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敏肉~

一定要先自我介紹一下,因為這篇的主角不是我怕大家搞混

(妳這樣故意一說才容易搞混吧大姊.........)

 

★物品名稱:

1.史迪奇貓狗衣服

(原商品名:加厚宠物衣服史迪奇贵宾比熊吉娃娃泰迪狗史迪猫狗秋冬衣服)

2.寵物南瓜花苞床

(原商品名:抽绳南瓜窝两用窝 宠物窝垫猫泰迪狗狗窝屋帐篷窝小型犬狗床)

☆賣家名稱:1.蹦蹬儿宠物用品店  2.黑狗兄店

★拍賣網址: 1. http://goo.gl/8Gzv28  2. http://goo.gl/5ONRuw

 

title0216  

鏘鏘鏘鏘!就是他們啦!

是我們家的一貓兩狗(即使念起來拗口也要把貓放前面,超偏心)

最左邊的帥哥就是我家的愛貓Log

會為大家奉上可愛的史迪奇裝實穿照。

而右邊兩隻狗是花蓮家裡阿姨的愛犬們Happy和Herry,這次為他們添購的是花苞床。

 

 

上一次幫Log買衣服是非常久以前的事情了,大概三年前吧

依照他在家作威作福(大吃大喝)的程度,那衣服早就穿不下啦~

某天逛淘寶的時候,「猜你喜歡」那欄就跑出貓狗衣服的照片

我一看到是史迪奇裝,就不由自主(?)的點進去

(因為女朋友喜歡史迪奇而培養出的技能)

一看不得了,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眼睛的地方假假的啦,

但看在他頗厚而且不是針織衫的份上,就下手啦!

尺寸選擇的部分,通常會看胸圍&身長來決定,

為了量我家跩貓的胸圍,我們跟他激戰了超久(累)

 

Log的胸圍是36cm,身長34cm左右(量到屁股,不含尾巴)

而賣家給的商品尺寸如下:

XS-8# 胸围33 衣长19-20

S-10# 胸围39 衣长24-25

M-12# 胸围44 衣长29-30

L-14# 胸围50 衣长33-34

 

猶豫了很久決定要拿S,沒想到結完帳要付款時,掌櫃關閉交易!

問他為什麼,他跩不啷噹的跟我說:「S被買走了」

可是我明明就結帳要付款了orz不過兩分鐘的時間就錯過了嗎.....

最後只好默默的拍了M號,想說大一點總比穿不下好。

(小抱怨:這家掌櫃真的超跩,非常跩,是我遇過的淘寶掌櫃裡態度最差的)

 

因為實品跟照片上看起來一樣,就不放實拍,直接用賣家照~

外層是毛絨感,拿起來大概有接近一公分的厚度

裡層會接觸到貓狗皮膚的那層摸起來像尼龍材質,是白色的內裡

扣子是很一般的白色塑膠扣,

之所以選這件看中的也是他是採用開扣設計,

要是Log真的胖到穿不下,也可以不扣,拍照過過乾癮XDDDD

 

穿起來是這樣~

IMAG4639.jpg

log2.jpg

log1.jpg  

拿M真的是,陰錯陽差的巧合,居然剛剛好

扣扣子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衣服跟Log的身體大概還能拉出一至兩公分的空隙,

不會太貼,也不會掉下來,他穿上之後還能自由活動

只是身體比沒穿衣服還要胖,會讓他整隻貓卡在平常能輕鬆穿越的小縫裡

 

幫Log買這件衣服,最興奮的人莫過於陳熊呆了,

整天追著我問「淘寶到了沒?我要跟小漏穿母子裝!」

 IMAG4637.jpg  

IMAG4629.jpg

一件是人穿的史迪奇,一件是貓穿的史迪奇

看到一大一小的史迪仔在家裡晃來晃去真的很娛樂XDDDDD

(家母表示:耍寶嗎?

 

 

 

 IMAG4620.jpg

log3.jpg  

帽子很大,戴起來會完全看不到路

因為他平常會自由進出貓砂和家裡的臥室、客廳等,

怕衣服弄髒也擔心他皮膚不舒服,所以買回來到現在只穿一次

含國際運大概180元,不知道有沒有比台灣賣得便宜

但覺得品質還不錯~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南瓜花苞床

 

 

這是阿姨指定要我幫忙買的,

因為一般常見的寵物窩不是一體成形,家裡的狗會把墊子咬出來玩

而這種南瓜花苞床則不易咬壞,

所以阿姨想多買兩個回來給狗狗替換~

未命名-3.jpg

未命名-1.jpg  

命名為南瓜床/花苞床是因為她的外型及功能(我自己猜的)

如上圖所示,

可以攤開平放當成墊子

也可以將抽繩拉緊綁好,變成一個小窩,好方便啊!

(在阿姨跟我說之前我是真的沒看過這種東西

 

材質實拍↓

IMAG4736.jpg

IMAG4737.jpg

IMAG4738.jpg  

 

IMAG4723.jpg  

表層是毛絨手感、有點像比較柔軟的不織布,還滿好摸~

每一瓣花瓣中間都有填充棉花,可以撐出厚度

 

 

家裡的狗都是紅貴賓,兩隻年紀差不多,但體型差了一大截

原本舊的花苞床都是大號的,

所以這次買了一大一小回來讓他們試試看~

IMAG4719.jpg  

 

IMAG4721.jpg

IMAG4720.jpg  

雖然有事先用皮尺量過尺寸了才下標,

但拆開看到小號的(粉紅色)有點傻眼,好小一個啊!

圖中的籠子尺寸是兩尺的,長寬是60*45,

大號的床(綠色)可以剛好放入,小號的大概是籠子的一半

 

 

大小疊在一起比較↓↓

IMAG4724.jpg  

 

 

 

 

兩兄弟躺進去,真的是剛~剛~好~

小隻的是Herry,明明是成犬了不知為何只長這麼大,

蜷起來的時候剛好可以填滿整個花苞,粉紅色超萌!

IMAG4734.jpg

 

 

Happy則是一般紅貴賓的大小,因為他太好動了不太好量他的身長

他躺在這個窩裡大概還有接近一半的空間可以伸展,

有種睡在king size床上的感覺XD

IMAG4735.jpg

IMAG4732.jpg

 

 

 

最後用一張Herry的慵懶萌照跟大家說掰掰啦!

(什麼慵懶萌照?根本就是小老頭來著

謝謝收看

IMAG46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