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是除夕!大家新年快樂!

當時要從大學外宿的地點搬回家時,

我超級堅持要把我自己買的雙人床搬回來,

老媽完全不能理解,跟我爭執很久,

我:「因為我跟很多人睡!」

媽:「???」(゜Д゜*)

真的啦,媽,有圖有真相啊妳看。

IMG_7503.JPG

你看看這些傢伙下面躺的可是雙人床欸!雙人床!

如果說不把床搬回來,

那他們,喔不對應該是我,要睡哪?

在這個歲末年終之際突然有感,

如果我不趕快拍個團圓照盤點,

怕是之後工程會更加浩大而且我會不記得我買了啥啊(抱頭)

 

那話不多說我們來分享吧!(跳很快)

先從整張床上女友最愛的佳麗開始好了,

欸欸不要想歪,很可惜的並不是我本人,

是他。

IMG_7473.JPG

喔不我說錯了,是他們。

也就是戶田君系列~~~將將!

其實後來上網找這系列是Okaeri Sonoda Kun,

主角應該是全白的園田君,

但那時候在mumu&ke網站上與他初次相遇,

就是看上了戶田君(黃色)萌萌呆呆的樣子啊啊!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日貨一直以戶田君為主力帶貨的關係?

IMG_7475.JPG

左:戶田君/中:阿布君/右:三村君(圖:敏肉攝)

欸傻眼幹嘛出現新聞體例啦!!!

沒啦只是一些職業病發作(攤手)

這樣打大家應該有多認識照片裡那三位朋友惹,

戶田君最先入手,那時候是冬天他很冷,

所以他就戴著圍脖,那條超百搭萬用,

他還可以變成肚兜啊帽子啊whatever,

超多變,連我都想要來一件。

三村君尺寸和戶田相同,

只是那時候是夏天他很熱,

所以穿著條泳褲跑來我家。

儘管我家沒泳池但他很自得其樂,

非常好這世界需要多一點正能量。

IMG_7476.JPG

然後中間那顆球,對他就是球,

他是阿布君,是新出的丸形娃娃,

就說了日本人真的是創意十足,害我錢包哭哭,

本來對小物諸如拖鞋啊椅墊啊披肩啊杯子都無感,

可是一看到丸形我理智就整個斷線啊!

材質上來說摸起來都一樣,軟軟的短毛這樣。

IMG_7189.JPG

是說後來有出大頭版的超大隻田君,

我買了一隻送女友,跟正常尺寸放在一起是這樣。

不過時尚圍脖戶田君不是很爽,

他不能理解怎有人長得跟他一樣。

更讓他不爽的是長得跟他不一樣的傢伙還會無限增生,

這有合理嗎?????

IMG_7511.JPG

圖說:戶田君很美送的瞪著新來的craft。

好的這隻巨無霸craft是我的第一隻L,

一打開的時候我嚇一跳耶真心不騙,

怎麼那麼巨!!這輩子沒買過L啊!!!

雖說去日本都有逛craft的實體店但我根本沒理過L啊!!

我是胖呆本命啊所以看到他我真的是,

替我的床,不,替我自己煩惱,我到底還能睡哪?

IMG_7512.JPG

不過偶們新朋友可是很友善的,

身材瘦長又有點肉的他,根本就是理想陪睡男友啊,

因此他伸出手抱抱愛吃醋的戶田君,

嗯嗯很好兩個人和解,讚,世界和平。

 

於是就由雪花男來為以下的craftholic分享展開序幕。

由於不知不覺就買了超多craft,

這邊就只分享2016下半年開始到現在入手的好了!

以下採用倒敘法。

IMG_7460.JPG

Loft限定雪花-貓L / Tea Party-Lemon Tea貓胖呆

喔喔喔第一次買L的讚嘆上面打過了,

總之呢我是衝著雪花才買的XDDD

原本Loft就有白底金演的限定,

因為我是粗魯王我不信任自己能好好保存,

加上都是S或L,讓胖呆本命的我很淡定,

可是看到這個雪花限定!!請問誰忍得住?

而且又有貓!有貓!有貓!(對我是貓控)

等我醒過來我就已經+1了

IMG_7461.JPG

膩砍砍膩侃侃!!

不得了啊這個雪花,就是讓我乖乖掏錢的真兇!

金色繡線把雪花圖案鑲在胸口,

如果這不是冬天下凡的陪睡男友逸品,那什麼才是?!

(女友表示:...............)

IMG_7467.JPG

身體旁邊的小標籤兒,

也是白底金線的細緻模樣,看了心花怒放。

就在我沈浸在新男友身上的細節時,

耳邊聽到疑似貓咪呼嚕嚕呼嚕嚕的聲音,

想說奇怪.........?

IMG_7463.JPG

哇哩咧撇頭一看看到我家的貓!

居然!在對著雪花貓踏踏???

平常死都不肯撒嬌的傢伙,

竟然絲毫不害臊的對著新朋友這樣子亂來?

真的是讓我單眼皮的小眼睛都張大了啊!!

IMG_7466.JPG

在我瞠目結舌的同時,

貓大爺給我伸手往雪花貓肚子上一按(踩?),

真的是太出乎我以料之外了,

先生你知道矜持怎麼寫嗎?(¬_¬)

好我不想管你了,雪花貓就先讓給你吧。

讓我們來看看跟他一起購入的檸檬茶貓XD

IMG_7456.JPG

最新的茶系列喔買尬!

完全沒有選擇障礙卡關,畢竟貓控就是貓本命,

這個檸檬茶配色也太美了吧嗚嗚嗚

IMG_7457.JPG

這個系列的吊牌,

我都捨不得拆因為我知道我會弄丟,

被女友唸了好幾次說抱娃娃會有東西刺到她

(啊我怎麼都沒感覺)

IMG_7458.JPG

四隻分別長這樣來著,

我同學是熊控,問我有沒有買奶茶熊,

我想了很久看了更久才理解,

喔,原來那個棕色是想表示奶茶啊XDDD

IMG_7459.JPG

送來時檸檬茶貓就已經不是真空了,甚至也沒透明塑膠袋,

猜想賣家應該是實體抓了就結帳(?)

雪花貓就有附上原本的袋子了哈哈超大一個!

兩隻的棉花分佈與多寡我覺得都很正常,

再看一下檸檬茶貓的屁屁覺得好療癒啊啊~

看到它就好像聞到檸檬茶的香氣(。´∀`)ノ

 

 

IMG_7468.JPG

好滴~接下來進入完全胖呆模式!

左:Cupid craft-熊/中:蝴蝶結限定-兔/右:Air craft-熊

IMG_7469.JPG

這三款都是常在ES板上出現的賣家沒有帶的,

而且是Kame PO了我才知道有這花色XDDD

由於限定款本來就很愛只出熊或兔,

就只能從中選一個了(好像很勉強的樣子)

IMG_7471.JPG

Cupid應該是今年的情人節系列吧~

官網上沒有上胖呆,買到覺得開心ya

因為是邱比特,花色就是可愛的愛心箭,

深藍色底有一種星空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背後還有小翅膀太Q了!

IMG_7472.JPG

中間的粉色蝴蝶結兔,

好像也是限定但我也不知道哪裡限的,

總之被他那個愛粉不粉的顏色電到,

看久跟我上次寫分享文的毛衣顏色很像(咦)

中間一顆小啾啾超萌~

IMG_7470.JPG

右邊Air craft只能說一看到就想抱回來,

對一個重度出國愛好者來說必須收藏啊!

你看看那個刺繡還是行李吊牌!嗚嗚!必買!

 

 

IMG_7487.JPG

左:Holiday craft-熊/右:Festival craft-貓

順序有點亂掉哈哈哈哈因為我忘記買過什麼

沒關係大家加減看~

總之左邊那個滿身彩色燈泡的傢伙,

很明顯就是派來跟你一起Merry Christmas的!

是2016聖誕系列這樣~

那一樣就是聖誕節會有熊兔狗鹿,

啊會出胖呆的偏偏只有熊兔(扶額)

IMG_7488.JPG

右邊這個風格詭異的小屁孩超可愛,

滿身符號外加那個貓本身欠揍臉,

然後還戴個帽子實在是潮到破表!

擺明就是要去看音樂節啊!(哪裡有?)

只要有帽子我都會瘋狂愛,

跟craft一段時日的人都知道,上一個有帽子的是camp啊!

這就必須要把我的第二隻craft請出來跟大家見見面

IMG_7489.JPG

IMG_7490.JPG

這帽子兄弟簡直哥倆好一對寶,

但請問為什麼帽子戴上去之後,

一瞬間變成剛游完泳的阿伯呢( ̄∇ ̄)

 

緊接著是讓我第一次破例的系列

ASOBO craft !!!

(拍謝請原諒沒矜持的貓兒子亂入)

IMG_7484.JPG

IMG_7485.JPG

吼這個asobo真的很可惡,

每款都超可愛,童趣整個打中我的心,

想當初開始跌入craft坑時,

有說好每系列都只能收一款(跟誰說的?)

所以我都很克制的一有新系列就是只選一隻。

可是這次我真的受不了惹!!

左:積木貓/中:恐龍熊/右:積木猴

貓就是呃.......本命嘛必收。

熊就是喔.......天啊恐龍!我就恐龍妹啊豈能不買?

猴就是欸......積木耶!好Q!我沒有買過猴!

好這是拿來應付女友兇惡的眼神時的台詞,

總之我天人交戰五百回,

還是無法割捨其中任何一款,

於是就通通包回家了!YA(≧▽≦)

IMG_7486.JPG

來看看胸口的名牌,

都可愛得無法無天啊雖然我覺得猴的有點敷衍,

不過這真是我入坑以來第一隻猴子耶,

好新奇的感受(?)

 

 

好要接近尾聲了,打得好累,

本來想說簡單分享就好,啊怎麼那麼搞威。

IMG_7493.JPG

上:Rainy Craft-兔/下:小丑craft-貓

這張忘記旋轉了啊啊啊嗚嗚嗚

這兩個小屁孩是我第一次日本自助行帶回來的戰利品,

購自心齋橋店~

IMG_7494.JPG

Rainy的繡球花超美的,

看到它瞬間覺得下雨也沒關係(才怪)

(雖然在貓大生活了四年已經習慣了)

小丑則是回國前我就幫他取好名字了,就叫他阿邁!

(按:此處的阿邁為台語直寫為中文,原意為「阿醜」)

 

最後的最後了,要跟大家介紹一個鬼怪

不是很紅的那個韓劇,是他:

IMG_7479.JPG

嗚嗚嗚嗚超級可愛的鬼鬼啊!是萬聖幽靈熊啊!

講到鬼鬼就有悲催的故事,

就是呢十月去東京時,兩個笨蛋情侶耍ㄎㄧㄤ,

日幣現鈔用完不想國外提款想說刷卡,

結果兩個人的卡在自由之丘craft店沒有一張刷得過,

整個傻眼,其中一張卡還被刷到鎖卡(?????)

總之不知道那天到底發生啥事,

結果就是我沒有買到這隻幽靈熊Q_______Q

難過到在回涉谷的車上哭惹出來,嗚嗚。

回台灣之後找到唯一有帶的連線賣家Kame才讓我重拾人生的希望,

雖然花了比較高的價錢啊不過連線代購不就醬,

有追到就好嗚嗚要是買不到他我真的會很難過。

那它的材質跟大家認識的craft不太一樣,

是極短毛,有點像不織布那樣的感覺,

不太會形容,但不會刺就是惹~

另一款是兔子的,差在臉變兔子臉、耳朵變兔耳朵,

然後蝴蝶結是綠色的這樣。

IMG_7480.JPG

誒那剛剛上面也有看到奇奇蒂蒂的出現了,

也是被日貨燒到才購入就順便分享心得~

本來對chipn'dale完全無感,

是因為交了一個長得超!像!奇奇蒂蒂!的女友!

就掉進去這個坑了,

會一直想尋找長得像女友的東西來收集(聽起來金變態-艸-)

那這個胖到不行的奇奇蒂蒂呢,

就是傳說中的moochi娃娃啦~

觸感真的超超超超柔軟,

拿來打人都不會痛還有種療癒感~

當時真的分不出女友到底長得像哪隻,

索性兩個都抱回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尾巴跟手的形狀都超萌的啊~

 

最後是那天為了要把它們排好拍照我真的差點崩潰,

在崩潰之際順手拍了這張東倒西歪的孩子們:

 

IMG_7492.JPG

只能說拍個大合照真難

終於懂每次送客時婚攝在那邊搬椅子爬上爬下的辛苦,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整個人爬到書桌上,

不擔心自己摔跤只怕桌子被我踩壞嗚嗚,

手已經伸到天花板高度還是不小心切掉了燈泡熊T_T

甚至拍完細節照才發現:啊!達摩忘記拍了!

總之達摩也是今年新系列就藏在下面這張跟首圖一樣的圖裡XDD

 

 

IMG_7503.JPG

(看著這張照片都好疑惑

我到底怎麼跟女友以及這票孩子同時睡在床上勒?)

那最後就用這張家族大合照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新年紅包滿滿,

明年繼續互相生火燒燒燒~

 

-後記:入手方式-

妮-Asobo craft

Mumu&ke-新年達摩craft.戶田君全系列.moochi奇奇蒂蒂

Kame-Tea party.holiday.festival.Cupid.蝴蝶結.air craf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敏肉.weng 的頭像
敏肉.weng

:: 婚 天 囍 地 :::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