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家裡,最值得投資的就是床墊。」

在我和閨蜜懺悔我又花錢的時候,她這麼說。

*本品為自行購入,無業務配合贊助,商品問題請直接詢問店家*

從小和家人一起打地鋪,大學睡宿舍或租屋的床墊,

頭一次自己買床時只求便宜,

當時那張IKEA雙人彈簧床也睡了幾年,

在歷經出國交換、畢製崩潰等各式壓力後,

真心感覺好好睡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此趁著搬家想換張好一點的床。

 

會有這個念頭都是演算法害的。

演算法不斷的投眠豆腐的廣告給我!!!

我這個人沒什麼就是很膚淺辣,

看到網站風格對我的味、品牌故事認真在寫,

我就淪陷啦!

況且眠豆腐長胖的過程很療癒啊啊啊!

就在要下單之時,

發現他的出貨最快是六月,

這我不行啊(抱頭)我是那種想買什麼就一定要現在買到的人!

於是就開啟了尋找床墊之路。

 

這條路也沒走很長辣,

因為我就是如上所說很膚淺。

另一個品牌網路內容做得不錯的是晚安奈特is night,

當時是在批踢踢livinggoods板上看到有人推文,

才好奇去找了這個品牌,

查一查發現雖然討論度沒有眠豆腐那麼高,

但普遍評價好像還OK,

且無論是官網或IG的視覺部分都對我的味,

雖關於床墊製作細節似乎就沒有豆腐寫那麼多,

只有很簡單的說明軟硬度和床墊有幾層之類的XD

晚安奈特和眠豆腐一樣有提供買回去試睡服務,

忘了豆腐可以睡多久,奈特是120天。

(沒業配,純粹就是在提醒已經買了的我自己如果120天內不滿意還是可以分手)

 

適逢清明連假前一天,擔心購買後久候,

下單前我有先私訊粉專詢問貨況和預計出貨時間,

都確認無誤之後才回去官網下標,

我是用刷卡的方式,不能分期。

在下完單的同一天店家就打電話給我確認配送日期,

4/3訂購、4/9配達,以中間卡連假來說算是速度非常快。

 

五呎標準雙人床的價錢是17990元,

據有研究的朋友表示不算太貴的床,

據刷卡的消費者我本人表示是有在肉痛RRRRRR

我不管它在床的世界(?)裡是不是貴,

但總之把這個錢花下去對我來說也是要決心吼。

 

那麼就來到了奈特抵達這天。

喔等等,前一天其實店家還有打電話提醒我明天會送來,

我還在電話中再次請求他們可以早一點來就來,

不然如果連假後第二個上班日遲到老闆會覺得我故意der。

好那麼真的來到了奈特抵達這天。

約好的時間是九點半前,

店家08:42撥電話跟我說十分鐘後到,於是就很準時的來哩!

 

我太想睡覺了所以他們搬進我家的過程我啥都沒拍,

總之等我回過神來已經在跟正妹聊天,

因為我很好奇他們平常送個床都是那麼多人出動嗎?

總共三個男生一個女生耶XDDD

床墊出現到拆封定位完成,奈特的工作人員都很有禮貌,

小心翼翼但動作迅速地拆開封套並把床調整好位置,

我都在旁邊睡眼惺忪地看著,

畢竟想感受一下NTD.17990出現在家中的第一時刻。(?)

 

IMG_3600.JPG

當啷~放上床架之後長這樣子。

邊緣設計是藏藍色,本來有點不喜歡有邊的床墊,

但反正都會被床包包起來誰在意啊XDDD

喔對,另外一個後來沒有等眠豆腐的原因是有人說邊緣很軟,

我很常會坐在床緣吹頭髮或看著衣櫃糾結不知道要穿什麼,

晚安奈特雖然沒在網站上多說明,

但此刻看著床緣線車縫非常整齊結實,安心安心,繼續糾結要穿什麼(?)

IMG_3601.JPG

左下角是他們的商標,雖然很大一塊,

但我滿喜歡這個設計而且反正會被包起來我也不在意。

IMG_3602.JPG

右下角則是保證卡還什麼的,我還沒開,

因為我把床包包起來我就只想睡覺這樣。(多懶)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床墊的底又有點像牛仔藍,是不醜,

但反正床包會包起——(捂嘴拖走)(要講幾次)

 

IMG_3603.JPG

IMG_3604.JPG

從上往下拍攝床墊表皮會像這樣,

應該沒有到會讓密集恐懼症發作吧。

看上去那個凹洞是非常明顯,

躺起來沒有感覺。

(曾經躺過凹洞超~有~感~的床XD)

IMG_3605.JPG

厚度上我覺得超厚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我的舊IKEA床已經被睡到有點塌,

加上新的床架沒有框,會完整看到床墊的模樣。

旁邊的盒裝tempo是不負責任比例尺,

(tempo比台灣的盒裝面紙還矮一點點)

(也太不負責任,拍歪歪的還不幫找一下tempo高度)

(但我愛tempo❤️❤️❤️蜜桃香味最高!蘋果木也真愛!)

(為啥在告白面紙?)

IMG_3606.JPG

把天竺棉床包給他包~~上去!

這款天竺棉是合購板以前紅極一時的伯利恆,

睡了滿久的有一點起毛球,角落還有被貓抓破的痕跡XD

它的床包圈圈是每個角落L字型,不是全包,

可能因為奈特真的比較高的關係,

包是包得上去,但要把邊全塞進床墊下方有點費力。

IMG_3607.JPG

蓋上棉被之後就長這樣了~~

昨晚特地把室友請來一起睡看看,

發現對方翻身真的完全無感!!完全!!

我是睡習慣軟床的人,

這款我躺上去並不會覺得硬,

感覺身體有被床墊支撐住,

就連自己翻身都沒有特別感覺不適,

早上起床也不會覺得腰痠背痛。

原來這就是一萬八的魔力啊!!(光芒噴發)

我之前一直很淺眠,昨晚一試覺得好睡,

好睡程度大概是我躺床想說滑手機,

結果一轉眼我就睡死了(室友說的)

早上竟然連貓跑來叫我都沒有醒XD

 

目前只睡一晚,尚無法有更多評論,

唯一讓我有點煩躁的就是新床墊的氣味,

雖然新床本來就一定會有味道,

而且其實要貼很近才聞得到,

但睡覺時就是會躺在上面麻哈哈哈哈,

如果和我一樣是狗鼻人也在意新床氣息的話,

可以先開電扇多吹幾天再包床包這樣。

 

 

從找資料時看他們的網站IG,

到事前的私訊接洽、電話聯繫,

再來到當日送床的服務,

感覺是一眾年青人在經營傳統產業,

給消費者的體驗是很好的,

無論是文字電話或當面溝通都非常客氣有禮,

IG發文風格我也很喜歡,告白小編!

據網站表示本床墊有保固十年,

且是由一個35年的工廠製作出品,

那就讓時間來考驗奈特夥伴吧!

 

能好好睡覺真是太重要了啊(語重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