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淘寶嬰兒藍寬鬆大毛衣

(原商品名:新款中长款保暖套头女毛衣宽松 秋冬韩范纯色毛衣裙)

☆賣家名稱:时尚麻豆家

★拍賣網址:http://goo.gl/6CC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有感於天增歲月人增胖,

今年剛入冬就心一橫的處理掉很多我已穿不下的毛衣,

也因此迎了許多新毛衣入櫃(*≧∇≦*)

其實這件很早就買了,

不過覺得它CP值算高,即使春天來了還是想分享一下~

當時因為想要淺色系且好穿、胖子如我能塞進去的毛衣

在淘寶搜尋列打了「寬鬆」、「軟」、「粉嫩」等關鍵字後,

就找到它啦~

 

 

嗯嗯從賣家的美照看起來非常寬鬆,OK!

顏色是粉嫩可愛的卑鄙baby藍,OK!

圖片看起來材質不錯且評價說很軟綿,OK!

賣家說毛衣淨重是0.49kg,我的集貨跟我報重含包裝0.52kg,給大家參考。

 

因為沒有純物品實拍,

所以只好邊放實穿圖邊敘述它囉~

我161/70,這件是均碼,賣家給的尺寸如下:

衣长前65 后71  胸围130 肩宽 50 袖长55

 

 

 

 

 

 

 

 

 

 

 

 

防雷

有露臉,有素顏,有肉

 

 

 

 

 

 

 

 

 

 

 

 

 

IMAG4823.jpg

 (後面那個人是飯店的服務人員,

 是真人,不是鬼影,

 大家不要怕這裡沒鬧鬼XDDDD)

IMAG4822.jpg  

IMAG4794.jpg

袖子完全放下來,就是可以偽裝成小鳥依人的長度

最近正夯的落肩設計,對肩膀有肉的人來說根本困擾

我肩寬好像39吧,以落肩顯壯程度來說,這件還不算太over

 

 

毛衣觸感很軟綿,因為是無孔隙的毛衣,保暖度很棒,

所以若非寒流來,我不會再另加內搭。

這天拍照的時候覺得有點熱,把袖子摺起來,才發現這樣很好看!

IMAG4824.jpg  

 

 

 

IMAG4865.jpg 

IMAG4868.jpg

 

IMAG4867.jpg

 IMAG4866.jpg 

 

未命名-1.jpg

來張比較圖,最右邊那張沒有捲袖,

心底有沒有浮出一股聲音:

「露出手腕感覺比較瘦......?」

噹噹!各位看官,您的感覺是對的啊!

為什麼咧?因為視錯覺原理啦~

請看下圖:

未命名

「 右圖中B和A其實是同一個人。

 只要把其中一部分地方遮住,只露出剩下的部分,人們就會腦補被遮住的畫面。

 所以,在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露出全身最瘦的地方。」

※引號內文字及上圖皆節錄自buzzhand,原文網址http://www.buzzhand.com/post_516941.html?from=page&p=00700000&u=12

 

 

IMAG4881.jpg

整件就是一個非常寬鬆,

連袖子都是鬆的!耶嘿!耶嘿!

均碼的衣服在我身上可以呈現寬鬆感,太感動了!

 

未命名-2.jpg  

側面可以看出其前短後長的設計,沒有做得太超過,

這季前段後長超流行,但有的會非常顯孕,這件不會ψ(`∇´)ψ

對我而言(身高161cm)長度正好,

可以蓋屁屁又不會把腿蓋得顯短!

 

外搭小牛角外套也是不錯~

IMAG4816.jpg 

 

IMAG4820.jpg    

 

不過,卑鄙藍好看歸好看,

可是就是很難搭,很難搭,很難搭啊!

除了黑褲白褲以外,大概就是格紋褲了吧囧

1423191577029  

還好還好,黑白格紋褲勉強OK,

真正囧的在後頭,

讓我們來看看NG穿搭。

 

NG第一搭:淺色牛仔褲

IMAG4769.jpg 

雖然也是有全身穿同色系會顯瘦一說,

但我覺得降搭不好看QQ

 

NG第二搭:短褲尬褲襪

IMAG4786.jpg 

有事嗎?整個人斷成好幾截Orz

 

超級無敵NG:深色牛仔褲

IMAG4424_BURST002  

這有事嗎?這有事嗎?這有事嗎?

NG到不行,我那天為什麼穿這樣出門?為什麼?

(崩潰)

 

看來只能拿出韓妞必備的白褲了?

IMG_3225IMG_3228  

嗯,還可以啦!只是搭白帆布鞋有點怪而已XDD

記得ES板上有看過其他美女的穿白褲搭這件毛衣,很美!

 

 

 

以這件毛衣的版型顏色材質,一件含國際運約370元左右

覺得CP值滿高的!

那就先降啦,

送上一張圖,放心大吃大喝迎接開學/開工吧!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洋洋得意

 

 

--更多肉妹的穿搭網購進修深造之路心得文--

[衣服] 淘寶粉嫩繭型大衣簡單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有神快拜!訂製慵懶大毛衣」+粉嫩配色連帽針織外套(點我看全文)

[衣服] 小清新牛角外套+條紋針織衫(點我看全文)

[ 鞋 ] catworld低跟踝靴-顯瘦有愛好好搭!(點我看全文)

[衣服] 厚棉帽T+捲邊短褲+韓妞懶人鞋(點我看全文)

[衣服] miss cherry魟魚袖風衣(點我看全文)

[衣服] 憂喜參半的若荷牛仔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終於找到胖子的男友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厚片肉妹的超粉嫩雙層雪紡背心四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反摺素T八色分享(點我看全文)

[衣服] 舒適透氣亞麻短褲-好看好穿好搭又涼快(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ES生火不透白褲(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牛仔吊帶短褲-S號與L號人!(點我看全文)

[衣服] 淘寶碎花褲裙-抓不住的飄飄裙(點我看全文)

[衣服] 肉妹的夏天之我要穿短褲-QS,OB多件分享!(點我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