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 & Gabbana有化妝品??」是的,有。

孤陋寡聞如我,之前真的都不知道。

會想要入手D&G的唇膏全只因為某天在sasa亂晃,

對它家可愛外觀的香水一見鍾情,

回家找資料爬文時才發現噢天啊!人家有彩妝捏!

身為一個唇膏控,

看到新款的miss sicily廣告中Vittoria Ceretti畫唇的樣子,

就整個自燃!!

爬文發現台灣只有五月時有快閃店,目前尚未設櫃,

而香港正好有美妝櫃點!馬上奔出門!

(對,D&G並不是每個櫃都有賣美妝品der)

 

IMG_7179.JPG

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波折,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的讓我找到位在香港島金鐘的櫃!

櫃姐說目前他們這裡是全亞洲唯一一個D&G彩妝銷售櫃點

一聽到這句話,都還沒試色我已經想付錢了啊(喂~)

當天平日下午櫃上完全沒其他客人,

跟櫃姐表明想試miss sicily這支唇膏後,

櫃姐就開始幫我把我要試的顏色一一消毒並用刮勺挖起來,

然後給我唇筆讓我自己試在唇上,

態度不冷不熱,在香港來說這樣已經很好了(笑)

IMG_7178.JPG

大概是因為沒什麼人來試色的關係,

這款唇膏的試用品都很乾淨,

我試了五六個顏色,最後還是挑了主打色#600 maria

也就是海報上Vittoria使用的顏色。

看看這個外觀!!!好美!!!(但有點小香的感覺?)

IMG_7190.JPG

Miss sicily顧名思義就是西西里小姐,

所以每個色號都是用西西里島常見的女性名(菜市場名?)來命名的,

這也是我當初很猶豫要不要挑600的原因,

因為我很不喜歡它叫maria啊!!

感覺maria要溫柔一點不會那麼紅啊!!

但,那一刻的我錯了,它確實就是沒有這麼紅。

且讓我們看下去。

 

先來張手臂試色

(左)一層 (右)三層

IMG_7805.JPG

看到手臂試色是不是就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不單純?

是的,這支miss sicily並不是走飽和路線,

偏輕薄、水潤、透亮是它的訴求。

(所以我說,那個代言人怎麼畫出那麼大紅的唇的?)

在與其他色號的區隔上,這支稍微偏橘一些。

IMG_7806.JPG

擦在衛生紙上是看起來很正常der紅色。

那看實擦之前不免俗要讓大家看素唇,

而且真的必須看!

因為連我自己都有點分不清楚哪張是素哪張有擦。。。

IMG_7799.JPG

簡述一下唇況,唇紋世界多,唇緣黑嚕嚕,

嘴唇顏色本身也比較深這樣。

以下實擦照片都是直接上色,沒有護唇膏沒有打底。

先單上一層,沒有什麼薄還是厚,總之就是給他上一層。

嗯然後他長這樣

IMG_7807.JPG

質地真的超級超級水潤,感覺像在抹dhc護唇膏,

但它真的沒有要走顯色路線,

可以看到我的深色唇緣並沒有被遮住(哭)

(奇怪我明明有在櫃上試色,付錢之前它不是這樣的啊啊)

不如來多上個幾層吧(?)

下圖是我來回塗了至少有三次,但我真的看不出來有差XD

1506679681-1647612161_l.jpg

還特地跟部落客一樣把口紅比在嘴巴旁邊

以免忘記自己剛剛真的是擦這支XD

全臉是長這樣子,請忽略我的生理痘哈哈哈哈哈

光源是室內窗邊自然光

IMG_7812.JPG

 

擦出門在晴天的自然光下是這樣

22140473_1685890211429479_2073122497_o.jpg

 

結論:還是當作裝飾品就好。

整體而言還滿失望的,

雖然購入之前就有做功課知道它是輕薄質地的,

而且我也有到櫃上實擦,

但從開架買到專櫃總共三十幾支唇彩,

它真的是我第一支碰到那麼不顯色的口紅啊啊囧

持久度的部分,

miss sicily表現中庸,喝水沾杯、吃東西掉色是一定的,

但掉完色要補的時候會發現整個嘴唇都是死皮,囧!!

屢試不爽,

就算當天唇況很好又有先護唇膏打底也一樣!!

嚴格來說一支要價HKD285,也不便宜,

榮登我的唇膏史上最後悔。
只好拿來欣賞了(?)

 

如果來香港玩有想要朝聖一下全亞洲唯一D&G專櫃的朋友,

要記得只有金鐘這邊的太古廣場有,海港城專櫃已經徹囉

(然後海港城網頁卻沒更新害我白跑一趟,森七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