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某一天早上,

起床發現這世界冷到讓人沒辦法起床出門,

當下覺得「噢!要是有一件可以穿身上的棉被就好了!」

於是腦袋馬上跳出去年很多正妹會穿的連身帽T,

就是傳說中淘寶都會打「衛衣連衣裙」的那種東西,

你想想,

早上起床光張開眼就已經很吃力,

還要花力氣找衣服穿、上半身下半身又分開,

不是很為難自己嗎?

所以,我就,淘了這件洋裝回來拯救我自己。

 

開始分享前有一些話想說,

我本人是個胖子,

今天純粹就這件洋裝的實穿心得來分享給大家,

如果不顯瘦我也不在意,

因為誰說女生一定要瘦才好看?

前幾天一直想不透這個問題,

直到剛剛看到一位學姐直接點破:

「胖女孩讓自己看起來很美的方式並不是遮肉」

才被點醒!!

所以如果想要看顯瘦照片的朋友可以先按叉叉或左轉噢~

怕不符合大家的期待QQ

(但我也不會把自己搞得很肥給大家看啦,勿擔心)

 

★物品名稱: 加绒加厚大码!秋冬韩版连带帽长袖宽松休闲长款卫衣连衣裙长裙子

☆賣家名稱: 小番茄6699

★拍賣網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9514229962

 

那就來看這件我覺得很可愛的洋裝!

它是單一尺寸的,標題寫著加絨加厚大碼,

加上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寬oversize的版型,

還有那個超像小魔女斗篷的顏色,

就把它帶回來了(抱著就算真的很糟也可以當睡衣的心態)

 

賣家給的尺寸是:

胸围114cm  裙摆围114cm  袖长55cm  袖肥48cm  裙长113cm

集貨秤重是0.76公斤,衣服手感超厚實!

來看賣家的細部實拍

基本上就跟我收到的無異,

有兩條黑色帶子覺得超可愛~~

帽子的大小也很剛好,

有的帽T會做得太大然後一團卡在脖子超不舒服,

這件不會~

內裡是有刷絨的,很溫暖,我自己實拍長這樣

IMG_6357.JPG

我本身沒有敏感肌,

穿起來是很親膚的,暖度也很夠!

完全就是一件睡衣該有的質感!(咦)

接下來就奉上實穿~

 

 

 

 

 

 

防個雷

161/74

這件拿F因為它就只有單一尺寸

 

 

 

 

 

 

IMG_6120.JPG

IMG_6116.JPG

整件都灰灰的怕看起來很無聊,

就圍上很繽紛的圍脖,加減修飾一下我的肩膀。

那為什麼會搭絲襪在裡面勒?

原因非常簡單,因為我懶得脫下來!!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早上先去上班,中間回學校,

懶得把制服換回便服,

索性直接把這件洋裝拿起來套下去,

所以照片裡的我,在洋裝裡還塞了一套套裝XDDDD

那天同學都沒發現裡面有塞襯衫與窄裙,

因為這件就是寬鬆,裡面塞衣服還是有餘裕!

是不是懶人的極致!(到底要用多少驚嘆號)

 

來看下一套穿搭。

 

IMG_6320.jpg

這張照片是在公司準備下班時拍的,

在我拜託同事幫我拍照時,

她按下快門然後很嫌棄的說:

「什麼穿搭?不就是一件東西套到身上!」

對!!我就是!!我就是要這樣!!

聽到他這樣講的時候我整個心花怒放XDD

好啦,跟上一套的差別就是,

裡面穿的是無印良品七分內搭褲not絲襪,

而且我也沒有在裡面多塞一套套裝。

IMG_6321.jpg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因為急著下班趕飛機,

圍脖根本沒盤好就這樣掛在那邊好奇怪哇哈哈哈

這張主要來給大家看一下他袖子的部分,

是有做束口的,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洗手時可以捲起來,

而且風不會透進來~

IMG_6356.JPG

袖子本身做澎澎的也好Q,

肥手臂人完全沒有被束縛的感覺,港動嗚嗚

 

接著帶來的是下半身沒有多穿東西的版本~

IMG_6337.JPG

側面照片可以看出來它雖然是oversize,

但不會有奇怪的布卡一坨在某個地方,

最下方有做開岔,

以我身高161大約就是露半個小腿。

IMG_6338.JPG

 

 

IMG_6340.JPG

比ya的這張是想讓大家看手不貼著身體時衣服呈現的狀態,

我覺得垂墜感很不錯,

但如果介意顯屁的朋友可能就要小心~

IMG_6341.JPG

背面的帽子大小剛剛好,晚上睡覺戴起來頭好溫暖哈哈

其實我小腿本身很粗所以這個長度有點凸顯它,

可是再長就會踩到了XDDD

 

 

再來是韓國女生很喜歡的穿法搭長襪~

因為我很不愛穿襪,

找半天就只有這麼一雙哈哈哈哈哈

IMG_6342.JPG

 

IMG_6343.JPG

呃呃這張,

我鞋子還沒穿好,自拍倒數計時就結束了。。。

那個手有點像恐龍(?)

 

 

IMG_6346.JPG

(這張完全是在學usamaru

  你看他好口愛!!)

這件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它「一枚OK」的特點,

再來就是它寬寬鬆鬆的活動方便,

而且穿起來也很暖~

像剛剛去樓下超市,大約18度,單穿這件+內搭褲就不太會冷了(除非風大)

目前會拿來當睡衣穿,外出大約穿了三次,

總共大概丟洗衣機5次內,目前還沒有起毛球~

而且洗完之後香味持續好久噢好經濟實惠(喂)

 

簡單的懶人分享,謝謝收看~~

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