我們拍的嗎?

但!不!沒有這路人!只有自拍神器!

 

 

全身照是我們最常拍攝的類型,

想要跟一個景合照又可以順便拍穿搭,

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喬好角度然後按下快門倒數,

跑到位置站好比YA啊。

喔對了說到這個,

它本身有附藍芽遙控器,

但是我太懶惰了不想研究也不想準備電池一類的物品,

所以從頭到尾都放在家裡沒用過XDDDDDD

這張想要跟後面巨大的建築物拍照,

就把自拍桿架好然後切半身,

基本上這支自拍桿操作並無難度,

伸縮並架好手機就一切搞定啦!

如果想要這種很正常的全景照也是口以的,

但還是提醒大家使用時請不要妨礙到其他人,

不能拍照的地方就不要拍喔~

另外這支神器其實也方便到我常懶得把手機拔下來,

就用支架夾著滑XDDDDD

像這樣:

當然如果很想拍那種背影意境的照片也是可以的,

只是架好之後還是要小心一回頭手機就不見,

如果說跟我一樣有膽量測試的話就可以放心拍攝(?

最後這張黑到爆炸的照片要獻給獨自旅遊的朋友,

如果說你很堅強的自助旅行想要留下一些照片,

卻不想要通通都是只有人臉沒有景色的自拍照,

那這支神器就是你的好朋友。

啊或者是男/女友的拍照技術不夠好也可以購入這支,

自己喬好之後站定位就可以。

(若有情侶因本文這兩句話而吵架,本人恕不負責喔)

再不然如果買到好看衣服超想發穿搭照給大家分享,

但沒室友沒朋友沒家人沒情人在身邊幫拍照,

拿這支也是可以!

就像這樣

IMG_6343.JPG

你看從頭到腳都給你拍好好,

161公分的我輕鬆入鏡完全沒問題啊!

當然不是說鼓勵大家買了這支就拍到再也不需要別人的境界啦,

就、互相拍照有時候也是一些增進感情的方式嘛

最後來說說使用至今覺得小缺點的部分~

因為整體大部分是塑膠,

夾頭的卡榫也是由塑膠構成,

所以有一次它冷不防整個鬆掉!!

還好我沒有在移動中,不然少了任何一個零件就很尷尬不知怎辦,

後來靠著熱愛拆解維修物品的朋友順利組裝回去。

另外就是,我夾的手機都是iphone 5s,

夾上去後都能站穩沒問題,

但不知道更重的手機是否依然能穩健負荷。

伸縮桿部分很順暢且每個環節都能穩穩卡牢這點很讓我欣賞,

畢竟用過太多伸縮部分自動縮短的自拍棒了zzzzz....

 

簡單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如果有預算可以考慮購入它來拯救張張都是大臉自拍的窘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