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2.jpg

耶!大家好!我是敏肉!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夏天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喔不等等,是讓粗手臂的胖子又愛又恨的

背心!背心啊啊啊啊(抱頭)

 

為什麼會又愛又恨的崩潰?

邏輯是這樣的:

夏天很熱>穿背心很涼>可是穿背心要露手臂>手臂太肥

>那就穿外套把手臂遮起來>結果比穿短袖更熱orz

(就像首圖這樣,明明沖繩熱得要死我還穿外套)

江湖上流傳的一句話就是:

「手臂粗毀人一生啊!!!」

(什麼江湖,根本就是我自己亂講的而已哈哈哈)

但說了這麼多,

還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腦波弱購入的背心,

以下有真的手臂很肥沒有在騙的實穿。

照片都是用iphone 5S拍的,

只有調光而已,沒有推推肉。

★物品名稱: 色彩三角幾何印花抓皺設計雪紡背心

☆賣家名稱: OB嚴選

★拍賣網址:https://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AB2810-

 

先來看賣家圖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對幾何背心沒有抵抗力,

去年入手兩件QS的,今年又來這款,

整個自體燃燒差點包色,幸好忍住,買了比較活潑的綠。

 

我的尺寸資訊

161cm/67kg,這件拿L,以下實穿。

 

IMG_0741.jpg

搭配:bottom-黑寬褲 / outer-灰色棉外套

這件質料是雪紡,穿起來很涼,

厚度剛好不會透,摸到的時候覺得CP值滿高,

但我穿雪紡通常會搭無痕內衣避免蕾絲痕的尷尬。

 

 

接下來外套要退場了喔!

會有肥手臂!

會有肥手臂!

會有肥手臂!

不喜歡的朋友趕快叉叉~

---防雷---

 

 

 

 

 

 

 

 

IMG_0736.jpg

 

IMG_0738.jpg

 

領口有抓皺設計,

肩膀下方也有做好做滿,

所以不會有露副乳的危機。

最喜歡的就是背心的垂墜度,

有修飾身型又不會看起來鬆垮垮,

因為搭寬褲的關係,覺得紮進去會比較有精神。

 

IMG_0747.jpg

近拍它的花紋長這樣,大致上是由粉白綠藍組成,

還會有一點故意落漆(?)的設計,

最愛這種花紋亂七八糟的感覺了XDDDDD

 

 

 

IMG_3115.jpg

搭配:bottom-高腰白色短褲/outer-花灰長外套

很快地來到第二套也是最後一套穿搭XD

配高腰的白短褲會有種全身都很亮的感覺~

IMG_3493.jpg

這張有把原本紮著的下擺放出來了,

長度正好可以蓋過褲頭,

風吹過來的時候背心也會飄飄飄~

 

IMG_4959.jpg

 

 

 

 

最後這張的圖最左邊是我,

因為有套濾鏡的關係,

背心的顏色跟飽和度都跑掉了QQ

但主要是要看不紮的側面,

整體是前長後短的版型,

我自己覺得不紮的話側面會有點澎。

 

 

雖然在台灣依然沒有恥力脫掉外套穿著它亂逛,

但覺得它是件好搭又好看的單品,

就簡單分享,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