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冬我都在買針織外套(囧)

即使今年冬天不知道在哪裡,

我還是淘寶啊台拍啊逛街實體都買了好幾件(囧)

本文要分享的是今年買到目前,最喜歡的一件針織外套!

 

★物品名稱:质感软糯宽松大码卷袖针织开衫女秋季百搭显瘦纯色中长款毛衣外套

☆賣家名稱:盛卓雅桃桃家

★拍賣網址:https://reurl.cc/5275V

先來看被燒到的賣家圖⬇️

有四個顏色,我灰色爆多,粉色對我來說太難搭,

燕麥色有一種莫名的錯視感,

選了最安全看起來人很好的米色。

 

因為拆淘寶都一次買一堆所以就沒有單拍,

直接送上實穿照。

 

 

我161/75,這件是free size,

附上衣服尺寸供參考:

胸圍140、肩連袖61、衣長74。

(上圖為室內白天光源,顏色有點偏暗)

袖子是從去年就開始流行的寬袖,

反折不累贅也掌握露出手腕顯瘦的原則,

但冷風一颳真的就是風直接灌進袖子XD

 

 

(上圖為室內白光,光源正常,肉眼看是這個顏色

穿這件到辦公室,

同事跟我說:「你今天看起來人很好,像倉鼠。」

(我平常看起來是多凶神惡煞?)

自從有落肩設計這種東西存在之後,

我就很熱衷(?)

畢竟是寬肩人,落肩落得好叫修飾,

沒落好就是讓你直接變海格,這件我覺得很ok。

而且因為它很厚實有垂度,

所以不會讓肩膀很臃腫。

 

側面看起來也有修飾,

重點是這件手感真的超 級 超 級 好,

版型質料都非常不錯,重達0.88公斤,

毛線摸起來的質感很好,就是一個軟糯感,

在辦公室會抱著它覺得心情很好哇哈哈。

厚實的手感、暖而綿密的質料、恰好的版式,

讓它直接成為我今年買到最愛的針織外套!

 

其實同顏色類似款式的外套我去年有買了別的賣家賣的,

不過質感差很多,毛線硬梆梆,洗了一次就破洞了

破洞了破洞了破洞了,囧。

去年買的是下面這件⬇️

(版型其實還可,但破了只好回收,這算是它的遺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只好今年再買一次,

會買桃桃家純粹是懶得開發新店家,

有挑過的話他家的品質其實還ok,

但掌櫃出奇的雷,

第一次少發貨且發錯貨,第二次是拖超級久,

幸好買這件的時候很正常。

 

以上因為冬天不來我買來到現在只穿它出門兩次,

所以照片很少的簡短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