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有妳的時間裡」,這樣就沒有時差了,

雖然澳門到台灣本來就沒有(笑)

IMG_7397.JPG

我們的對錶其實買一陣子了,

前幾天發IG閃文的時候有朋友特地私訊我詢問,

才想說啊來寫個分享文好了哈哈

本來我們是沒有特別想要買對錶的,

但是這個錶的廣告在臉書跳出來的時候我一秒崩潰,

覺得也太厲害了吧指針是名字耶!

以往看到的客製化手錶都只是把名字刻在錶面上,

沒有看過用指針來做的,

但那時候覺得價格真的很高,

還到處比價搜尋了一番,

最後發現目前刻在指針上的似乎好像還是只有他們家有,

所以儘管覺得超出預算,還是跟女友一起買了。

(而且我們是在沒有任何節日慶祝基礎下買的XDDD)

--

★物品名稱: 訂製名字指針手錶(我亂取的XDD)

☆賣家名稱: ID.watch

★拍賣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d.watchs/?fref=ts

--

最一開始ID.watch是在募資平台上,

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花那麼多錢買錶的時候,

就截止了orz

於是就一直等一直等到他們臉書有公布接單,

立刻抓著女友填單!!

為了分針要刻上什麼名字,我們又猶豫更久

(就是一對有選擇性障礙的笨蛋情侶)

當時的訂購方式是填G單,

然後他們會私訊每個買家確認訂製細節,

而且是做成圖片方式傳送,這點讓人很安心。

14191329_529614847244642_1700537464_o.jpg

我當時就是收到像這樣的照片跟我確認,

接下來大約等待了20天左右,

中間收件有一點小插曲,

就是他們選用的物流商是便X帶,

這家物流每次我碰到的經驗都超級不好,

態度差外加物流老是查不到,

加上ID出貨前沒有先通知我或給貨號,

上課到一半突然接到司機很兇的電話讓我有點傻眼,

總之一番波折終於拿到朝思暮想的手錶。

那時候開箱開得很認真,拍了一堆照XDD

而且是在教室裡拍的!一整個迫不及待啊!

 

IMG_3545.JPG

雖然運送時的外包裝是破壞袋,

但拆掉破壞袋後裡面所有東西都是用氣泡袋好好包起來的,

圖中左邊是提袋,右邊是手錶

IMG_3567.JPG

提袋跟手錶外盒都是全白色的包裝,

紙盒印上了黑色的品牌字樣,非常有質感,

到現在我都捨不得丟,好端端的把它收在抽屜裡~

旁邊的是無印的0.38筆,比例尺的概念XD

IMG_3547.JPG

盒子底部也有印上字句,

"You are my important start."

從包裝就很讓人心花怒放哈哈哈哈,

是非常適合送人的禮物啊!

 

IMG_3567.JPG

拆開~~~

盒子是可以完全扣起來的,

所以不戴的時候要收好也不易掉出,

裡頭夾著他們的保固卡,

採用的是深藍色底、銀色字體印刷,

覺得字體好看很重要,真的!

IMG_3550.JPG

 

IMG_3551.JPG

售後服務很完整,

畢竟是單價高的手錶,有保障會讓人安心很多,

也有附上保養手錶的方法!(但我都沒照做哈哈哈哈)

IMG_3552.JPG

保卡下方就是手錶本尊惹~~~

當時真的是認真一個深呼吸才打開的,

旁邊附上的粉色錶帶是當時訂購活動的贈品,

因為是驚喜贈品是後來訂購完成才知道的,

不然當時為了要買哪個顏色錶帶我整個大!卡!關!

為此掙扎超級超級久,

我就是粉咖兩個選不出來啊啊啊,

你看那個粉多美啊啊啊啊!!

還因此差點跟女友吵架XDDDDD

誰知在天人交戰後選了咖,ID就跟我說驚喜贈品是錶帶哈哈

一整個有種「那我剛剛到底在衝莎?」的感覺

IMG_3553.JPG

近拍錶帶非常非常漂亮!!

光澤度與厚薄度都很值得稱讚,

玫瑰金的錶框與白色面板搭配,

刻度與品牌LOGO同色系,是較淺的灰色,

最重要的名字指針則是黑色,

訂購時可選擇三種字體,我挑的是流風曲線。

IMG_3554.JPG

錶帶背面也有印上ID的品牌字樣,

整體的設計都非常細緻。

接下來近拍表面本身~~

IMG_3555.JPG

底下那條紅色斜線是因為表面貼有一層保護膜,

是可以撕掉的~

我們撕掉之後沒有特別再去貼保貼(因為懶惰)

但現在看起來也沒有大刮痕。

IMG_3556.JPG

 

IMG_3558.JPG

IMG_3559.JPG

皮革錶其實最怕的就是錶帶斷掉以及臭臭的,

我認真有弄斷過兩條XDDD

這隻錶用到現在大約四個月,天天戴,

目前都還沒出現臭味,也沒有要斷掉的跡象。

不過使用痕跡皺摺一定有~

IMG_3571.JPG

把兩隻錶放在一起(•ө•)♡

保護膜還沒撕掉之前就會有氣泡哈哈哈那是正常的

撕掉就沒有哩!

IMG_3572.JPG

我選的贈送錶帶是粉色,女友選黑色,

就是上圖被我擺在左上角的那一條,

房間是黃光所以拍起來長得有點像,

實際上是個男女都適合的黑,

網拍賣家都會說「時尚黑」的那種黑。

IMG_3569.JPG

錶帶上的環環有兩個,

第一個是固定住的,第二個是可移動的,

我都只會穿過第二個,

因為如果要穿過第一個的話要把錶帶大凹特凹,

我心疼捨不得(´・_・`)

 

IMG_3576.JPG

稍微調整了一下白平衡,

正常燈光下看起來會是這樣,

錶面是真正的白色XD

因為沒有秒針的關係,

所以完全沒有手錶太吵的困擾,

要把耳朵整個貼在錶上面才會聽到走動的聲音。

(顯示為之前被swatch吵到崩潰)

不過沒有秒針固然也是有他不方便的地方,

例如我上一份工作在業界電台,

會非常需要知道精準的「幾分幾秒」,

他們家的手表就完全無法~

但日常生活使用上一般民眾應該都是沒有太大問題XD

IMG_4928.JPG

有了對錶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放閃,

而且一舉起手就看到自己名字心情很好,

但是!!很容易拿錯啊!!!

畢竟早上起床的時候趕上班上課迷迷糊糊,

根本不會認真看,到了公司教室才發現:

「欸,拿到Jennifer了。。。」

不過這次飛去澳門見遠距離的女友,

回台灣前我們刻意交換了手錶,

因為這樣就可以走在有妳的時間裡啦~哈哈!

雖然對於邊上課邊工作的我來說,

這樣的手錶單價確實是有點高的,

但相較於許多名牌手錶,它已經算是很親民的價錢了,

而且這樣的訂製很精緻,個人覺得cp值很高!

還有朋友問說這是不是專櫃買的,

但其實從開始跟ID.watch接觸到現在,

感覺他們應該是小工作室而已,

我也相信每一支錶都是他們手工完成的,

所以才要花比較久的時間等待,

甚至當時要訂購我還是從七八月一路盼到九月啊哈哈

而且臉書私訊回覆很快又很客氣有溫度,

我不小心回傳錯的末五碼,

緊張的私訊更正時,

ID.watch還回我:「哈哈~你是小迷糊呀~」

覺得超級可愛的!!

感覺應該是個細心可愛的小女生(?)

以上簡單分享給有興趣的大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