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一個胖妹首次挑戰魚尾裙就成功,

得到許多稱讚過著虛榮的一天,興奮到當天穿完半夜就發文分享的故事。

是的就是要趁熱來分享傳說中的「搭毛衣恰好魚尾裙」,

開頭都寫成這樣了,

就先預告一下,

本文沒有關於魚尾裙的一百種穿搭,

只有活生生的胖妹實測魚尾裙怎麼穿才顯瘦小心得

當然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請各位小心手指(畢竟年終還沒來)

那就開始囉~~

 

#文章開頭先感謝辛苦的pyjmpau主購

★物品名稱:搭毛衣恰好魚尾裙

(原商品名:秋装包臀长裙鱼尾半身裙高腰弹力显瘦百搭黑色中长款一步裙包臀裙)

☆賣家名稱:艺棉裙纺

★拍賣網址:https://world.taobao.com/item/537436402523.htm?fromSite=main

 

話說魚尾裙紅起的時候我並沒太大興趣,

畢竟是個裙子苦手,

愛買卻不愛穿,永遠都是牛仔褲就出門走跳,

某天不知為何在挑懶人連身洋裝(喔~這也是新入手好物!明天分享!)時,

莫名的被魚尾燒到啊啊啊啊!

可是你知道的,肉多要藏已經很辛苦,

魚尾這種這麼看版型的東西要是一個不好可是會讓人缺點全都露啊!

好哩加在,這條裙子材質版型與長度都還不錯,

沒圖沒真相是不行的,

就容我先曬圖然後娓娓道來。

 

 

 

 

 

 

 

有露臉,還是防個雷

161/75

 

 

 

 

 

 

 

 

 

IMG_6180.JPG

這件我拿薄款L-XL的這個尺寸,

剛穿上的時候其實有點長,

如果以正常人想法把它穿在正常中腰圍的話絕對就是比例爛到爆,

因為我今天早上剛穿上它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裙擺整個都要蓋到腳踝,魚尾從膝蓋開始,

加上貼緊的布料把所有肉包在一團,喔買尬。

此時腦袋一轉想起了一個厲害新秘曾經說的,

「魚尾開岔下去的位置不好你就會很想死」

IMG_6171@.jpg

於是我就開始移動腰圍的高度,變成高腰穿法,

讓魚尾從大腿的一半開始。

其實我當下沒想太多畢竟趕著出門,

就只是調到我覺得看起來最適當的長度。

我是小腿粗大腿正常的人,所以必須蓋住大部分的小腿,

從大腿一半開始魚尾,就能分散掉視覺對蘿蔔的注意力。

所以對胖子來說,

好看的魚尾絕對不是從屁股下方直接給你開下去!

那會!非常!NG!

IMG_6179.JPG

從側面拍起來,你看看那個版型多修飾!!

大腿部分是包緊的,所以很有安全感,

雖然今天大爆熱我穿成這樣像神經病,

可是冬天穿(這件是不加絨的)我也覺得不會多誇張的冷,

不過寒流來可能還是沒辦法擋得住啦,

布料有彈性卻好摸,垂墜度也很漂亮~

IMG_6189.JPG

對著電梯鏡子拍會是這樣,

已經盡量把角度調到一般視角了。

魚尾會在走路時晃啊晃,覺得超級舒壓(不知為何)

雖然當我邊耍裙擺邊形容自己像人魚的時候我同學給了我柯基白眼

undefined

但這沒有辦法掩飾本裙帶給我的愉快啊!

甚至得到友人頻頻稱讚,

當場生火了一位女性同胞表示請給她網址她也要買,

白眼同學表示:「請不要再稱讚她,她已經這樣自爽一整天了」

IMG_6178.JPG

在這邊就要來總結一下,

其實我覺得這件對於我的身形並不好搭,

如果上衣拿錯,那就真的再見。

因為我腰內肉非常多,

那這麼包覆性強的裙子一上身,況且我是拉到超過高腰的位置,

所有的肉無所遁形通通被匡出來,

於是乎我就是只能搭長版衣,

所以這堆照片裡才會都是同一件長度可蓋到該邊的毛衣,

人說有醜遮醜有肉遮肉就是這個意思。

也就是,

胖子如果想要駕馭這件魚尾裙,

就必須找到

1.正確的魚尾開岔處

2.正確的上衣長度

只要掌握住這兩點,有了這件就是心花怒放。

 

最後的最後,

關於材質部分只有一點小碎念,

就是它好摸沒錯但也太容易沾毛!

才剛拿出來馬上就充滿我家貓毛,我可是連貓都沒有抱啊啊啊(;´Д`)

但因為彈性十足,

不會像穿窄裙一樣覺得被束縛,

甚至我今天還盤腿坐在椅子上,

就連宵夜場的交換禮物聖誕聚餐在廣場野餐,

隨便腳開亂放也還是得到友人稱讚:

「這姿勢也好美喔~」

總之就是因為穿到好看又舒服的裙子好快樂的一天,

在聖誕晚餐還沒消化完的此刻手刀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特別感謝為我拍照的小飛以及小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