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曾跟風合購買過淘寶平底靴三五雙,

其中一雙很慘烈在我去九族玩的時候忽然鞋底失蹤,

另外幾雙要馬綁鞋帶很麻煩要馬顯胖,

總之前些年已經淘汰光了,可以買新的了!(握拳)

 

 

去年冬天入手了AMAI家的短靴,

價錢沒特別高貴但也是有讓我小猶豫一下下,

先說關於穿感,其實都是相當好穿好走,

款式則是毫無疑問自己覺得挑到兩雙都很好看顯瘦,

唯一讓我很不滿意的點是很~容~易~落~漆。

真的很容易,不開玩笑!!!

 

 

按照我的購買順序,先分享有跟V口款,

官網圖片如下:

收到鞋子本尊跟照片無異,底部是一般的雕花底。

我是厚腳人,平常穿39或40,這雙拿40。

直接送上實穿!

 

Look 1 : 秋・七分棉踢男友褲

當時買到它的第一次穿就走斜坡從宿舍下山XD

搭配牛仔褲把褲腳挽起來很好看,

胖子我本人身上唯一比較瘦的地方就腳踝了啦!

 

Look 2 : 還在秋,七分棉踢與黑褲。

因為有跟的關係會把腳整個抬起來(?)

V口挖下去就有顯瘦錯覺,

鞋跟是粗的十分好走,

我常穿七公分以上跟鞋奔跑,

這雙覺得很輕鬆了,但走久還是會累就是。

 

Look 3 : 去年冬天居然在台北能穿毛呢裙x毛衣x畫家帽?!

這張照片腳上穿的褲襪是有厚度的,

本來25號我穿起來是剛好,加了褲襪就有點緊。

不過感覺可接受,也不宜再拿大,不然會飛走。

 

Look 4 : 寬褲或長裙x襯衫x針織外,我不想顯矮!

穿寬褲裙時很容易會有比例失衡的困擾,

搭這雙就有好一些,

但它的鞋跟不是靜音的,走起來喀拉拉,

在安靜的辦公室內是有一點困擾。

 

Look 5 : 毛衣 x 格紋裙,上下半身溫差大組合

這組可以比較明顯看出做V口的好處XDD

因為設計的關係,行走時重心就在腳掌,

不至於擠腳,但寬腳板人可能還是要斟酌尺寸。

 

接下來看看這雙服役情形,

2017年10月中購入,穿的頻率每月三次內,

都走正常的馬路(?)

沒有登山啊激烈奔跑或拿靴子丟人,

也算滿愛護它,現在它長這樣:

大多數的落漆都在購入後兩個月就已經出現,

之前的靴子們沒有碰過這樣的問題,

但穿的頻率確實也沒有這雙高,

所以不太確定是不是我自己使用上的疏失,

才讓它這麼容易剝落。

不過其實不認真瞇眼細看是看不出來,

其他部分(如鞋跟、內裡)也都沒大問題,

後來在苦尋不著好看的靴款下又回頭購入了另一雙。

 

 

拉鍊平底機車靴

當時想買這雙被一班友人們阻攔,

覺得這款式看起來很兇,

且看圖感覺這款底搭長褲會顯腳短,

但我被很機車的輪胎型底給迷惑,

感覺穿這雙就算雨天也不會滑倒,買!

沒想到上次發了裙子心得之後有板友詢問,

感謝大家給的信心XD

 

尺寸拿的一樣是25,但我覺得有點大,

只穿薄襪或絲襪的話會有一點啷啷的,塞厚襪就剛好。

Look 1 : 奶茶拿鐵色系!素T x 短裙

(這篇照片看下來發現我七分袖素踢也太多)

本來很怕腳踝被團團包住、

鞋底又厚重會顯腿短,

但上腳實穿之後其實很不錯,意外的好看~

 

Look 2 : 雖然無趣但就是想穿黑褲

因為腳短的關係,黑褲我都穿九分,

這雙靴子套上去之後褲腳可以安穩藏入,

我其實不太怕冷,可是穿這雙去嵐山時,

進入寺廟需要脫鞋,一脫掉我瞬間覺得冷到爆XD

禦寒效果我覺得很不錯,走整天也不會累,

只有剛穿時有因為是新鞋而被摩出水泡。

 

Look 3 : 羊毛大衣 x 毛衣格子裙again

會一眼相中這款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用綁鞋帶,

冬天穿太多萬一鞋帶掉了要彎腰很痛苦,

這雙的鞋外側有兩個拉鍊,

兩個都是可以活動的,但其中一個是裝飾,

穿脫要拉下長的拉鍊再脫~

 

Look X : 應該不會再穿這樣走在路上了啦。

這是很莫名出現的穿搭XDDDD

因為要去參加尾牙有規定dress code是黑幫,

同事們決定一起假扮不良少女(然而很失敗)

只能靠名為機車靴的靴子撐場面(?)

 

接下來看看這雙的災情。

不比上一雙我用服役情形而是用災情來形容,

是因為這雙我穿出去第一次就落漆了!!

有了前靴之艦還更加小心,

那天也就只有穿出門搭公車進辦公室再回家,

完全想不到是為什麼可以這樣orz

2019年1月5日購入,實穿時數約60小時,

正常行走無奔跑沒跌倒,走的都是平地,

它現在長這樣:

 

雖然穿起來的型真的很好看很喜歡,

也是自己心甘情願豪爽掏錢的消費,

但看到沒穿多久且價位不算低的靴子變這樣還是有點心痛啊哈哈,

只好用穿了被稱讚好看的快樂來填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