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妳網購了哪些用在身上的保養品&香氛勒?

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在上班的大學生年度雷好賞!

最近發文頻率好頻繁哈哈哈哈

想說之後開學又有喜宴就忙翻天

趁現在能練蕭維就把握雞會

也祝大家雞年行大運人生更雞極(人生要漂亮?)

好言歸正傳,

因為我是個懶鬼,上班上課時間又長,

基本上能網購就不實體,

大致整理了今年網購來的用在身上的美保品與香氛~

本賞只分好/雷兩種,

人各有所好加上我的蜜糖可能是你毒藥,

購物前請謹慎思考~

啊對了因為大部分東西都在家,

但又想趕快寫分享文好過年,

所以照片多為商品照請見諒~

 

【香氛】

1.Handy baby淡香水

「handy baby」的圖片搜尋結果

莫名其妙在臉書被燒到,

沐浴花香/嬰兒香

本身具有選擇障礙所以兩款都包。

噴起來的確就是淡淡的,

啊就只是淡香水所以不要奢望有什麼前中後味,

網頁上成分是有寫但我認真聞不出(攤手

沐浴花香沒啥感覺就只是一般花香,

味道普通到我都拿來噴家裡。

嬰兒香則是一種嬰味,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相關圖片

啊不是啦,就是我不知道該怎形容,

但反正就是小嬰兒身上那種混著棉花啊嬰兒油的味兒,

我沒有特別喜歡,

廣告是說男友聞了會很想壁咚妳,

但前任情人噴了我也沒有想壁咚她的感覺,

所以我想這是人的問題,最後這罐就整瓶給她惹。

▶入手價-499/瓶

▶評:雷,cp值不高,再給一次機會不買。

 

2.missha淡香水

對就是這紅透半邊天要跟團還要搶的淡香水,

話說當初屹立不搖想說香水與我何干?

誰知道現任女友是香水控,

在挑她生日禮物時我認識了Jo Malone然後就入坑,

正因此淡香水人稱「平價Jo Malone」,

便跟風買了五個香味。

分別跟不同蝦皮賣家購入滴~

Blackberry & Vetiver 黑莓香根草

這瓶原先我也沒特別期待,

下標才發現有板友說像洋人味,

果不其然,嗯嗯,真的是洋人味,可怕QQ

Earl Grey & Musk 伯爵茶麝香

這罐後味比較好聞,是清新感,

可是前味太像綠茶廁所芳香劑,我無法,

後來轉給學姊了XD

Pear & Rose 英國梨玫瑰

傳說中的揪媽攏激似款,

初聞它我覺得有點刺鼻,

我本身比較喜歡甜甜的果香調,

這瓶是有種成熟姊姊感~

後來實際去JO MALONE櫃上試香,

覺得J的前味不會那麼衝,比較舒服,

而且後味慢慢淡掉後會有溫暖感的花香,

果然還是貴的比較好聞。

(可能我這是貴婦鼻?)

Peony & Red Apple 牡丹蘋果

這瓶說實在有點忘記它味道了,

感覺比較艷一點的香,

原先期待會有蘋果的味道,

但我聞不出哈哈哈哈

Woody & Orchid 木質蘭花

最喜歡的就這味了!

木質調的蘭花噴起來很清新,

但不是那種廁所感喔,

是有種去到森林裡的女神fu~

後味又帶點微甜感,

沒有過重的花香卻又有獨到木質的記憶點,

出國跟這次過年返鄉我都帶著它~

畢竟很便宜弄丟我也不心疼

啊家裡如果有點臭還可以拿來噴XD

撇開個人喜好的香味不談,

總體而言香味算持久,

早上出門噴,都在室內冷氣房可撐到下午,

加上價位不高,容量也滿多的,

香味層次也有微做到,

個人覺以這個價錢來說這品質很不錯~

▶入手價-250~290/瓶

▶評:好,再給一次機會還是會買,但香味要挑XD。

 

【美容保養品】

開始之前先簡單說一下我的膚況~

我是混合偏乾肌,

鼻頭跟兩頰比較容易出油,

冬天有時候會乾到脫皮。

1.極潤保濕化妝水

「極潤」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罐完全是無意中被燒到的,

去借住摯友房間時啥都沒有帶,

通通都跟她借,

就發現了這個好物~

它質地偏濃稠但顏色是乾淨透明的,

也因此三滴就能抹全臉,

第一次用時不小心擠太多整個用不完XDD

剛上臉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真要說的話就是吸收稍微慢了一些,

但隔天早上起床臉非常嫩又不油!!

讓我大吃一驚然後就手刀買回

(那家裡那兩大瓶化妝水怎麼辦??蛤??)

▶入手價-368/瓶

▶評:好,驚奇愛用中,會回購。

2.orbis澄淨卸妝露

這罐是我的卸妝唯一選擇,

之前都是用蜜妮或是媽媽買的(也不記得牌子),

很好卸而且弄到眼睛不會痛,

除了kiss me睫毛膏卸不掉之外什麼都能卸,

已回購好幾瓶~

入手價-690/瓶

評:好,已進入囤貨狀態。

3.orbis和漢淨肌/水原力/極淨徹白

這三個系列我抱著一種嘗試心態,

買了水原力潔面乳+和漢化妝水+徹白保濕液

說真的三款用起來都沒什麼太大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混用的關係?

覺得保濕還好美白還好,

但如果真的粉刺多又有痘的話我還是會用和漢,

痘痘有比較快消失,

但即便我已經是買保濕型的卻還是沒很滋潤,

就只是一般般化妝水這樣~

那洗面乳是因為我有毛孔問題,

看廣告說粉刺/毛孔大起因是臉乾才買回來,

洗完臉不會緊繃,還滿舒服的,

但價格偏高感覺可以有其他替代品。

買的所有系列因為不加香料所以都是酒精味,

很在意這個的人口能要小心。

▶入手價:水原洗面乳550/和漢化妝630/徹白保濕液820

▶評:普,無特別感受,只有洗面乳可能回購。

 

4.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

這款葉配很多的樣子,

就也是腦波弱在部落客分享下被燒。

去日本當地實體找不到,回台之後從官網訂的,

用附上的起泡網搓真的會起很多綿密的泡泡,

至於傳說中的立刻變白是完全無感,

洗完不乾澀而且用泡泡洗臉很蘇胡,

缺點是泡泡會堵住我鼻孔,

每次用這洗臉都像在玩命。

▶入手價:753,因為買三比較便宜。

(結果現在一條都還沒用完,到底要用到哪時,嗚嗚)

▶評:好,再給一次機會不會買,太貴。

 

5.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聽說是他家明星商品,

長期受粉刺所苦所以就買了,

用起來有覺得鼻子粉刺稍微沒那麼茂密,

判斷標準是用完後擠出粉刺的量比較少(?

聽說它也可以弄出很綿密的泡泡,

但我總是失敗而且說好要送的起泡網我沒拿到,哼。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用粉狀潔顏產品,

在搓的時候有種搓洗衣粉的感覺XD

味道的話有個豆味,可能前一代名稱裡有豆乳的關係?

▶入手價:500元

▶評:好,再給一次機會還是會買。

 

6.sea breeze爽身水

這個東西真的是我本篇最愛欸!!

可是現在台灣門市都買不到

我一百個問號 明明就很好用QQ

讓我娓娓道來它的好!

話說跟它遇見是在高中的夏天,

熱得要死又討厭異味,

噴香水對高中的我來說有障礙,

逛藥妝店看到它就帶了一瓶回去,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它有很多種香味,

底下有白色粉狀沉澱是爽身粉(吧)(不是很確定)

用之前要搖一搖,抹到你想擦的地方

然後就是DO RE MI SO~~~

一整個會超涼的!!!!而且又香香(*´∀`)~♥

同時也會消除流汗的黏膩感

對於爆汗人如我,簡直夏天不可沒有啊!!

它在7*4消失之後只能從蝦皮找日貨賣家買,

以為再也找不到它的我索性包了一堆香味,

但還沒都打開所以簡單介紹一下XDDD

上圖的左1與左3是第一代(就是沒有北極熊衝浪的那個)

左1: Crush Berry

我都叫它野莓,是偏甜的莓子香,不是草莓喔!

左3:Peach Cooler

是我的味道!從高中用到現在~

是一支聞起來舒服不過甜的水蜜桃

另外有買過幾個舊款香味如下~

「sea breeze 爽身水」的圖片搜尋結果

右1:純淨皂香Soap

這是離開高中之後我最喜歡的味道!!

就是一個不會太甜膩又感覺人很好的香味(啥)

反正就是很單純的清香~

不太會形容它,但不是真的像一般肥皂洗完的味道

也不是柔軟精味

總之是個很自然存在的香氣(到底在講啥)

海浪清香Splash Marine

一個很標準的海洋風香氣(?

比起前面兩支是小女孩甜感,

這支感覺是個清新的女子,

比較優雅的氣味~

 

至於有北極熊的新版因為都還沒拆開

所以暫時沒辦法分享XDD

不過我想舊有的香味應該聞起來都還是一樣的 吧~

▶入手價:160(舊款)250(新款)

▶評:好,這是我必備品啊(哭)

 

7.Saborino晨間面膜

「saborino」的圖片搜尋結果

懶人看到網路廣告又被生火(妳是易燃物嗎?

標榜只要早上起床敷著就達到清潔+保濕效果

第一天使用興高采烈按掉鬧鐘拿出一片

一敷上去

O~M~G~也太冷了吧!!!!整個嘎拎筍!!!

敷完之後沒有特別感受,

還是會默默去洗臉,

想想不對啊他那麼貴!!

隔天早上再用就沒有去洗臉了(但眼屎還是要清)

直接上妝之後也覺得跟平常差不多

(我沒有化妝前用化妝水的好習慣我就是懶哈哈哈)

因為冬天用實在太冰,

到現在還放在那邊沒理他,就只用兩片。

香味的話就是一般面膜都有的香味,

不會刺鼻、皮膚也沒不舒服,

但懶人真的不要試圖挑戰讓自己更懶的事,

乖乖起床刷牙洗臉比較實際。

▶入手價:550元

▶評:雷,下次不會再買XD

 

以上輕鬆不專業分享~謝謝收看!!

也歡迎大家推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