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買唇膏就對了。

如果買到一支不鬼打牆的色系還很適合就更對了。

 

爆炸忙碌的星期五傍晚看到植村秀的line推播,

一看到什麼玫瑰啊、限定啊、新款啊這類關鍵字,

我的腦神經就都不知道去哪裡了啊哈哈哈。

你看看這個官方圖:

總之當我清醒過來我人已經在大遠百了。

 

靠的櫃是板橋大遠百,

櫃員只有兩位看起來很忙碌,

我就直接跟來招呼的櫃哥說我想找新的唇膏,

櫃上還沒擺出這幾款茶玫瑰系列的新色,

是用小小的壓克力盒放在一旁,

在我表明可以自己試之後,櫃哥就幫我刮好顏色讓我自行了斷(?)了。

 

 

在櫃上我只試BR763、OR585,

BR763是水潤感,與我的素唇顏色太過接近,

這種顏色雖然好看但我已經有一大把,果斷放棄。

本來沒特別對OR585有興趣,

因為我對橘色唇膏很沒火,家裡大概只有兩三支,

但看到官網給我寫個「最顯白」我就想說,恩好來看看有多顯?

結果一擦上去天兒啊~~~~~~~

馬買。

不誇張。

 

 

我的第一支專櫃唇膏是最重要的人送我的,

正好就是植村秀的無色限寶石光,

所以今天也一併試色寫寫對它的想法。

 

左:寶石光 S RD150

右:無色限 OR585

 

 

照慣例放某日素唇(室內白光)供參考,

唇紋很可怕,唇緣顏色特別深。

不想讓皮膚嚇人所以很豪邁地把磨皮效果催落去,

嘴唇本身是沒修過的。

 

 

實擦OR585,以下實擦的光源都是窗邊自然光。

它的橘調雖然明顯,但整體的飽和度偏低,

加上霧面的質感,看起來好有氣質喔喔喔窩呵呵呵哇哈哈。

 

 

我喜歡水潤感大於霧面唇,

這支是我手上為數不多的第三支霧面唇膏~

擦上的時候完全不覺得嘴唇被拉扯,

膏體接觸到嘴唇會有種化作粉輕輕撲上的感覺,

心中浮現「喔喔這就是粉霧唇?」的聲音。

 

我的膚色不白,自己覺得是帶冷調的黃,

用的粉餅色號是:心機OC20、丰靡美姬和infinity OC410、addiction 06。

這款唇膏上去之後真心有覺得顯白,

室友一回家看到我就驚呼:「請問這是新唇膏嗎!太好看!」

被他這樣一講我虛榮心就爆棚了XDDDD

跟之前很火紅的楓葉色、磚紅色這些關鍵字相比,

我覺得OR585的紅感沒那麼重,

並且橘得很典雅,不會過於高調,我只能說我超愛喔耶!

幸好我有衝動購物!(蛤?)

遮色度超級好,也很持久,

我跟新娘談流程不間斷的說話了兩個多小時,

除碰到吸管處有消失10%,其它大致都在!

另一天是正常中午完妝後用餐喝水聊天都沒補,晚上到家還有六成。

 

 

接下來分享的是寶石光RD150

這支紅色非常神祕,薄擦上去沒啥感覺,

塗他個兩三層之後就是帶點透明感的潤紅色,

妝感並不是單純的水潤,它的光芒(?)是真的有股寶石感。

 

唇高本身色號是RD,但它的紅中偏粉,

這支唇膏最讓我感到不解與困擾的就是,它會變色(?)

就是隨著我擦的時間長,他會越來越桃紅,

常常到家的時候很困惑想說我今天到底擦哪支唇膏啊的那種。

至於寶石光這支的持色度就一般般,

不吃不喝回家還能有七成。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