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1

「露華濃」一詞出自李白的清平調,

正如唐詩縱橫千餘年,

這支Revlon的黑管唇膏也是流行了好一陣子,

以平價、質地優良、顏色多元聞名。

啊我本人後知後覺,在2017秋天才跟上,

這種lag的速度根本就是windows 97吧!!!

 

***本篇使用之彩妝品全為自行購入,非贊助。***

 

由於一向偏心日系品牌,歐美牌很少研究,

會知道這支唇膏是學妹來香港找我玩時,

那個唇色實在是豪好看!!

美到我不得不問到底是什麼唇膏來著?

她瞪大眼睛:「露華濃445啊,妳不知道?」

 

undefined

有拿抹有名膩?我當時反應大概是這樣。

總之回家研究研究之後,

不知怎麼地就入手了三支,

某次等朋友時逛個sasa又買了一支,

聖誕節又從好友手中收到三支.........

結果這個露黑管就成為我手中數量最多的一款唇彩了(??)

好莫名其妙啊XDDDDDDD

更莫名其妙的是好友沒事先知會我也不知道我有這款,

送我的色號居然完全沒重複!

是不是很值得為它寫個試色文!

所以雖然本人手拙且懶惰,唇線沒有畫得很好看,

手機又年老色衰,跑色情形嚴重,

但還是來貢獻一下,希望對想包色的朋友具參考價值。

喔齁齁齁齁齁一字排開有夠療癒的LAR!!!

由於這半年都在香港生活,

分享的七色基本上都是在香港入手的,

不確定台灣是否有進這些色號也不確定翻譯成什麼XD

以下就都以數字+英文名介紹溜~

 

 

先來個手臂試色!

真的好療癒啊XDDDDD

這款黑管唇膏其實質地上有分別,

我手中的有creme、pearl兩種,

抹在手上都是一筆劃過去而已,

可以看出它非常顯色、飽和度也很高。

 

開始試色前,不免俗來張素唇。

唇況:顏色偏深,唇緣尤其黑,唇紋多,易起死皮。

21037812_1646689555349545_270603490_o

 

以下照片皆為iphone 5S前鏡頭拍攝,

光源為室內窗邊自然光(偏白光)。

 

#637 / Blushing Nude (creme)

637是我第一個入手的顏色,

那時候剛剛入秋,一直很想要土色系唇膏,

路過sasa的時候隨手試色覺得還不錯就買了。

一支65HKD,跟台灣打折時比是貴了些。

回家後才感覺這個顏色本身不算土,

頂多稱得上裸色,上唇後氣色很不錯,

覺得整體而言發色稍偏粉,是日常色無誤。

 

 

#225 / Rosewine (creme)

被封為斬男色的225其實也是我盲買的,

本來對它沒什麼感情,

可是每次擦出門都被稱讚,

呼聲遠大於很夯的445,

虛榮心發作之下這支整個成為我的最愛XDDDD

要說是楓葉色嘛好像也不到那麼深,

不過確實是粉橘色系沒錯,

由於發色比較沒有那麼明亮,

所以也被歸在玫瑰色系中。

跟637比起來,這個顏色比較活潑年輕一點,

討喜卻又不會顯黑(黃皮人表示開心嘿嘿嘿)

假如只能買一支,選這個顏色就對啦!!!

 

 

#445 / Teak Rose (creme)

這就是傳說中的445啊(左手拍右手)

不難理解它為何叱吒風雲,

黑管的質地基本上都是一筆就很顯色,

而且滑順好塗,又不易掉色,

再看看那個親民的價錢,完全就CP值高到爆。

近幾年乾燥玫瑰色當道,445是滿標準的玫瑰,

色調親和溫暖,襯膚色又不會過於張揚,

更棒的是百搭啊,不用耗腦思考眼妝腮紅的協調性XD

上唇之後的感覺偏霧面,但不會乾。

正如學妹所說:

「這顏色帶出國很百搭,啊掉了又不心疼。」

但我覺得顏色稍微深了一些些,

所以還是私心比較愛225哈哈哈哈哈!

 

 

#745 / Love in On (creme)

745這色我必須說,我買的是包裝。

那天陪訪港的友人上山頂玩耍,

把他們丟到觀景台之後我就自己溜去逛sasa。

正好看到這個包裝,旁邊還標限量!

紅唇控馬上失去抵抗力啊啊啊啊啊!!!

不過翻找了一下沒看到貨,

問了店員他才打開抽屜直接拿給我,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每個顏色通通都有好多好多貨!!

在我疑惑的眼神中,

店員才解釋說其實都是有貨的,

只是他們大多都放抽屜,

所以來香港sasa看到有喜歡的顏色架上卻空空時,

可以直接問店員請他幫你拿XD

Love is on的包裝將金管部份換成紅色,

還寫上了各種語言的love is on(應該是吧我懶得查哈哈哈)

雖說是紅,但是個飽和度很高且帶桃的紅,

而且這支塗抹起來比前幾支都還要滑順,

香味也比較重但不會難以忍受,就甜甜的這樣。

個人覺得是個很顯白的紅色,薄擦厚擦都很可以!

 

 

 

#520 / Wine with Everything (pearl)

來到了朋友賞賜的part了!

想當時她說有唇膏要給我,

一拿出來是黑管我整個超緊張很怕重複,

然後就一支一支緩緩翻開色號,

每看到一個沒重複就很嗨的大叫,

有一種大樂透開獎的感覺(?)

520是珠光系,所以可以看到滿滿珠光,

滿到我覺得這根本金屬光了吧!!!

光看顏色其實與225有點像,

但擦起來的金屬光整個呈現不同感覺,

唇部感受的質地跟其他支差不多,

也是一筆就可以輕鬆上色。

雖然乍看之下唇膏本身十分紅艷,

但上唇後是個紅偏橘調,

並不會覺得難以親近,

這色似乎不是熱門色,如果喜歡珠光的朋友可以嘗試。

 

 

#430 / Softsilver Rose (pearl)

我發現露華濃命名很喜歡rose跟wine欸(抓頭)

這支其實是一個我本人平常不會入手的色

看到它本人時有點害怕不能駕馭的那種桃紅。

這款香味也比其他支來得濃郁,

透明度比較高,所以沒那麼飽和,

我塗了三四次才有照片中的效果,

如果只單上一層無法蓋過我本身的唇色。

果不其然的是個很桃紅的桃紅色,

我手上唯一有的一個桃紅是雅詩蘭黛的精油220,

這支的桃紅由於帶了珠光所以更亮,

加上雖為桃紅但整體的藍調不夠突出,

黃皮與黑皮人請謹慎思量。

 

 

#725 / Love the Red (creme)

紅唇控如我,看到這個顏色先大笑三聲哇哈哈哈!

不同於前面的745,725的紅較偏橘,也比較淺。

上唇之後感覺比較活潑,帶著幾分俏皮。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用紅色系我就會手殘塗壞orz

有的紅色非常挑場合,這支的紅雖稱不上正紅,

但我想算是個日常也可使用的顏色,滿可愛的。

這是收到的禮物中我最愛的色號,

喜歡到覺得幸好今天試色最後一支是它,

我直接擦著就出門了XD

若怕太鮮亮(?)的話,可以用衛生紙抿掉一層,

抿完之後顏色整個刷淡了一階,

感覺有點像比較淺的445,很好看!

雖然說抿去一層,不過看起來依然是紅唇,

搭配大地色眼影與冷調腮紅,

個人覺得是很活力正向,滿滿正能量的感覺XD

 

 

最後用一張大合照結束這一回合!

話說第一次拍那麼多試色,

雖然分了兩天拍但還是覺得嘴巴快爛掉,

而且手機跑色太嚴重導致調光調到眼花繚亂,

真心佩服可以一次拍個十幾二十色的人們(跪拜)

 

 

謝謝收看,大家百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