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是被刺繡花燒翻天,

明明六月底在沖繩逛街都心如止水,

誰知道回台灣之後日貨逛著逛著就被生火QQ

一個夏季就入手了三件刺繡花上衣,

趁著夏天的尾巴來臨前趕快分享!!

 

這季很多日牌都有推刺繡花的款式,

比起純色素T,加上花會有畫龍點睛的小巧思,

但我本人比較閉俗很怕大花,

所以都選花偏小且在肩膀位置的款式。

 

第一位選手由日牌INGNI派出,

這件有四個顏色,我毫不猶豫選白色,

完全被粉紫色系的刺繡花擊潰理智,一秒下單。

螢幕快照 2017-08-17 01.15.36.png

這件沒有分尺寸,衣服本身胸圍94/長度56

算是短版,所以大部分日貨賣家都是紮進去穿搭~

這款有分圓領V領,

差別是V領的花在左右、圓領的花在中間一圈這樣。

刺繡花的樣貌基本上就跟官方的圖完全相同,

因為在沖繩有去店裡看過實品,

覺得刺繡的細緻度是很不錯滴!

那就來看個胖子粗手臂實穿,

目前身高161,體重68。

IMG_6253.jpg

對因為手臂實在太粗太可怕了所以我碼掉

果然胖子不能亂買Free size的衣服

穿是穿得下,也不會覺得憋,

唯獨手臂那圈真的好貼!!!肥手人請小心QQ

IMG_6248.JPG

目前只有穿出門一次,

材質摸起來滿舒服的,厚度也夠不太透,

V領有特別做成往下延伸,修飾臉型很不錯~

 

 

第二位選手來自pazzo,

當初會買是因為INGNI還要等一陣子,

可是又好想穿刺繡花,

於是就從台拍買來鎮住這顆為刺繡花瘋狂的心(?)

當時也是有滿多色可以選,

但這款的花顏色偏淺,就選了藏青。

毫無疑問的直接買最大的L號,

不過詳細尺寸不明,因為官網已下架www

上身效果是這樣,

刺繡花的位置滿高的,

所以如果頭髮放前面這件衣服就只是素T哈哈哈

 

IMG_5535.jpg

IMG_5386.jpg

近拍刺繡花朵細節,

覺得紅色鬱金香搭配紫黃色小花好可愛!!

刺繡線也都收得好好的,

本來覺得這件要490有點小貴,

但近看刺繡細緻度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IMG_5428.jpg

長度一般,我161可以蓋過褲頭,

版型很普通就是一般的直筒,

領口是做圓的,高度一般,

不過這件的材質比較易皺,

摸起來有點薄但卻不透氣(好怪)

幸好選深色,就不會有透不透的煩惱XDD

 

最後一位選手也來自pazzo,

而且完全是衝著玫瑰粉就腦波弱的下單!

我太愛這件所以不囉唆直接實穿

IMG_5320.JPG

這件記得當初也是有粉白兩色,

不過白色大缺貨,就順其自然拿了粉,

沒想到粉色本尊跟刺繡花搭起來意外的美!!

花朵色系都是以粉紅為主,

點綴上綠藤跟白/藍色小花苞,

粉紅控如我就二話不說的買單啦(掩面)

IMG_5313.JPG

比較可惜的是這間的玫瑰花中央繡線有點詭異,

跟上一件藏藍比起來,

這件比較厚,摸起來手感也比較舒適,

但洗了兩次就發現袖口脫線了,

我明明有套洗衣袋啊▅▄▃ 崩╰(〒皿〒)╯潰 ▃▄▅ 

唉不過身為一個勤儉持家的婦女,

我會把脫線剪掉繼續穿的,

這件才390嘛我不難過,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話說寫完三件才發現照片很少,

因為我挑的都是刺繡在肩膀下方的款式,

大部分時候頭髮都蓋住了XDDD

某天穿INGNI那件跟朋友聚餐,

我邊抱怨邊大媽式豪氣撥髮,

此時坐對面的男性友人才驚呼:

「哇!妳衣服上有花!好神奇喔!」

。。。。@V@?

那刻才發現,原來刺繡花的真諦,

是試探男性的眼力啊XDDD

 

arrow
arrow

    敏肉.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