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這波唇彩斷線關鍵字是「秋天」

只要寫上什麼南瓜啦楓葉啦就整個燒到天際ˊ_>ˋ

但居然在美妝板偶然被板友燒到封為「少女粉紅」的唇釉,

原po的試色整個美到翻掉!!!

所以雖然自認與粉紅不搭嘎,

且想到YSL是萊雅集團就天人交戰一百次,

但路過免稅時還是手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美妝板好危險)

 

先來看看它本人,在桃機免稅入手是1070台幣。

220的中文色號叫做粉漾漂浮,

讓我每次看到就很想去M買個漂浮可樂(?)

那個蓋子有夠會沾指紋,沾到我懷疑人生。

從管身可以看出顏色這點好方便,

雖然我的習慣是專櫃的唇彩一律裝在紙盒裡收納XD

 

好der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唇部試色,

沒有手上試色因為我捨不得塗了又擦掉QQQ

光源:窗邊自然光

啊對惹,我是不白的偏黃肌,

心機粉餅用OC20、sofina(開架)粉餅用OC05,供參考。

 

這支是比較輕薄的質地,很好推開,

上唇涼涼的(?)很素洗~

刷頭是扁的,比chanel的水晶糖光刷頭好塗。

入手的隔天擦出門去跟朋友吃飯,

結果朋友聊天聊一聊突然說:

「不行我沒辦法專心跟妳聊天,妳的唇色太好看了!!」

我想說是有沒有那麼誇張XDDDD

光源:室內白光

兩個不同光源顏色表現差好多XDDDD

不過它本尊就是粉粉嫩嫩的粉紅色,

但並不會帶紫光所以不會像芭比粉~

(我有芭比粉恐懼症,但這個顏色我很可以。)

 

因為是鏡光水吻系列,水潤度好得沒話說,

不過缺點就是會黏頭髮,

對我而言不管黏多黏少總之會黏我就覺得阿雜哈哈。

至於持久度,五分的話可以打個4.5分,

雖然會沾杯但掉色掉得不多(畢竟是唇釉)

讓我比較驚艷的點是它補擦時不會起死皮!!

我是一個唇彩掉色時就絕對會死皮滿滿的人,

每次要補都覺得心hin累(然後就放棄)(所以都用不完)

但這支不會~~~好感倫(掬一把淚)

缺點就是它質地太過輕薄水潤了,

我脣色偏深且唇緣是籐木色,

要多上兩層或是事先打底遮瑕才能蓋住。

 

整體而言很喜歡這支,好想再來一支#50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