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磚紅色會想到什麼?

絕對就是秋天chili啊之類的字眼(沒有業配)

那外套控到了秋天要買什麼?

當!然!就是!風衣啊啊啊啊!!(吶喊)

好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件小紅帽風衣XD

先承認這張有調光,想追求一種文青感哈哈哈

先照例來附上商品資訊

★物品名稱: 秋季新款韩版纯色连帽宽松显瘦百搭学生长袖呢子中长款毛呢外套女

☆賣家名稱: MISS LUCY露西家女装

★拍賣網址:https://goo.gl/sfyjiS

 

比較抱歉的是沒有穿搭,

因為今天第一次穿就覺得很值得分享一下哈哈,

主要心得著重在材質跟款式上!

首先來一張賣家圖,我個人覺得跟實品無色差。

有三個色,但我深深被這個要橘不橘要紅不紅的色給打中

老天鵝啊,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磚紅色嗎!

是我今年秋天的剁手色啊XDDD

於是連等購物陪審團們附議都沒有,就拍下付款了。

 

由於收到之後穿出去走跳又淋雨,只能拿去洗,

就沒機會幫它拍單獨細節照了,以下用賣家照搭配文字敘述。

這件重量集貨報0.78公斤,整體質料我覺得算薄,

外層摸起來是毛呢,裡層是圖片這種像格子(?)的感覺,

總覺得毛呢那面的質感應該要是內層才對,

而且它刻意設計縫線在外,讓我想很久我到底有沒有穿反XD

說真的內裡質料並不是很親膚,

但我今天是穿七分袖所以影響不大。

 

實穿,我161/68,平常穿L~XL,這件只有單一尺寸。

這張實穿是在室內白光的狀態,

顏色就是那個不橘不紅,好愛!!

可以看到那個刻意放在外面的線在我的肩膀上哈哈

我本身肩寬很寬,有39公分,

通常落肩設計的外套很容易顯壯,

可是帽子跟領子可以遮起來XD

 

 

它的帽子很大一個,掛在肩膀上倒也不重,

但如果背後背包可能會卡到XDD

整件外套通通沒有收邊,

外層是毛呢的關係所以雨水會一顆顆很立體的站在表面,

有一種防水風衣的錯覺(但其實沒有防,它會慢慢滲透)

 

 

長度到膝蓋上方,是個我覺得非常理想的風衣長度,

版型是遮肉最強的寬鬆版,

側面看起來雖是啷啷,

但別人是不會清楚看見肥肉的位置與數量,

最喜歡這種外套了( ´艸`)

 

 

不過因為是開襟設計並無任何扣子,

保暖度很有限,覺得秋天穿到初冬還可以,

今天早晨約21度,

有風撲上來的時候要把兩側的衣服都抓過來交疊包著才不會冷。

 

 

這張想示範的是包包滑掉(不是)

是口袋的位置哈哈哈哈哈哈

高度約莫就是大腿上半部,

整個口袋很~~大~~

我塞一支iphone 5s+行動電源(約厚1.5公分)+短夾

放!得!下!!!(為什麼要做這種測試)

不過放進東西之後會有點垂,

深度雖深,不致於讓東西掉出來,

但搭地鐵或走在街上還是小心為妙,

畢竟是一個向上的大開口袋。

 

總體而言不含運費換算台幣約四百多,

我覺得可接受,雖不到cp值特高,

但穿起來喜歡比較重要XD

印象中在台灣店面也有看到類似的款式但不記得有沒有這顏色,

如果想靠著大帽子修飾虎背熊腰與寬肩的朋友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