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毛衣控,在冬天買毛衣是一定要的。

但要買到一件整季都想要穿它的毛衣很難啊!

有的毛衣版型好,可是材質不夠柔軟,

有的毛衣舒適到想當睡衣,但顏色不夠討喜,

有的毛衣顏色炒雞美,偏偏就是難搭。

所以要綜合以上所有,

才有資格被稱為今冬最愛之毛衣。

 

在這季我最愛的關鍵字是楓葉,

某日無意間在淘寶看到這件毛衣,

紅中帶橘又稍微暗沉,

不若乾燥玫瑰般帶著粉裸色澤,

而是杏桃橘帶點楓葉感,

加上版型是胖子挖奔郎最喜愛的超~寬~鬆~款

怎麼可以不買!

 

來看看賣家圖先

對!94這個橘!94這版型!

好啦總之當我醒過來我已經拆包裹了。

顏色與賣家圖並無色差,

所以以下直接來實穿。

 

 

 

 

照樣防個雷,有露臉實穿。

本人為胖子,高161重65,肩寬39,

平常上衣為L~XL,這件均碼。

 

 

 

 

 

 

一拆開包裹興奮試穿,長這樣,

這張是最接近肉眼看到的顏色。

袖子超~~~級長,整個到達膝蓋,

落肩設計也整個落到手肘(是我手太短嗎?)

如果不折的話縮口會超長一串,

很可以拿來營造小鳥依人感。

 

 

這張是室內黃光,衣服顏色有點跑掉,

請參考版型就好~

我邊試穿邊滿意的說很好很寬鬆很寬鬆,

一旁的香港友人皺眉表示:

「為什麼要穿那麼大件?」

啊因為我不想被衣服緊緊包住肉每哈哈哈哈

 

 

袖子摺了兩摺起來會變成這樣,

下擺十分寬鬆不卡,長度可蓋過屁股。

故意把手打開之後衣服還有hin多空間,

在日本玩耍我都塞發熱衣塞襯衫很OK。

 

 

'

配格紋裙也可以,畢竟我穿搭沒啥創意,

至於這種啷啷的版型要顯瘦我看也是很難,

所以我沒有追求這個,

我只想要有穿著棉被走在路上的安全感哇哈哈

 

愛它的另一個理由是它的材質非常溫暖,

稱不上非常軟綿,但很紮實(也很重),

不會扎皮膚,舒適度是可以當睡衣der辣一種。

入手約一個半月,穿了四五次直接都洗衣機洗,

也還沒有起毛球~

 

配上絨面的百摺裙會像這樣,

側邊看起來手臂的布料超大一圈,

徹底解決肥手人冬天很常手被包到舉不起來的困擾。

 

領口是小立領設計,不怕風灌進來,

比起高領容易顯脖子短或是呼吸困難(?)

小立領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內搭襯衫拉出領子也可以讓造型有點變化,

雖然我都還是習慣搭圍巾來遮掩我超寬的肩膀XDDD

 

缺點是袖子真的是長翻天,

每次穿大衣它都會突破邊際的露出來,

看起來有一點怪~

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啦哈哈!

 

懶惰的簡短分享到這兒,

謝謝收看,掰百~

 

★物品名稱:韩国慵懒宽松oversize蝙蝠袖套头圆领侧开叉中长款针织毛衣

☆賣家名稱:乌77 wu77style

★拍賣網址:https://goo.gl/o9bU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