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嘎猴!

暱稱小胖瓶的GA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已經紅了一陣子,

當初因為對饑餓行銷反感,

到了很末端才默默收進一支506。

(末端到櫃上已經一大堆貨沒人要搶的那種XD)

最近看到新系列vibes新色們韓國上市,

其中#304 chili coral呼聲很高,

各美妝平台紛紛報導,大概又是要缺貨的那種,

趁台灣上市前趕快買來壓壓驚(?)

 

左:#506 右:#304

304的蓋子上有寫上vibes的字樣,

除此之外其他外觀都與原來的小胖瓶一模一樣。

剛收到一打開紙盒看到這個顏色就心想死定了,

盲買這種飽和度高的珊瑚,

感覺會顯黑啊啊啊啊(抱頭)

 

馬上來試色一下:

在室內白光的手臂試色,上:506、下:304

506就是大家應該都滿熟悉的豆沙粉色,

304在手上看起來就是一般珊瑚色,又粉又橘這樣。

 

 

因為忘記拍素唇了所以就放別天的來做比較

唇色深,尤其唇緣,這砂鍋大的色差啊!

唇紋明顯、嘴脣乾但懶惰不愛擦護唇膏哈哈哈。

 

 

304上唇實擦,光源為室內白光:

(周圍皮膚很爛,我直接給他磨皮了,嘴唇本身正常,沒有修圖調整。)

其實這款唇露本身是霧面的,

但它的水狀質地很好上色或暈染,

且上唇的感覺十分輕薄、貼合唇色,

不會有一層東西卡在嘴上的感覺。

 

304上唇實擦,窗邊自然光:

擦上後的顏色讓我安心很多,

嗯嗯很好,就只是一個我好像已經有了的顏色而已(喂~)

不顯黑,黃皮友好,我本身不白,

使用粉餅為心機OC20、KOSE家的OC410、addiction 06。

 

使用唇露304全臉妝感,光源為室內白光:

或許是因為我只上一層,

沒有那麼的霓虹,但這個發色我覺得可以!

正如它的名字chili coral,

在珊瑚色中揉進一抹紅,讓顏色不要太亮,

有一種活潑感又不會幼稚,很夏天。

 

使用304唇露全臉妝感,光源為窗邊自然光:

我覺得304算是一個好搭配的顏色,

日常擦去上班很可以~氣色整個有被提亮起來!!

持久度就是正常,吃早餐午餐喝飲料後中間脫落到剩五成。

 

 

那既然都寫了這支唇露就連同熱門色506一起分享。

當時去櫃上試色,讓我掏卡的原因其實是它的質地,

水狀上唇後化成霧面妝感,

不厚重又顯色的表現實在是很優秀,

很適合被稱作唇露(?)

 

506上唇,光源為室內白光:

(我覺得這張有點太亮但我懶得調哈哈哈哈)

是一個氣質安全牌的豆沙粉,黃皮友好(不然我幹嘛買)

關於這位506的分享已經太多,我就簡單帶過XD

 

使用506唇露全臉妝感,光源為室內白光:

(我一樣覺得有點太亮了,但還是懶得調)

506跟其他豆沙粉、乾燥玫瑰系列色相比,

我想贏在它的發色狀態和質地吧,

就是一支空氣感十足的柔霧唇彩。

(沒話講就開始胡言亂語?)

 

實際上我覺得肉眼看上去的506應該是下面這張,

光源為晚上的飲料店前面的白光(好複雜,總之是白光):

 

以這支唇彩整體質量加上顏色選擇滿多,

覺得是值得收der!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