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第二篇不雷的下半身來了XD

甚至這篇的三件單品都是我認真覺得要安可,

打算等淘寶收假回來後包個色的哈哈哈!

 

我是非常壯烈的牛仔褲控,

壯烈的意思就是說,

常看到很多人大推牛仔褲就給他衝一波試一下,

於是滿櫃子都是牛仔褲...囧...

然而生命會找到出路,購物狂也會,

就是說服自己說哎唷!這個款式這顏色我沒有!

好那麼今天第一位登場的主角,

就是牛仔小直筒蘿蔔褲!

(店家取的,我隨意節錄)

賣家照片如下:

原圖非常恐怖後面還有另一個model半夜看到我有嚇一跳。

總之衝著這個顏色看起來我好像沒有,

加上那時候非常想要不完全貼腿的窄管褲,

就帶了它回來~

 

 

以下直接進入實穿,

我160/75,真的沒有變瘦(嘆)

平常下半身L~XL,

這件是高腰的,我買31號九分褲款。

 

 

是九分!很感動!媽媽你看我的腳踝!

膝蓋皺褶如果不管它就一直會這樣,

腿看起來沒很直但不要讓我沒法走路就可接受。

側面看上去會是這樣,

把腳往前伸可以看到褲腳沒有貼腿,

我是小腿粗大腿正常的腿型,拿31號不會憋。

 

 

顏色我覺得跟圖片沒有色差,

褲頭約在肚臍上下,可以無憂穿短版衣。

比較常用到的口袋是前面兩個,

插iphone 8會有三分之一支露在外面XD

 

 

 

布料是沒有彈性偏硬的牛仔布,

穿上不覺得札,剛收到的時候有牛仔褲的氣味,

洗過就還好,目前洗了三次沒有掉色。

以版型而言很合我的腿,

認真想再回購一件淺色~

 

 

緊接著是為了要很秋而買的裙子與寬褲。

LISA家的下半身單品常在隔壁板出現,

但讓我怒買的是某台拍的ig廣告,

雖然照片就和lisa家的一樣,

可是這次它被取名叫咖啡店員褲裙(之類的)

總之聽起來很厲害,先淘兩件來壓壓驚。

 

 

因為這家好幾款單品看起來很像,

為了不要太像我還精挑細選很久XD

最後選定了一件A字中長裙與卡其褲裙,

我買兩件都是均碼,腰頭都鬆緊帶所以可穿可穿。

賣家圖如下:

 

 

首先送上實穿的是黑色A字裙:

收到實品與照片無異,

我買的是秋天款,聽說有比較厚,

但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厚,夏天穿應該也可以。

 

布料是有彈性的,會黏毛(貓奴表示:)

扣眼要自己開,

照片都是穿高腰的位置所看到的長度,

約莫會在小腿肚一半。

 

A字版型讓整個人下半身看起來很窄!!

下半段比較寬的設計沒有鉛筆裙的呆板,

又能達到修飾的作用,穿感也很舒適,

不會因為穿的是裙子就覺得難活動。

(偷推這件LF的毛衣,試穿完後立刻買了米白色,

 澎澎袖與小高領設計超可愛啊啊啊)

 

 

下一件是傳說中的咖啡店員褲裙姐妹款XD

它是寬褲,沒有前面那片假裙子~

買卡其色,和照片比起來比較深一點:

(這張是在室內白光下拍的)

因為是寬褲嘛,從上到下都很修飾,

反正不要過來把布料捏住沒人看得到我真正的肉有多少嘿嘿。

不過誠如所見,超~容~易~皺~~~~

我是懶人,昨天才剛買掛燙機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所以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根本沒有燙啊哈哈哈,

是覺得沒有到不能穿出門,

但這個皺度是連我都覺得明顯噗哈哈。

 

 

褲腳的部分是真心很寬,

長度正正好就在九分位置(腰線一樣穿比較高),

雖然是均碼但我穿脫基本無礙,

只是拉鍊本身有點卡可能需要一點滋潤吧~

 

這兩件共同的缺點大概就是因為我肚子有肉,

褲頭的部分很容易折起來XD

每次洗衣服都看到可憐的褲頭變細了哈哈!

 

 

簡單圖少分享,也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年終拿不完~

 

商品連結:

牛仔褲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2295465393

A字裙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58112e8dUW1rg5&id=574130271461&_u=u23qgnoi2c2e

寬褲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58112e8dUW1rg5&id=575514264947&_u=u23qgnoicf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