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增歲月人增肉,

2019年的第一篇網購心得要獻給淘寶一件沒雷我的下半身!!!

(當然這麼說的前提就是有被雷了好幾次,學費bye~)

 

格紋短裙是這季熱度滿高的單品,

尤其台灣天氣真的沒有在冷,

就算不搭絲襪穿出門應該也撐得住,

在某台拍網購被燒到下單一件,

送來才發現登愣,穿不下XDDDDD

趕緊上淘寶找大尺碼!

淘了兩件,其中一件的內裡做得比裙子小很多,

暫時還懶得把內裡拆掉重縫,

所以今天來分享尺寸正常而且顏色是奶茶色的款式!

 

 

我161/75,這款直接買最大的2XL,

裙子本身:長度39、腰圍80、臀圍98。

 

 

這件非常好穿上完全不用拉扯XD

質料是毛呢,內裡則是滑面的有點像塑膠(?),

穿起來雖不至於親膚舒適,但也不會刺悶就是,

質料在這個價錢上(RMB45)也沒什麼好挑剔。

 

 

因為房間沒開燈,裙子的顏色可參考賣家圖⬇️

我覺得裙子和圖片沒色差,

是一個從鮮奶茶到鐵觀音拿鐵到可可都有的概念(?)

 

 

搭配很一般的薄長袖素T,

裙子我穿在高腰的位置比例會比較好看,

平常坐著不會往上捲,長度我也覺得能接受,

不常穿裙子的我穿這件出門,

被同事狂問晚上是有約嗎要去哪??

(其實沒有,慘.jpg)

 

 

目前上衣只有試過搭配燕麥色、咖啡色這種裙子上有出現的顏色,

感覺配磚紅色系的毛衣也會很好看~

 

圖少簡單分享,謝謝收看~~

 

★物品名稱:毛呢奶茶格子短裙女 ins超火的半身裙2018新款秋冬a字裙包臀裙

☆賣家名稱:禹道服饰旗舰店

★拍賣網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1163392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