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的韓國SPAO每季都會有各式各樣的聯名,

雖然台灣也有SPAO,

但聯名多只在韓國本地販售,

所以為了拿到今年的哈利波特我等代購好久啊啊啊!!

今天要分享的品項跨越去年與今年冬季,

聯名出的商品類型眾多,

舉凡各式衣服帽子包包鞋子都有,

追蹤spao IG簡直直達錢坑哈哈哈哈哈~~

 

很廢的只看過電影+前四集中文小說的我,

對於自己是什麼學院沒什麼感覺,

由於大學時太無聊,我曾經連續做了40次測驗,

居然40次裡有37次都是雷文克勞!!

另外2次史萊哲林、1次葛來分多,

突然莫名有了歸屬感(蛤?)的我,

就此把自己放進雷文克勞的學生名單內(完全沒問過分類帽的意思)

所以這篇文會有滿~滿~的~雷文克勞+微微葛來分多產品的分享XD

 

 

第一款要分享的是這季我覺得圖片普通但實穿最好看的一款~

퀴디치 스웨트셔츠 魁地奇學院T

 

正好model圖中的學院我和室友一人包一件

(可惡現在打開spao官網發現有特價啊啊啊扼腕)

直接來實穿~

 

這款聯名從去年買到今年兩代,

他家的尺寸對我來說一直滿迷的,

因為不能到現場試穿,只能參考圖表,

加上又是男女共用尺碼,

所以胖子如我選的是M碼

如果是一般身形的女生其實選S就可以了~

 

 

首先實穿雷文克勞款!

 

 

拍照時我161公分,77公斤,肩寬39公分。

 

採用近年盛行的落肩設計,手臂的布料也留滿多,

官方M號尺碼表是肩寬48.5、胸圍107、衣長68,

完全就是一個寬寬鬆鬆大大的可以打魁地奇的感覺(?)

這款四個學院統一為白色領子,

中間印上學院名,並以跳色的方式呈現。

 

 

雷文克勞代表色為藍色,搭配黑色底,

非常實搭!!而且這樣跳色的視覺上對寬肩人很友好啊!

可以看到手腕處還有學院的標誌刺繡,

舉手就看到鷹院徽章,

上班按鍵盤都覺得心情很好XD

 

不過因為真的太長了,我目前穿出門都還是會稍微紮起來,

比例會稍微好一些。

 

 

接下來是同款的葛來分多實穿:

 

 

室友的身高也是160上下,平常上半身是M~L號,

這款他買S碼,圖片為全放沒紮的穿著。

以葛來紅為基底搭配黃色,

袖口一樣有獅院徽章,超好看!!

 

因為這款顏色都很飽和,

本來丟洗衣機前很擔心白領子會染色,

但經過實測(沒泡溫水也沒單獨洗),

我的雷文克勞完全沒事!

放心丟洗衣機吧!(不要亂教)

 

 

緊接著登場的一樣是今年的產品:

 

호그와트 기숙사 가디건 霍格華茲宿舍針織外套

 

 

這款本來非常猶豫要不要買,

想買是因為他跟電影裡面的款式真的激似,

但又糾結覺得款式超簡單XD

四個學院差別是胸口徽章與下擺線的顏色,

是不是很像任何一間高中的制服!!!

(到底多怕別人沒發現www)

 

最後因為本來想買的另一件學院針織衫尺寸沒貨,

就把扣打拿來買這套了,

目前還沒穿出門,只有在家套著拍照:

 

(請原諒這張我短腳,不小心翹太高整個不見了XD)

 

果不其然非常的低調不顯眼,

感覺學院徽章遮起來就跟任何一件灰色針織差不多哈哈哈

但衣服本身是非常密且厚實的針織,

這幾天室內十幾度,

我穿兩秒就覺得快要流汗了,很暖!

 

 

一樣是挑M號,我穿其實都有點寬鬆,

開衫設計其實胸寬影響比較小,主要差在肩寬,

請肩膀窄的室友也幫忙套一下,

結果他說:

 

「這是什麼意思?葛來分多女生偷穿雷文克勞男友外套?」

 

笑死XDDDDD什麼少女漫畫情節喇!!!

 

 

我肩寬有39,這件落肩沒有非常明顯,

但整體我覺得尺寸是很OK的。

領口做成V領設計,搭帽T其實也可以~

 

裡面搭配的超亮寶藍色學院T是去年聯名的單品,

但我把它往上折了一半,本尊真的超!長!

拉出來看看比例有多差:

簡直就像國中時硬要穿超長的運動上衣+運動短褲的我。

SPAO這系列的大學踢大約都是因為男女共版,

所以衣長真的都普遍偏長。

 

 

這件去年聯名的學院T我真的一次都沒穿出門過,

因為真的太藍了XDDDDD

搭配上非常的苦手啊~~~~~

 

設計相對來說簡單,

就是學院底色+圓領口白線+胸口徽章+袖口學院名,

當時怎麼會買這件(歪頭)

看著有點像某國中運動服啊..........

(繼續塞回衣櫃)

 

 

最後登場的是今年買的最後一件(吧)

2018聯名我最印象深刻的其實是"Doby is free"系列,

今年各角色也有自己的款式,

身為資深妙麗迷當然要來一件!!!

 

지팡이 스웨트셔츠 魔杖運動衫

(韓文擔當室友不在家,我自己亂用google翻的)

 

本來真的沒料到會有這件,

純粹是第二彈一出來看到代購選項有「大學踢駝色」

想說蛤駝色?

連去官網看才看到上面是妙麗的名字OMG!!!

馬買~~

 

這件一樣是穿M號:

 

照片顏色沒有調過,是室內偏黃光,

實品稍微再淺一點點~

 

中間的字樣是酒紅色,覺得配色很好看,

且Hermione的字位置非常剛好,

自拍可以拍得到(欸)

 

 

因為是魔杖系列,

右手當然就是Hermione本人的魔杖,

左手則是在阿茲卡班的逃犯中她使用的時光器。

 

上圖看起來肚子超大一包,

是拍照時我很混亂的把它亂折進去,

衣長真的太長了啊啊啊~

 

不過這款相較之下全部放下不紮就比較沒有那麼顯矮,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吧(?)

 

 

為了寫文章整理了一下,

發現自2016去環球帶了一件雷文克勞外套回來後,

現在累積的學院商品都是冬天才穿得到XD

只好每天努力穿用力穿假裝自己活在霍格華茲了哈哈哈哈哈~~~

 

以上簡單分享,

總體而言覺得spao聯名的品質不錯,

款式真的也都很好看,對得起價格,

希望凡人試穿對觀望尺寸的朋友有幫助哩~

arrow
arrow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