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30455_1450751458276690_1694591343_o.jpg

「妳怎麼又買了行李箱???」

我媽驚呼。

我沉默地看著她,又將眼神轉向角落什麼都不回答,

因為此刻我怎麼答都會被念的。

你一定想知道角落放了什麼對不對?

 

 

 

放了我花了兩千多元台幣從淘寶淘來的行李箱啊!!!

我怎麼敢跟我媽說「因為那個淘寶貨壞了我才買新的」??

--

好啦,回歸正題(笑)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截至目前我網購最高單價的物品,

也就是大名鼎鼎的Legend walker啦!

此次挑選只有一個要點:好看。

對,就是好看,因為我就是膚淺(挖鼻孔)

由於網購成癮多年,買東西前一定要爬爬文看評價,

這款行李箱是很多人大推的,

推薦理由都是很輕~好推~耐摔~等等等等等

那我想這是一個行李箱的基本條件,

沒有達到的就也不要再多廢話了(看向角落壞掉的淘寶貨)

我懶所以開箱我沒有很認真開,

大家就將就著看~~

16990847_1450751461610023_550614681_o.jpg

好了開一半了它長這樣子。

(很明顯就是急著開忘記拍照XDDDD)

有個堅固的紙箱與白色防塵套

(忘記箱內有沒有加防護了,但總之行李箱很完好的被送來)

其實從警衛室把它一路搬上來非常之輕鬆,

讓我整個訝異,

警衛杯杯問我要不要推車?

我冷靜的說不用,

畢竟當婚企這麼久搬了一堆布置品跟婚紗,身上也是有點功夫在,

但我用力一舉起,

「???????」也太輕了吧!!

我一整個花太大力氣讓它離地好幾公分,

連警衛杯杯都嚇到啊!!

在我享受警衛杯杯的讚嘆(對我把它視為讚嘆)時,

我邁開大步朝家門前進,

忍不住要自豪自己平常吃那麼多投資是有報酬的...

欸不對啊等等!這位大姊!

你買這行李箱!不就是因為人家說它很輕嗎??

Image result for usamaru

所以它很輕是應該的啊!你搬得輕鬆也很應該啊!

畢竟官網就寫它只有4.3公斤啊!

打開來本人長這樣,就是那個綠~

原本我期待它會更別致(?)輕透(?)仙女(?)一點

 

畢竟官網照片長這樣

似乎是個綠中帶點冰藍感啊,嗚嗚,官網圖燒人好壞壞

不過傳照片給薄荷綠中毒者我朋友,

她馬上秒回「好美喔嗚嗚嗚想買」

嗯嗯事實證明不是只有我腦波弱(近朱者赤?)

手把與吊牌處是有質感的金色,

不是什麼土豪金!就是有質感的金!看看那光澤!

緊接著是上面掛著有日文的吊牌,喔買尬,

雖然是日貨中毒者,但還是要冷靜的說

咳咳(清清喉嚨)這是中國製的。

(不過這點我不是很在意啦)

手把拉起來不是到太長,

畢竟它就已經29吋了,再長是要怎麼拉(矮人的悲鳴)

當天開箱完立馬在家推推看,

我家是真的木頭地板,連走路都會有聲音了更遑論推行李箱,

但這咖推起來是我推過最靜的!比戰車還安靜!

(題外話小抱怨,之前跟朋友借的戰車好重啊啊)

很快的時間來到我帶著它出國那一天(笑)

我本人161公分,手把未拉起時高度如圖。

第一次帶它出去是搭長榮飛澳門,

行李有三十公斤所以我很放心的塞一堆,

但還是沒放滿(好沒成就感)

中間的束帶是我另加的,求個安心。

它的鋁框我懶得拍所以簡單文字說明,

卡楯是設計為外扣環式,

箱蓋蓋下後,要被勾住的環是在外面的,

按下鎖鈕後才會把它包覆並扣住。

(壞掉的淘寶貨就是因為內扣式卡楯把鎖片弄破洞了而報銷的)

好我知道這樣解釋有點難懂,

但反正結論是它關起來很堅固啦XD

實際使用

夾層收納袋設計了三種不同大小,

在整理歸類物品上滿方便的,

也有束帶可以讓你把動不動就要表演爆炸術的衣服們捆好。

中間夾層及束帶的固定的方式則是扣環,

長度可調節。

底下這張照片是我從九州五天四夜準備回程時的行李長相,

去程含行李箱不到十五公斤,

回程也不到二十公斤,

但我搭的是廉航我分別買了去程20回程25的行李啊(哭)

果然我這次很節制沒有買很多(?)

第二次帶它飛就是上面所說的搭廉航飛福岡了,

行李箱非常之堅固安全,

因為我出發前耍笨找不到鑰匙,

所以我連鎖都沒有鎖,也一樣安全無恙~

反正飛日本我本來就很放心XD

 

總結我對它的感想,

外型與內裝質感都很不錯,顏色也漂亮,

重量輕也好推,不過這款沒有煞車功能,

搭捷運搭電車時要自己小心~

另外就是很易髒,飛兩次上面已經一堆污漬刮痕,

但畢竟買亮面淺色就是要承擔這個風險啦(茶)

購入管道是先從歐印官方臉書詢價,

然後再寄mail下訂,入手價是4797元。

當時是缺貨狀態,我有跟他們說我的出國日期,

大約等了兩星期左右,

在我出國前5天送達,沒有壓縮到我的收行李時間!

 

看到這裡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那個壞掉的淘寶行李箱?

它現在還躺在當初的那個角落,

提醒著我貪小便宜亂從淘寶買行李箱的過錯,

每看到一次我媽就會念一次:

「行李箱又不常用幹嘛不用租的就好?」

即便我心中有多麼的想大喊:「不行!我就是有行李箱潔癖!」

都要忍住,畢竟那咖淘寶貨就是我的豬隊友,

我也捨不得丟了它畢竟花了我兩張小朋友,

就只能繼續讓它提醒我的錯誤,

以及拿來裝非當季的衣服以表現我的收納小聰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敏肉.weng 的頭像
敏肉.weng

:: 婚 天 囍 地 :::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