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嘎喉~

今天要來分享我買了很多個的手機殼!

身為一個碎花控,在看這家商品的時候常常失心瘋,

但讓我一直回購的原因其實是我常把手機殼摔壞XDDD

先聲明~我覺得產品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是我自己使用手機的習慣很差常亂摔亂丟(掩面)

可買過各式各樣的殼,

包括淘寶、夜市、craftholic,軟硬都有,

偏偏我就是很喜歡非全面包覆的硬殼,

所以就概括承受這種殼比較易摔碎、手機保護力也比較低的先天缺點。

 

讓我一見鍾情並開啟不歸路的殼是它:

這個沈穩的配色!這個花!喔買尬!胸口好痛(?)

他們家的殼可以選霧面或亮面,

而且老舊的iphone 5S也能做,揪甘心。

 

以前在淘寶買過五個左右的硬殼,

都~會~落~漆~

但這款不會,顏色都是直接印上去的。

收到實品太爽,沒有單獨拍照,

只能來一張我拿著它對鏡自拍的照片:

基本上沒色差,我選的是霧面,手感很蘇西(舒適)

會忍不住想一直摸(?)

因為太愛這個花色,每次拿著都誤以為自己很有氣質XD

(對不起放這張照片真是太over了,但我的確想表達一種很假的氣氛)(?)

那麼這個殼的壽命是三個半月,

在我一抵達香港之後立馬就被我從高處摔地,

手機殼直接缺一角orz

由於它是塑膠,所以缺角若沒缺好會割手,

於是我立刻換了第二個。

 

 

幸好當時手滑(有先見之明?)一次買了兩個:

這款名字取得超fancy好聽,

它叫渲染漸層藍粉幾何!

但收到實品後顏色沒有照片那麼分明,

整體有點偏灰,漸層不夠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我選霧面的關係。

(又是這種莫名其妙的照片)

(因為我真的忘記拍實品照了XDDD)

以上這兩個當初買時好像有活動吧,一個不到250覺得很划算,

畢竟淘寶我暫時沒找到一樣的款式,且它出貨速度也滿快。

那麼這個殼的壽命一樣差不多三個半月,下台一鞠躬~

 

 

來到第三個。

(一直回購純粹是我懶得找新店家orz)

買到這裡我覺得可能可以稱上缺點的就是LOGO超明顯XD

因為前兩個的顏色都能把logo融進去,我覺得還好,

這款就顏色有比較看得出字樣。

身為一個浮誇系女子,這次選的配色十分典雅呢(點頭)

實品的顏色比官網圖稍微深一點,我想又是霧面的緣故。

這咖的存活時間為三個月,又更短了一些,

給大家看遺照:

(沒對到焦,手機老舊請原諒)

鏡頭那邊缺一角、旁邊也掉了一塊,

加上我的手機螢幕壞掉我太害怕了換回全包的軟殼哈哈哈哈哈哈。

 

偷渡一下換的軟殼是許久前買的craftholic,

5S其實沒什麼款式好選了,兔子耳朵超萌~

材質應該是矽膠吧,時間長了也不會分泌黏黏的東西,

缺點是它把音量鍵跟開關鍵也包起來了,

老是覺得鍵會被我按壞。

另外它沒有很貼合機身,常常滑來滑去有時候手機會掉出來。

好處是它的後面可以塞東西,

我會塞車票啊~紙條啊~發票啊~悠遊卡(?)這些XDDD

 

直到上週在前台工作,

覺得軟殼手機好大支不能插口袋真的太!不!方!便!了!

於是懶人如我又回購了sara。

這次是這款:

浮浮誇誇的碎花最棒惹。

收到有記得委託室友立刻幫我裝上殼的手機拍照:

(終於想到為啥我都沒拍實品,因為裝好之後手機就拍不到殼了啊)

可以來就細部圖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鏡頭的部分是做成圓弧形的,

手機上下沒有包到,左右則是挖空音量區,

要換sim卡還是要整個殼拆掉。

 

我自己是喜歡這種上下不包的手感,

不過缺點就是只要一摔就很容易從邊邊炸裂。

覺得每次換完手機殼都有一種得到新手機的感覺,

算是在跟無法再更慢的搭載ios11的5s奮鬥的日子裡小小的確幸。

 

以上亂七八糟不負責分享,

結論是我覺得這家手機殼的質量還OK,

碎花控可能會逛到選擇困難症發作,

不過除非喜歡一季換一個殼,

不然還是建議愛惜手機不會亂摔的朋友下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