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9.jpg

跌入唇彩坑兩年多的時間,

手上專櫃開架唇彩都有,

但若天災逃命時(?)只能選一支放身上,

我絕對會選這支玩色戀愛#330!!!不騙!

當初看到臉書廣告一直說韓妹秒殺,

想說這支到底有多厲害?

就在某天跟朋友吃完飯,

素顏夾腳拖素T經過阪急時順路去靠櫃,

一問櫃姐說有貨,

我當場連試色都沒有就買單了。

(這位太太請問妳的理智在哪)

IMG_6590.JPG

後來忽然很想要橘色唇膏,

就入手了另一個顏色 #340,

所以這篇會有兩個顏色的試色這樣。

(廢話連篇)

外包裝盒依然是雅詩經典的貴氣藍,

但唇膏本身的外殼是透明的,色號印在底部,

雖然我對這個設計沒有愛,

但整體包裝感覺年輕很多。

IMG_6588.JPG

把唇膏從殼裡請出來是這樣單獨一隻金閃閃~

上圖左邊是 #340 Hot Rumor惹火謠言

  右邊是 #330 Wild Poppy狂野波比

(拍謝唉鳳5s有點老舊了,焦沒對好XD)

官網寫唇膏的切頭是子彈式方便描繪,

看似是為了這款唇膏有各式材質跟混搭堆疊的設計,

但我一開始真的用不習慣,

會不知道從何開始塗起才好哈哈哈

 

衛生紙試色

光源:室內白光

IMG_6587.JPG

 

 

#330 官方圖

#330是個肉眼看上去很粉紅的珊瑚粉(詞窮)

有點像小畫家裡面的唯一那格粉紅色,

帶些許玫瑰感但並不螢光,所以黑肉底的我不怕!

有些網路文章說他帶橘,但我感覺不太到(?)

#340 官方圖

這就是一個正橘色無誤,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欸)

 

上唇試色溜!

先來給大家看素唇以便比較

素唇

光源:室內白光

手機真的太廢了前鏡啥都拍不出,

所以簡單敘述唇況:

唇色偏深,唇紋多,唇緣顏色超爆深。

 

玩色戀愛唇膏有出四種不同質地,

分別是絲絨霧感、柔緞乳霜、晶瑩珠光、酷炫金屬,

正好我挑的兩個顏色質地都是柔緞乳霜,

且都是飽和度高的顏色,

所以基本上只要上一層就非常顯色了。

 

#330 唇部試色

光源:室內白光

 

IMG_6584.jpg

實際上唇的顏色就是珊瑚粉,

唇膏本人看起來有點螢光,但擦起來不會,

照片狀況是直接用脣膏在上下唇各畫一層並抿均勻。

 

#330 實擦全臉照

光源:室內白光

 

IMG_6586.jpg

我用唇膏之前通常不會上護唇膏,

這支可以把唇紋修飾掉,

每次抿開都有種在補坑洞的感覺(?)

# 330 實擦全臉照

光源:室內窗邊自然光

IMG_1867.jpg

是的,眼尖的朋友有發現頭髮顏色不一樣,

但並不是加濾鏡調色,純粹是因為我重染頭髮了XD

330這個顏色給人的感覺俏皮可愛,

但又不會過於搶眼,日常或出遊都可用~

 

#330 實擦全臉照

光源:車內,戶外晴天自然光

IMG_2985.jpg

老實說一擦上它完全就可以明白為什麼韓國斷貨,

因為顏色真的很美啊啊啊啊啊!!!

原本很擔心沒先試色就盲買會不會踩雷,

畢竟黑皮人要用粉色系脣膏是會很容易就顯黑的,

但這支發色美到每次用每次被問,

氣色瞬間好起來,自拍都好看到想哭(很會誇飾)

簡直就是我的逃難必帶命定色啊~

 

接下來來試正橘色

#340 唇部試色

光源:室內白光(左:薄擦,右:厚擦)

橘色對我而言其實是比較難駕馭的顏色,

某天靈機一動把它薄擦覺得也不錯,

就也放照片分享XD

左邊是薄擦,抹一層在上嘴唇後抿均勻。

右邊是厚擦,上下各抹一層。

#340 薄擦全臉照

光源:室內白光

因為是很顯色的正橘色,

所以薄擦的飽和度比較低,感覺比較沒侵略性XD

遮色力真的很不錯,

即使是薄擦一層也可以讓我的唇色落差消失,

若薄擦的話我覺得會有一點霧面感~

 

#340 厚擦全臉照

光源:室內白光

質地因為跟330是一樣的所以不贅述,

不過感覺擦這支的時候有比較乾,

補妝的時候會卡卡的。

 

#340 厚擦全臉照

光源:窗邊自然光

這是剛入手那天興高采烈在公車上試的,

亮度開比較亮有點被吃色,

對我來說比較沒有那麼日常、

需要搭配眼妝才會畫出門的顏色~、

 

唇膏本身的味道是奶油香草味,

上完唇膏都覺得滿好吃的(?)

膏體算堅強,

夏天放包包帶出門甚至放高溫的車內都平安無事沒有流汗

整體而言一支900新台幣,

一張小朋友拿去還有找,算是cp值滿高的唇膏。

 

btw一次拍兩色的唇膏試色文真是太累了,

而且1028眼唇卸妝好雞肋,卸到想砍掉重練,

真心佩服可以試好多色的朋友們啊,

向各位致敬(淚)

那麼大家下次見啦~(揮手下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敏肉.weng 的頭像
敏肉.weng

:: 婚 天 囍 地 :::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