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來到了秋天,終於泛起一絲涼意,

溫度也抵達等候許久的15度.......

喂等等現在明明已經十二月了啊!!嗚嗚!!冬天在哪!!

對大衣毛衣針織衫控來說,

這種溫度真的太折磨了.....但沒關係不能穿卻可以買!(咦)

本篇要分享的是這季入手的第二件大衣,

為了合理自己的消費,我不停在避免重複購買相同顏色的大衣,

今天這件就是衣櫃裡初登場的豆綠色。

 

★物品名稱:A uni2018秋冬新款宽松中长款毛呢外套女厚气质ins韩版大衣豆绿色

☆賣家名稱:A unicorn 一只独角兽

★拍賣網址:https://reurl.cc/k1623

 

其實豆綠色大衣真的很難找,

這件是當時在淘寶尋覓很久才看到滿意的。

會選它的原因是顏色是我想像中的豆綠,

雖然評價不多,但還是衝著顏色與版型看來不錯下單。

尺寸只有分S、M兩個碼數,

胖子我本人理所當然的選M,肩寬46、胸圍110,應該是塞得下。

 

不知為何這批貨卡很久,19號打包25號才上飛機,26號收到。

看到貨運大哥把整包扛到我面前時真有種聖誕老人的感覺XD

外套本尊的顏色我覺得和照片無異:

這是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在窗邊依靠自然光拍的,

是個難以言喻但肉眼看其實真心是豆綠的顏色。

集運秤重是1.2kg,材質是毛呢,內裡是緞面的。

拆自己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拆太爽沒單拍衣服沙龍照,

以下只有實穿,只有穿沒有搭XD

 

 

我是胖子,高160重75,平時上衣都L~XL。

特別的是袖口也做了開岔,

我沒注意到,今天低頭一看以為被自己撐破囧。

可以發現肩線在一個尷尬的位置,

就是如果真正的M號人穿起來應該會是微落肩,

但我硬把超寬肩膀的自己塞進去所以有點怪XD

我的肩寬有40這麼多。

經測試可塞一件毛衣或刷毛T,但會有點憋,

和我一樣肥手臂的話穿薄長袖會好一些。

這張是家裡的室內燈,純正白光。

穿一天所以手肘處起了摺子,

西裝領的領片大小我覺得剛好,

口袋高度還ok,塞i8會有一點卡只能放直的。

 

側面,沒有扣起來,看起來很大隻,

且這張肩線真的超不順XDDDD

(幫拍照的室友對衣服沒什麼概念,拍的當下沒整理。

   不過就算是一種忠實呈現哈哈)

我160穿起來就是如賣家敘述到小腿肚,

背面設計是開岔的而且開很高一路到腰部,

賣家圖長這樣:

是不至於會感覺到風灌上來

所以我覺得這樣設計對保暖沒影響,

只是下樓梯怕踩到的話要分兩邊拎起來像拎婚紗一樣哈哈

含運費換算成台幣不超過600元我覺得還ok~

 

 

超簡短圖不多分享,依然希望冬天快來(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