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過,從睜開眼睛到踏出家門,共十五分鐘。

其中包含清醒滑手機三十秒刷牙洗臉上廁所保養化妝換衣服,

是說怎麼可能15分鐘就出門???

就只能一件OK了啊!

 

要來分享的是剛入手的meier Q連身褲,

身為規格比較龐大並且不打算減肥的族群,

m牌的尺寸一直滿親切,

且近期的商品多數都是以寬鬆版型為主,

個人經驗是滿少踩雷,

雖然屬於單價不低也不高的品牌,

但以衣服質料和設計來說我願意買單。

 

本日要分享的主角就是這件,

看中它的假兩件式設計,

雖是背心款但肩帶是寬的,應該不會太顯肩寬。

連身款式590元,可以可以,買。

 

 

 

 

 

五六月實在忙到爆炸,

就沒有所謂商品本尊實拍了(應該也沒人想看XDD)

直接分享實穿~

(身高161 / 體重75 / 肩寬39 / 胸寬99,平常上半身XL、下半身L)

以下照片都是用iphone 5S拍攝,無調光無修圖。

 

 

 

 

 

質料非常柔軟,雖說是棉麻但摸起來很光滑,舒適度可以當睡衣(?)

整件衣服也相當有份量,

洗好掛起來的時候洗衣繩有往下墜了一下XDDDD

因為在下沒有辦法露出手臂,

要穿無袖就只能萬年外搭(徹底的本末倒置一點都不消暑啊哈哈哈)

 

 

 

這張比較沒有色差,看起來就是個芥黃色,

賣家的網頁照片看起來稍微亮了一些。

我161穿起來正好到腳踝,

爬樓梯會需要拎起來比較不會踩到。

 

 

腰線部分則是偏高腰,肚子正好藏進衣服皺摺裡,

假兩件的設計也在視覺藏肉上幫了一些忙。

特別喜歡這件的垂墜度,

一穿上去腳好像瞬間變長哩。

 

 

褲管的寬度舒適到不行,

我是屬於屁股小、腿壯的類型,

這件的寬鬆度恰好,有的太啷會像裙子,

有的太緊就完全失去寬褲的意義,

穿著它我可以很蘇西的盤腿坐在辦公椅上XDDDDD

 

 

特別要提的是它的背面,是有拉鍊設計的,

從後面看會有質感很多,我自己拉拉鍊也不會卡~

布料很紮實,基本上不內搭也不會透,

整體的穿感很涼爽,上班上課度假都OK!

唯二的困擾是:

上半身胸口前的布料不知道為什麼容易跑來跑去,

所以要喬一下,不然會有點暴露感(?)

第二個則是所有連身褲都有的難處,上廁所超麻煩啊啊啊!!!

穿它去上班那天我真不敢喝太多水,

每次去洗手間都覺得自己花了一世紀在跟衣服纏鬥,

加上寬褲容易拖地,

無法預料洗手間乾淨程度的場合就應該不太敢穿它出去QQ

 

 

以上圖少簡單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