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從夏天開始就有超多露肩膀的衣服,

但無奈夏裝都短袖,我是肥手臂,

要露肩加露手臂實在太口怕了!!

既然來到冬裝了有袖子可以遮肉,

那就一定要來挑戰一下~~

來分享新入手的露肩毛衣(*´∀`)

★物品名稱:暖冬一字領蓬蓬袖毛衣

☆賣家名稱:pazzo

★拍賣網址: http://www.pazzo.com.tw/Detail/P400034540100

對胖子來說一字領其實很難駕馭,

如果版型不適合就會自曝其短,

但一字領夯成這樣,就算肩膀寬也想嘗試啊!

於是就這樣失敗了好幾次繳了些學費,

終於成功(哭)

因為懶惰沒有拍毛衣本人,只有實穿,

就先奉上我的尺寸資訊,順便防雷。

 

 

 

 

 

我161cm/74kg(最近體重浮動好大)

肩寬39~40cm,太久沒量有點不確定

平常上半身穿L~XL

 

 

 

 

 

來看真相囉(๑•́ω•̀)

image.jpeg

這是拉成露單邊的樣子,

可以看到袖子長度稍有差異,

袖長也可以營造傳說中遮半隻手掌的小鳥依人感!

如果比較害羞只想露一邊,也很好看~

袖子是做寬的,袖口有稍微收起,

所以胖手臂完全藏起來了!!

image.jpeg

領口的織法也是有收起的感覺,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它~很~好~拉~

之前買過試圖拉到完全露肩卻卡住彷彿要破掉的毛衣,

所以拉這件的時候它的彈性讓我很輕鬆就搞定,

而且就算不拉下來,作為一般領子也不會太大導致露出胸口。

image.jpeg

這張就是正常沒拉下來的狀態,

衣長對我來說很OK(我是上衣沒蓋到褲頭就會不自在的人)

如果整個肩膀全露就會更長~

image.jpeg

拉成兩邊都露的狀態,

其實這樣只有卡在一半,

它的彈性是可以拉到整個肩膀都出現的噢,

只是照片在女友手中,暫時只有這張XD

個人覺得寬肩的朋友露半個肩膀就好~

image.jpeg

我是腰肉多的人,整體寬鬆設計解救了我,

下擺做束口讓風比較不會直接透進來,

而且不會讓整個人太膨脹。

至於領子會不會亂跑,

我想是一定會的啦,除非跟新秘一樣拿雙面膠黏貼,

不然手的動作稍微大一些一定就跑回去啦,

但我也沒有實際實驗,

畢竟一拉下來拍完照,女友就會很嚴格的叫我把領子弄回去囧

 

最後說說保暖度,

這種大開口設計的衣服真的就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昨天在香港走跳,白天還可以單穿,

晚上就一定要穿大衣否則會冷死。

材質是柔軟的毛線,沒有到熊寶寶毛衣那麼誇張的柔軟,

可是毛衣摸起來是舒服的,不札人而且孔隙不大,

原本怕乳白色顯胖,但實際上並不會,

雖然沒有很厚,可我自己是很滿意這件~

 

最後來跟之前有點紅的桃紅一字領對比

我是在淘寶買的,含運費也要將近六百,

可是材質就沒有那麼好~

image.jpeg

一樣是一字領寬袖,

但寬鬆感沒有上面那件強,

毛線比較粗,肩膀沒辦法完全拉下(會卡住)

因為太臭了洗兩次還是一樣,

而且它比較厚,要塞在大衣裡比較難,

目前只穿一次就半冷凍狀態了XD

 

附上白色那件塞在大衣裡的真相

image.jpeg

image.jpeg

晚上維港實在有點冷,忘記把扣子打開拍照了

只能分別用兩張這證明一下真的塞得進去啊哈哈哈哈,

穿外套時手指抓一下袖口即可!

 

那天穿這樣搭早上的飛機飛澳門,

下飛機前被一個很可愛的空服姊姊認出是es板友,

真是太害羞了哈哈!!

清晨台北大概只有18度,風大時有點涼,

所以如果寒流來可能就沒辦法穿它了~

 

 

簡單沒有穿搭的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