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冬天,除了想冬眠以外94想買圍巾R!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很流行圍脖,

對於這種套上脖子後是厚厚一圈在肩膀上的東西,

我覺得安全感滿點!上課超容易直接睡著!方便!(咦)

今年開始似乎又流行回長長一條的圍巾了。

(話說其實我每次都會不小心把圍巾說成毛巾)

(在路上忍不住脫口而出:「這條毛巾好可愛啊!」)

(路人表示:。。。)

 

好的總之今年最一開始被燒到的是

Lowrys farm家的雙色圍巾,燈燈!

雖然我是LF腦粉,但這個價錢的圍巾我真的是無法,

於是就默默地打開了淘寶。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除了雙色圍巾之外手滑了一條曖昧混色,

然後去日本又再手滑另一條混色(小姐你的理智?)

 

IMG_1351.jpg

由於鎖定「芥黃x墨綠」,自然毫不猶豫的下手,

這種鮮亮的顏色相對而言感覺難搭,

但我的大衣幾乎都是無聊色系像是藏藍啊暗灰之類

(喂喂有沒有在尊重這些顏色?)

所以用圍巾的顏色讓整個人亮起來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1429.jpg

由於手很拙又懶惰,加上日本太冷,

基本上使用方法就是脖子給他繞兩圈。

長度非常夠,賣家網頁是寫190*70公分,

實際圍上去脖子真的很大一坨,在日本走跳完全可以!

IMG_1387.jpg

顏色基本上是沒色差的,

上圖為iphone 6S後鏡頭拍攝,晴天自然光沒調色。

可能是因為墨綠色較暗的關係,

常常我圍起來感覺都是芥黃翻在外頭,

但還是可以看到兩個顏色交錯表現。

這款墨綠色彩度不算高,

感覺已經有些接近橄欖綠了,

搭配裙裝感覺hin有氣質。(媽!快來看!我也有這天!)
 

IMG_1355.jpg

整個放下來是這~~~麼長,

我本人161公分,這長度至少到膝蓋上方。

 

IMG_1210.jpg

流蘇則是完全做墨綠,

近拍可以看出份量很足夠,

有的圍巾不夠寬所以會啷啷,很透風XD

(個人覺得有圍巾保暖度真的直線上升啊哈哈哈)

IMG_1859.jpg

款式設計的部分,邊緣是有做收邊的,

雖然這張有開濾鏡但圍巾顏色真的很提膚色,我是黃皮人!

IMG_2330.jpg

通常有流蘇的圍巾我會怕老氣,

可是他的流蘇毛線垂墜度很好看,

可惜我手賤很愛抓流蘇底端,它已經開始分岔了XDD

IMG_1867.jpg

搭灰色大衣整個就解救了暗咪搜鳥的我,

有一種從邊緣人群體中脫離的感覺(?)

再來就是手感,圍巾畢竟是圍在脖子上,

如果很刺的話絕對就是謝謝不聯絡,

這款是仿羊絨,我覺得摸起來厚實且柔軟,

因為夠綿密,擋風指數非常高,

就算不穿高領我也能在下雪的日本寒風中奔跑的那種XD

不過回到台北之後就很少有機會派它出場了,

那天圍出門整個覺得太熱了吧!!從頭到尾都這樣掛著哈哈哈。

 

 

緊接著是不小心手滑的曖昧混色圍巾,

先來個賣家圖:

哎唷唷泥砍砍,

這個曖昧不明的漸變混色,

感覺什麼類型的衣服都能駕馭,

而且賣家還說這是情侶款餒!想必啥風格都能搭的!

當初猶豫很久要混粉還是混焦糖,

最後折在了這個繡紅色手中。(古裝劇看太多的口吻)

 

拆開包裹後我反應很平淡,

因為就跟圖片看起來差不多,沒啥色差也沒啥驚喜。

手感比起雙色那條稍微沒那麼厚實,

不過質料一樣不刺且柔軟,表現很好。

IMG_2536.jpg

整條掛脖子上是這個長度,

漸變色變得很好看,我很愛!!

整體而言一條台幣兩百元上下是可以買的~

唯一討厭的地方是圍巾尾巴有一塊黑色的標,

上面還寫了英文字,我一直覺得很像髒髒的東西想拆掉ˊ_>ˋ

IMG_2528.jpg

圍起來的狀態如上圖。

賣家寫190*45公分,確實是比雙色窄了點。

這款淘寶很多很多賣家賣,

我除了看評價與價錢外是有特別比過寬度才下手的。

那天在台南主持喜宴之後去藍曬圖拍照,

雖然脖子那邊看起來是空空一圈,

但還是有保暖效果,剛剛好不會熱,

所以說可以看氣溫決定要圍哪一條(?)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供參考,

祝大家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雙色圍巾:https://goo.gl/RfLNri

漸變圍巾:https://goo.gl/YNmr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